※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旧文整理】微博旧文整理①

文章合集地址:

基本都是给我家亲爱的3kk的万圣节糖果文

 

2013-9-25 17:57

鲁鲁修拥有奇特的魅力,无论是什么人看到他都会被其吸引,就连动物都不例外。所以,如果要找他,只要寻找成堆的人群就够了。至于如何分开人群,见到鲁鲁修,这里有句咒语传授给你。只要大喊“有人非礼鲁鲁修啊!”估计那堆人就没一个能站着的了。不过要谨慎使用咒语,小心殃及自身。 

 

2013-9-27 10:28

刺入胸膛喷溅出的血温热而真实,朱雀从梦中惊醒,蜷缩着抱着肩膀。

“不要害怕,一切都过去了。”耳边有人轻轻的呢喃,恍惚间看到了魂牵梦绕的少年。可待到伸手,一切却全化为空。泪一滴滴落下,朱雀知道,他所思念的,早已烟消云散了。 

 

2013-9-28 10:06

那仿佛就是昨日之事,虽然已过数年。于朱雀心中,比起恨,更多的是心痛和不甘。握着剑果然只可手染鲜血,什么也无法触摸。

“对不起......”朱雀捂住脸,泪却顺着指间滴落而下。“除了泪,我想不到更好的祭奠之花来送你了,鲁鲁修......” 

 

2013-9-28 15:50

米蕾会长曾说过,抓住副会长想要的猫的人,可以得到副会长的吻作为奖励。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获胜者正是朱雀。俯下身子朱雀将唇印上鲁鲁修的唇,无奈的笑了。抬起头,镜子中是憔悴的自己的脸。“看看你的脸,太不会照顾自己了吧!”如果鲁鲁修醒来,一定会这样抱怨,可惜再也听不到了.... 

 

2013-10-18 16:59

朱雀总是想尽借口从女仆手中拿过鲁鲁修钟意的早餐,亲自放在他的床头,趁着他还没醒的时候。有的时候鲁鲁修其实早就醒了,却假装还在睡着,就是想看看朱雀什么时候会来。看着乐在其中的朱雀小心翼翼的忙碌着,心中不免会微笑。然而,这样的日常,在昨日却永久的画下了句号。 

 

2013-10-29 22:26

鲁鲁修被成堆的麻烦围在当中咬牙切齿,而一切的罪魁祸首却悠然自得的漫步在林荫小路上。

“朱雀!如果被我找到,绝对让你好看!”紧锁的房门外,政务官急促的敲着门。

“zero大人,请你无论如何要在今天内解决所有文件啊!zero大人!”

#零镇后复活的暴君还是无法从成堆的文件中解脱# 

 

2013-10-31 15:54

#万圣节糖果#

“Trick or Treat ”朱雀打开房门就看到醉眼朦胧的鲁鲁。

他叹了口气,摊开手:“我没准备啊!”

“那就闭上眼睛,我要捣蛋喽!”心想鲁鲁也不会捣蛋,朱雀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突然,耳边传来“咔嚓”一声,朱雀意识到自己的天真,猛然睁开眼睛,就目睹了壮烈牺牲的刘海正在下落。 

 

2013-10-31 22:22

#万圣节糖果##后续#

鲁鲁修揉着痛的要炸了的头走出房门,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虽然想要放声大笑,但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份和头痛,还是忍住了。

“您起来了,陛下。”难掩心中怨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鲁鲁修转回头,终于忍不住爆笑出来了。朱雀阴着脸示意了下,刘海没过眉毛的侍卫们集体戴上了帽子。 

 

2013-11-3 00:27

虽然零骑还未成年,但是却非常懂美酒,所以背着皇帝陛下在自己书房的书架里装了暗格,藏了很多美酒在里面。一日基诺来拜访,骑士非常自豪的展示自己的收藏,可是暗格里却空空如也。只有一张卡片上熟悉的漂亮字体写着:过完成人礼再来取回吧!未成年的骑士阁下。 

