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關於轉生的片段【旧文】

文章合集地址:

#骑士王子设定##轮回梗##朱雀年上#是個關於轉生的片段

“於是這樣,蒙面的騎士殺死了作惡多端的皇帝,解放了被壞人統治下的世界,大家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布魯塔尼亞第十一王子的騎士將手上的書合上,微笑著看著床鋪上瞪著紫色的大眼睛,聚精會神的聽自己講故事的王子笑了笑。“好了,故事講完了,殿下要遵守約定,好好休息哦!”

“吶,朱雀……”王子小小的,稚氣的聲音召喚著自己的騎士。“你覺得是什麽人殺死了作惡多端的壞皇帝呢?”

“嗯……這個啊……”朱雀皺了皺眉,仿佛很認真的思考了起來。“大概……是英雄吧,就跟王子喜歡看的假面超人差不多一樣的人。”

“可是壞人死掉了之後,人們真的可以幸福的生活嗎?”

“嗯,這個啊,大概吧!”朱雀笑了笑,可以算是相當敷衍的回答了一聲。“所以說,王子殿下不是說聽完了故事就睡覺的嗎?失言的話就再也不講故事給你聽了哦!”

“最後一個問題?”王子可憐兮兮的望著朱雀,眼中閃爍著可愛的懇求目光。

“好吧,是什麽?”朱雀無奈的歎了口氣。

“朱雀的故事都是從哪裡聽來的?無論是你的書,還是你講的故事,宮廷里都沒有任何人知道啊,我很好奇你爲什麽知道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故事呢?”提問的少年只有十歲大小,美麗的紫色眼眸充滿了單純的好奇,仿佛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這輩子都會這樣精神的瞪大了眼睛看著自己的樣子。

“這都是我的親身經歷哦!”朱雀神秘的笑了笑,將王子殿下的被子蓋好。“因為我是最棒的騎士哦!”

“可是……”王子還想要詢問什麽,朱雀將食指豎在嘴邊,溫柔的笑著。“最後一個問題問完哦,殿下要乖乖睡覺哦!”在王子的額頭上落下了輕輕的吻,朱雀摸了摸他的頭。“晚安咯,我親愛的殿下。”

王子本來還想問點什麽,但聽到了晚安這兩個字后,一陣倦意悄然襲來,迷迷糊糊間就已經進入了夢鄉,所有的疑問也都跟著一起,安靜的睡去了。

“一切都是無用功。”C.C.淡淡的說著。“你終究會為你做出的選擇而悔恨,最終遷怒到其他人身上……”

“絕對不會的。”朱雀直視著C.C.的眼睛。“因為他是可以創造奇跡的男人。”

“你們……都是笨蛋……”惨淡的笑容在C.C.臉上蕩開,聲音已經毫無生氣,體溫也迅速的從身上褪去,在如玫瑰一般鮮紅的血液在地上蔓延開來的這一時刻,C.C.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阳光射进了午后的大殿内,青年俯身单膝跪在少年面前宣誓忠诚,身为神圣布鲁塔尼亚帝国的十一王子,名为鲁鲁修·VI·布鲁塔尼亚的少年拥有了生平第一个骑士。

只是他不知道……这位骑士将是他唯一的一位骑士。他更不会知道,这究竟是他第几次与这位唯一的骑士缔结君臣契约……

评论
热度 ( 41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