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旧文整理】微博旧文整理③

文章合集地址:

2013-12-24 23:02

将收到的圣诞节礼物丢进垃圾桶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咳嗽声,朱雀做贼心虚的转过身,正看到娜娜莉在身后。“我可以理解朱雀哥哥你的举动,但是…”娜娜莉叹了口气。“你把我送给哥哥的礼物也一起丢掉了,不可原谅。”那以后,朱雀为了弥补过错,成了娜娜莉一个月的跟班。#自作孽#

 

2013-12-25 21:42

夜风轻抚,鲁鲁修独倚窗棱,夜色宜人,然却难解寂寥。一个身影悄悄打开房门,闪身进屋,看到窗前之人不禁一愣。
“惩罚游戏真不错,圣诞老人先生。”鲁鲁修微微一笑。“不过丢我一个人你做好觉悟了吧!”
“鲁鲁修…你不会…”闻到弥漫空中的酒气,朱雀不禁后退了一步。
喝了酒的皇帝,是凶器!  

 

2013-12-26 14:40

圣诞节后就是狂欢夜,然而,今年皇宫全面禁止了狂欢活动。“无用则废”是下达命令的皇帝陛下与零骑大人一致的论调。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皇帝禁止狂欢主要是在圣诞节时未收到任何礼物而闹脾气,而零骑则是出于不想给皇帝再喝酒机会的考量。但是,很多人十分不解,并发出了诸如“我们都送礼物了,皇帝为什么要生气?”这类疑问。可是,因不敢当面询问,这些疑问终究成了未解之谜。  

 

2014-1-29 15:36

穿过花田的尽头蹲着绿发少女,翠绿的眸子紧盯着突然造访的陌生人。“我可不会做坏事!”少女看着警惕的卷发少年微微一笑,将身后躲着的孩子拎了出来。“我只是受托,送个东西。”被拎着的孩子眨了眨眼睛,露出了笑脸。那一刻,棕色卷发少年的碧色眸子里映出了天使的模样。这就是他们的邂逅… 

 

2014-2-20 21:51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原本是要以上面的感觉为题,可是其实不是,好难写。】

面对着冰冷的尸体,朱雀漠然,正如鲁鲁修此刻的表情一般。过往的点滴从未消散,只是再也回不到从前。

“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朱雀沙哑着开口,执起鲁鲁修冰冷的手。“我会继续走。”抽动了嘴角,那一抹笑经久不散,仿若那一年邂逅,他向他伸出援手,背过身的瞬间,他未见的那抹笑容一般。

多年之后,朱雀追忆往昔,伴着夕阳的余韵,那双碧色的眼眸也泛起了琥珀色的光芒。“我从未停止,我保证。”从未改过的笑容,是追忆他的唯一,也是感受着他就在身边的证明。“我不孤单,因为你就在那里。”张开双臂感受着吹来的风,那份柔情正如那白皙的手。

时光荏苒,他从未改变,从失去他的那刻开始,作为他活在世间,仿佛他在世一般,直至自己消亡为止。

 

2014-2-22 23:33

#猫咪日贺文#兽耳游戏是时下流行,为了与时俱进,朱雀托朋友买了热门的“恋耳一族——猫咪的诱惑”打算回去让鲁鲁修试试。可回到家竟看到鲁鲁修自己戴着猫耳走了出来。“今天是猫咪日,为了可怜的不受欢迎的你,我今天就委屈点好了。”听到此言的瞬间,朱雀开始想哭了。当然,这与感动无关。

 

2014-7-25 08:14

布鲁塔尼亚皇宫的早晨总是格外的宁静,因为骑士大人不想吵醒皇帝安寝,只是今天有点不同。

“你到底在干什么?”看着杯盘狼籍的起居室和满地猫粮,鲁鲁修皱了眉头。

“你听我说。”带着哭腔的朱雀兴奋的举起亚瑟。“它让我抱了哦。”看着激动落泪的骑士,鲁鲁修无奈的原谅了他早上的吵闹。

 

2014-9-10 01:22

“做好觉悟吧!”鲁鲁修说着冲了上去,本应一拳打在小流氓脸上,可是脚下一滑,整个人便扑向对方,导致两人一起摔的四脚朝天。

“你啊…”朱雀叹了口气,走过去拎起鲁鲁修。“上场前先看清楚剧本啊。就算没注意到拿错了,用脑子想想也知道,导演怎么会安排动作戏给你啊。”

 

2014-9-13 23:15

#悼词#

总有人说,我失去你的那段时间,是你最幸福的时光。只有我自己知道,夺走你生命的那一刻,那才是你最轻松的时刻。即使我们都走不回过去,至少…还可以去到未来…——枢木朱雀