 

2013-11-5 10:13

朱雀对文件深恶痛绝,觉得它们唯一用处就是拿来折纸飞机。原本所有公务都是由前二皇子处理的,可是最近他病了,所以讨论结果是让ZERO暂时代理。可是讨厌的东西怎么都讨厌,所以朱雀将它们折成纸飞机扔出了窗外。之后就被罚扫了一个月院子,因为纸飞机刚好砸到路过的L.L.的头。 

 

2013-11-5 11:24

看着出征的队伍鲁鲁修唉声叹气。

“那么难舍难离的,为什么不随队亲征啊!”C.C.吃着披萨悠闲的开口道,鲁鲁修瞪了她一眼,握紧了拳头。

“你明知上次我偷开兰斯洛特差点撞墙摩天大楼后,就被禁止使用机体了,还要明知故问吗?”C.C.事不关己的揶揄道。“那是你自作自受!”

 

2013-11-5

凌晨两点,鲁鲁修依然埋首于文件山里,朱雀一面将披风披在鲁鲁修身上,一面抱怨着:“这么晚了,文件不是一天就看的完的啊,去睡觉吧!”

“你觉得是谁害的?”鲁鲁修揉揉眼眶,不满的回嘴。

“咦?不是鲁鲁修太拖拉了吗?”朱雀眨眨眼,一脸无辜。

“你还真敢说。”鲁鲁修拍桌而起。“是谁天亮了都不让我睡觉,都说了有重要文件必须周一讨论,竟然跟我说周日公休,来玩个痛快吧!我什么时候告诉你周日公休了,哪里有什么公休,你以为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吗?快去帮我处理文件啊!笨蛋朱雀!”

“咦?”朱雀五雷轰顶般的现在原地,好半天才挤出一句。“没有公休吗?”

“没有!”鲁鲁修没好气的回答。

 

作为皇帝唯一的直属骑士,怎么可能会有公休啊!皇帝的笨蛋骑士第二天才从同僚那里了解到这个事实。同样的,他也知道了,皇帝也是没有公休的。

“那就不能玩通宵了”朱雀垂头丧气的低语着。

 

2013-11-5 21:23

停止的时间悄悄的运转,鲁鲁修睁开双眼。紫水晶般的眸子微微眯着,逐渐适应着房内的亮光线。脑海中闪过CODE的万年记忆,耳边听得到婴儿的啼哭。

“开始了吗?我们共同的赎罪时间。”无奈的扬起嘴角,却勾勒不出笑容。世界的某个角落,拥有着棕色卷发的男婴正在襁褓中哭泣。

 

2013-11-6 11:24

原定于上午十点参观阿什弗德学院,并与学生共进午餐的ZERO不到十一点就回来了。侍卫们虽然好奇,却也不敢询问缘由。直到同行的政务大臣们回来,大家才知道,听说了要共进午餐后,ZERO一边高喊“我要回去吃午饭,要不就死定了。”一边挣脱了劝阻的护卫,一路飞奔回来了。   

 

2013-11-6 17:00

阿什福德学院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由会长提出倡议,举办全校学生都必须参加的“球类竞技大赛”,学生会成员也不例外。

“朱雀好厉害,参加了好几项呢!”夏莉惊讶的看着手中的申请表,不免赞叹道。

“那是当然,因为项目的奖品是与副会长独处一天嘛!”米蕾叹了口气,摇头答道。

“真好呢!我也想获胜。”夏莉想象着与鲁鲁修独处的情况,不禁红了脸。可是突然想到朱雀,只能叹了口气。“只是所有跟鲁鲁独处一天做奖励的运动都是男女混合赛,完全没有胜算嘛!”

“是啊,如果不这么安排,朱雀会把兰斯洛特开进学校的,太可怕了。”一向自作主张的米蕾,对平时憨厚,认真起来毫无逻辑可言的鲁鲁修专属骑士,也是只能听之任之了。

“啊,对了,会长,鲁鲁修报了什么活动?”

“这个嘛,我看看……啊!有了。”在成堆的申请表中翻找了一会,米蕾终于找到了写着“鲁鲁修”名字的申请表。

“怎么说呢……”看着申请表的米蕾叹了口气。“还真是符合他的个性啊。”

“咦?”看到会长的表情,夏莉有些好奇,不由的把视线落在了申请表上。

“果然很适合。”看着申请表上工工整整上写着“门球”,夏莉也跟着点头叹气道。

 

2013-11-8 22:39

手上的血温热而黏稠,笑容凝固在嘴角,他将世界托福给他撒手人寰,无法哭泣,无法呼吸,痛苦的惊坐而起。

“怎么了,朱雀?”柔软的棉被里,鲁鲁修揉了揉眼睛,睡眼朦胧的询问道。

“没事,只是噩梦。”朱雀从新躺下,将鲁鲁修揽入怀中。

“只是噩梦。”怀中温暖无比。 

 

2013-11-9 14:24

“我总是在想,我的生命里缺少了什么。突然发现,原来是你不在。”朱雀将空酒罐随手扔在地上,有气无力的向后仰去,完全没注意到开门的声音。

“我说…”鲁鲁修站在门口,生气的开了口:“我就是去买个下酒菜,你就把房间弄的这么乱?你是小狗吗?”

 

2013-11-11 14:34

认真的清理了墓碑旁的杂草,摆上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食物,朱雀满意的点点头。

“怎么样,鲁鲁修,很感动吧!”

“你觉得自己给自己扫墓,并且贡品还是自己做的,这种事情谁会感动?”鲁鲁修叹口气。“比起这种笨蛋行为,还是快点回去收拾房间啦!”

 

2013-11-12 11:13

零骑用院子里的枯叶烤红薯时烧了自己的斗篷,皇帝一气之下禁止了全土种植红薯。

“鲁鲁说过吃红薯又温暖又充实,我以为你会开心。”朱雀垂头丧气的仿佛看得到低垂的狗耳朵,鲁鲁修叹了口气。于是,皇帝陛下的命令还没过一天就变成全土倡导种红薯了。

 

2013-11-13 10:30

零骑难得的戴着假面出行,而且在任何场合都拒绝摘下来,还意外的拒绝了基诺喝一杯的邀请。C.C.同情的叹了口气,可皇帝陛下却一头雾水。

“你又怎么了?”揉着宿醉而疼痛的头,鲁鲁修皱着眉头问。

朱雀没说话,只是默默地摘下假面,在他额头上涌难擦掉的马克笔写着“笨蛋狗狗”四个大字。

鲁鲁修愣了愣,依稀有了模糊的记忆,突然间大笑起来。“对……对不起……对……哈哈哈……”

朱雀一边回忆着打算阻止鲁鲁修,但在抓住他双手的瞬间,便迎上梨花带雨的脸庞的昨晚,一边阴沉着脸一言不发的看着毫无道歉诚意,已经笑到捧腹的始作俑者。

 

2013-11-17

布鲁塔尼亚皇帝——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上午十点视察了特别派遣向导技术部,听取了研发部门的工作报告,并且就兰斯洛特的发展及技术突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的参观中,皇帝陛下对工作在第一线的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上午十一点三十分,视察结束后,皇帝陛下应邀与工作人员共进午餐,席间风趣幽默,缓解了工作人员紧张的情绪,特派人员纷纷表示,这是有生以来最愉快的午餐时间。以上是今天的特别报道。

 

然而,被新闻提到的皇帝陛下本人,此刻正脸色难看的一语不发。他唯一的骑士大人——枢木朱雀一脸歉意的陪着笑脸。

“鲁鲁修,别生气了。”朱雀满脸笑容。“塞西尔桑的食物虽然有点怪,可是味道还是………对身体也………”

“朱雀!”鲁鲁修瞪着朱雀。“不要再解释了,我知道那没有恶意,但是………比起像生化兵器一样的味道,反而是本人毫不自知这点更恐怖。我再也不去特派了,还有,之后一个月请你在特派吃午饭,这是命令。”

“不会吧!”