 

2014-11-1 00:43

#万圣节糖果# 

“只有今天,我会开着窗子。所以,变成恶鬼也没关系,来看看我吧,鲁鲁修。”因夜风的凉意惊醒,看着墙上的时钟已经过了12点,朱雀无奈的扬起嘴角,却发现那留下的字条上多出了一行文字。“变成恶鬼的怨念,我才没有,不过下一次,没有糖果,我会捣蛋的。”

 

2014-11-6 00:16

#今天也很幸福#

鲁鲁修开始收集猫咪玩偶,小到钥匙环,大到等身抱枕,只要是猫咪制品,都来者不拒。

“你还有这种嗜好吗?”对惊人的猫咪入侵,朱雀实在无法坐视不理,然而他开口的询问,却换来对方大吃一惊。

“咦?这不是你的嗜好吗?即使被猫咪讨厌,至少让假的来安慰你吧!”

 

2015-2-3 20:42

鲁鲁修迷上了网购,原本朱雀不想多言,可是最近有点不太对劲。

“你最近在干什么?”看着变成仓库的房间,朱雀好奇的问。

“哦,你听过各取所需这句话吧!”鲁鲁修转回头莞尔一笑。“凭我的眼光,赚了不少。”

“是吗!”朱雀搔了搔脸颊。“不过比起倒买倒卖,还是好好完成公务吧!皇帝陛下。” 

 

2015-2-16 17:03

“你自顾自的前往了远方,而我却只能留在原地,虽然寂寞,却也无妨。只不过,如果你走错一步,我是绝不会善罢甘休的,毕竟你承诺过,完成我最后的寄望。”朱雀从梦中惊醒,那人的面容仍历历在目,那人的言语也字字在怀,他怎么能忘,又如何会忘,因为眼泪从没停止,因为这心也从未去往他乡。

 

2015-4-19 22:20

皇帝陛下的骑士大人今天的鼻子上贴了OK绷,虽然放在普通人身上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在他身上却引起了热议。“谁能伤了威武的骑士大人啊?”这样的提问在每人心中盘旋,然而他们现在唯一知道的是他们皇帝陛下今天的心情特别的好。

 

2015-8-25 01:00

ZERO喜欢高高的山顶,晚风吹拂,夜色阑珊,伴着虫鸣凝视星空,仿佛看得到世界的模样。他从不后悔,也未曾惆怅,只是在那离天更近的地方他可以见证得到,这个世界如那人所想,积极而充满活力的活着,不被左右,未被束缚。 

 

2015-8-26 01:02

那是一望无际的向日葵田中幽静的小路,早就被世人遗忘的零之骑士孤独的徘徊着,只有那未曾忘怀的记忆在熟悉的场景中反复,等到他神经质般驻足的时候便烟消云散。他扬起嘴角,露出悲凉的微笑,而那刚毅的翠色,却从未迷失过方向,因为他失去之人所留下的,是他将用生命捍卫与见证的未来。

 

2015-8-27 00:17

枢木朱雀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店,那里有世界上最美味的曲奇饼。然而,不知为什么,最近咖啡店的甜点供应取消了。

“老板,为什么没有甜点了?”被如此询问的朱雀尴尬的笑了笑,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他店专属的厨师大人,对金融投资的兴趣已经高过烹饪了,没有话语权的朱雀现在能做的只有叹气。

 

2016-1-12 22:34

#Geass深夜60分##年龄差#

枢木朱雀最近有一个很大的烦恼,他的主人,布鲁塔尼亚人见人爱的十一皇子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最近有了个小癖好,他开始迷恋骑士斗篷下的探险了。当然,如果只有他一个人还好,可是自从昨天他发现娜娜莉可以轻松的一起躲进斗篷里后,他决定今天请尤菲来开茶会了。

 

2013-9-14 23:21 来自无限城

#3KK生日贺#

战争是毫无意义的,受苦的只有百姓而已。鲁鲁修一直如此认为。“别傻了”朱雀冷哼道,用双手桎梏住身下娇弱的身躯。“只有脑子有病的时候你才会这么想。”鲁鲁修抬起无辜的眼睛看着他。“哦,我忘了...”朱雀扬起了嘴角。“你现在脑子真的有病!”

 

2016-2-6 01:36 来自无限城

#朱雀鲁鲁#日常#别人甜我就虐,别人虐我就有糖#

鲁鲁修:嗯,等等,暂停。

朱雀:怎么了?

鲁鲁修:你看看,我失忆的时候像天使一样,你竟然还弄哭我!

朱雀:抱歉,你现在也像天使一样,可是每晚我还不是照样弄哭你!

鲁鲁修:…… 

评论
热度 ( 2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