 

就这样,没有委婉拒绝特派提出共进午餐建议的零骑士大人,在那之后整整吃了一个月特派的特别午餐。

 

2013-11-18 14:50

瑞雪纷纷,鲁鲁修悠闲的坐在壁炉旁的摇椅上看着书,朱雀叹了口气,下定决心般的握紧了拳头。

“鲁鲁修,我觉得红薯自然生长就好了,请不要再看那本《种植体态各异的红薯》。”

“咦?不是很有趣吗?”鲁鲁修失望的别过头。

“我以为朱雀会喜欢。”

“对不起,你继续吧!”朱雀无奈的再次叹了口气。 

 

2013-11-19 12:37

把手放在胸膛,那是生命的律动,坚实有力。朱雀温柔的笑了,他所触及之处,温暖而柔软。“鲁鲁修,要快点醒来哦,在我……”

 

仿佛有谁在呼唤,熟悉而令人怀念。鲁鲁修拼命的搜索着记忆,在错综复杂的时光碎片里摸索。突然间,一股暖流涌上胸膛,冰封的记忆瞬间解冻。

慢慢的睁开双眼,紫水晶般的眸子捕捉到了熟悉的身影,鲁鲁修灿烂的笑了。“抱歉啊,朱雀,我起来晚了。”

泪划过眼角,滴落在紧握自己左手的枯骨上。

“晚安了,朱雀。”亲吻着枯骨的无名指,鲁鲁修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辛苦你了!”

 

“鲁鲁修,要快点醒来哦,在我还存在的时候……”

 

2013-11-20 19:20

大雪下了一夜才停,看着满园的积雪,鲁鲁修眼里闪动着向往的光。

“好想堆雪人。”虽然这样说,可是公务繁忙,分身乏术,他只能打消这念头。到了下午,朱雀开着兰斯洛特以扫雪的名义堆了等身大的雪人,原本是想博君一笑的,可是被一脸怨恨的鲁鲁修命令,将得意之作强拆了。

 

2013-11-21 10:29

探索千年墓穴发现了水晶打造的棺椁,里面平躺着嘴角含笑的美丽少年。朱雀有些迟疑,最终还是伸出了手。触碰对方的瞬间,一股暖流顺着指尖扩散。棺椁里的少年慢慢睁开眼,紫水晶般的眼眸里充满柔情。

“早安,我的骑士。”尘封在朱雀心底的千年记忆瞬间苏醒,于挚爱面前。

 

2013-11-23 19:27

明天就要做出重要决定,鲁鲁修却还不能取舍方案。

“到底把兰斯洛特刷成红色还是绿色呢?”朱雀在旁叹了口气。“我觉得白色就很好了,鲁鲁修。”

“这怎么行,成为零骑士第一年的纪念派对,为兰斯洛特更换颜色是非常重要的。”看着鲁鲁修认真的神情,朱雀只好闭上了嘴巴。

 

2013-11-24 10:06

为了亲民而前往家庭餐厅微服私访的鲁鲁修,因为食物太难吃而决定亲自下厨,结果被老板误认为是来找工作的工读生。当天晚上零骑士找到他时,他正乐此不疲的在厨房忙活着。

“我果然还是喜欢下厨。”面对兴致勃勃的鲁鲁修,朱雀叹了口气“厨神,你再不回去,大臣会哭的。”

 

2013-11-25 21:41

被迫相亲的朱雀不耐烦的坐在榻榻米上,像个不良少年。然而拉门打开的瞬间,他却眼前一亮。黑发紫眸的男孩子看了他一眼,眉头一皱,转身要走。朱雀一个健步冲过去,拉起对方的手。“请和我结婚吧!”

“才不要,我妹妹绝对不会嫁给不良少年!”对方甩开他的手,拂袖而去。

 

2013-11-26 10:52

美容帝国神圣布里塔尼亚的小少爷是个精明能干的业务员,他目前正前往被称为业务瓶颈的枢木家进行男士保养品推销。

“攻克了这个难关,你就可以独当一面了。”在三个失败后,二哥对他这样说。

“我一定会成功的。”握紧拳头为自己打气,鲁鲁修敲响了枢木家的大门。

“我说过,我们家都是男人,化妆品……”打开大门的少年不耐烦的皱着眉,可是看到鲁鲁修的瞬间,马上变得和颜悦色起来。“您是?”

“很抱歉,冒昧打扰,我就是来向你推销男士保养产品的。”鲁鲁修行了礼,毕恭毕敬的回答。

“没问题,我买,把你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吧。”

于是,业务瓶颈枢木家瞬间被攻克了。

 

2013-11-27 10:32

皇帝陛下在还是皇子的时候对兰斯洛特计划并不感冒。

“您如此轻视兰斯洛特,总有一天一定会为它而哭的”罗伊德握紧拳头甩下了这句话。多年以后,他真的被兰斯洛特的部件弄哭了,而且每晚都是。

 

2013-11-28

由于王国预言家预言皇帝最爱的小王子会跟流氓私定终身,皇帝不得已,在王子尚且年幼之时便为他挑选了个身手了得的男人做骑士,望就此阻挠王子与流氓见面。然而,多年之后,皇帝最爱的小王子竟然放弃了皇位,跟他的骑士相守一生去了。皇帝非常愤怒,跑去质问预言家。预言家只是轻轻一笑,一边惬意的吃着披萨,一边悠然自得的开了口。“没办法,你改变了流氓的命运啊,不过现在他不是配的上皇子了嘛!”

 

2013-11-29 14:50

转过街角的花店是朱雀最近经常光顾的地方,翠绿的常青藤,随风摇曳的花朵,还有那笑起来令人移不开视线的美人。

“朱雀先生午安,今天的向日葵也非常新鲜,还是照旧吗?”

“嗯,是的。”朱雀说着从怀中掏出一枚戒指。“不过今天不用带走,请允许我送给你,鲁鲁修。”

 

2013-11-30 15:32

沉迷网游的朱雀被鲁鲁修拔了电源,正要发怒时对方一脸悲伤的开了口。

“朱雀,我跟游戏哪个更重要。”看着含泪望着自己的紫色双眸,朱雀咬牙叹了口气。“当然是你了。”

“这就好!”鲁鲁瞬间变了脸,干练的拿起手机。“洛洛吗?敌方大将已经搞定,这月领地又是咱的了。”

 

2013-12-1 20:24

轻松通关了利瓦尔两个月都没通关的游戏,朱雀心满意足的喝下了旁边冰凉的汽水。

“果然是‘给你部高达,就会去征服宇宙’的可怕家伙。”利瓦尔语含妒意的嘀咕道。

“那可不一定。”朱雀转过头,认真的否定。“鲁鲁修不许的话,我哪里都不会去的,给我高达也没用!”

 

2013-12-2 23:24

把堆积如山的文件处理妥当的皇帝返回寝室,正看见零骑悠然自得的品着杯中美酒。

“昭告皇宫,所有的酒水储备都换成果蔬汁。”皇令下达一周后,皇帝再回到寝室时,他的零骑大人那惬意的表情已经荡然无存,而他喝药般喝下葡萄汁的表情,给皇帝疲惫的精神带来了极大的安慰。

 

2013-12-3 10:28

视察杰雷米亚卿的橘园时,一只不长眼的幼虫掉到了皇帝陛下的肩膀上,觉得这是刺杀行动的零骑开着兰斯洛特轰掉了大半橘园。最终的结果是,杰雷米亚卿不但得到了双倍的土地赔偿,还得到了半年的免费劳力。只是开兰斯洛特送橘子的情景让罗伊德痛哭失声,总觉得他有点可怜。

 

2013-12-4 15:05

得知因体重增加而决定加大运动量的朱雀的减肥计划,鲁鲁修觉得报复他平时没头脑给自己带来的麻烦的机会来了,于是每日朱雀的菜单上都加入了高卡路里的食物,不吃完不许下桌。然而,最终却发现朱雀夜间的运动量也同步增加了,结果是弄巧成拙了。

 

2013-12-4

在学园的天台上点燃了花火,脱下假面的ZERO露出温柔的笑颜。这仿佛是每一年的特定项目,到现在已经忘记是多少次了。卷曲的棕色短发随风摇曳,吹过耳际的风仿佛是谁在低语,ZERO闭上了眼睛。对GEASS的适应过低导致根本继承不了CODE,ZERO的生命也终即将走到尽头。“活下去”的意志在身体中苟延残喘,可是这幅肉身却面临支离破碎。ZERO的意识谁来继承,鲁鲁修交托的未来谁来支撑,ZERO无比迷惘。又一年的鲁鲁修的生祭,每家每户都张灯结彩,鞭炮齐鸣。这是某国留下的习俗,寓意驱凶避祸,驱避之人不言而喻,甚至还有为未成年子女带上假面守岁的活动。ZERO扬起了嘴角,却不知是想嘲笑,还是苦笑。

“呐,鲁鲁修,没人谅解的你却得到了最大的价值,而被供上神坛的ZERO却将背弃所托,死不瞑目。这一切也是对我的惩罚吗?”

最大的烟火炸响在天际,光晕中仿佛看到了十八岁的少年帝王。

“不是呦,朱雀,看看你的脚下,看看那千家万户,人类已经步向未来。ZERO不会死去,ZERO在这里。”指着心脏的部分,鲁鲁修伸出手。“现在,即使没有ZERO,人类也会继续前进。朱雀做的很好,即使你累了,也不会有人责怪,请好好休息吧!”

ZERO,啊不,是朱雀,他愣愣的望着脚下的千家万户,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脸。“是啊,原来我已经可以休息了。”露出释怀的笑容,朱雀握住了鲁鲁修的手。他头一次注意到,鲁鲁修的手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

 

凌晨五点,C.C.站在学园的天台上,她所见到的是嘴角含笑,安然辞世的枢木朱雀。

 

2013-12-5 21:31

错过了午夜十二点的头名祝贺,朱雀有些失落,导致一天频频犯错。

“真是的,浪费了这么多时间。”鲁鲁修抱怨道。因为朱雀忘记买鸡蛋,导致烘烤蛋糕多用了很多时间,整个派对都延后了一个小时。

“真是对不起。”朱雀无精打采的道歉。

“不是因为你的错误而责备你。”鲁鲁修叹了口气。“独处的时间变少了,明明是生日的说。”

朱雀听着鲁鲁修越来越弱的声音猛的抬起头,就看见满脸通红的他正掩饰害羞般的清了清嗓子。“快点收拾啦!”故意提高的音调让人心声怜爱,朱雀忍不住“噗”的笑了出来。

“你…你笑什么啊!”脸颊更红的鲁鲁修恼羞成怒的瞪着朱雀,然而对方无意说明,只是笑着靠了过来。

“收拾的话,我明天会做,难得的生日,要把握现在!”耳边传来朱雀轻笑着呢喃。现在后悔刚才的发言已经来不及了。感觉着揽上自己腰的朱雀的手臂,鲁鲁修默默的叹口气。既然是生日,那么也无所谓吧!一年只有一次道出真心,也不错。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