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Letter【旧文】

文章合集地址:

  鲁鲁修·兰佩路基是阿什福德学院的明星学生,头脑聪明,长相俊美,谈吐不俗,处变不惊,拥有一个出身豪门的贵公子应有的气质。然而,凡事亲力亲为,待人和蔼,没有娇生惯养的公子哥身上那令人生厌的傲气,也同样是吸引他人注目的关键。虽然私下里大家不免揣测这位受人瞩目的学生会副会长的家世,但是没有一个人真正敢去打听。“最好不要知道那么多。”曾经有人好信的想探个究竟,不但毫无所获,还碰了一鼻子灰,被半威胁的轰了回来。自那以后,再也没人试图去探究鲁鲁修的身世了。

  只是,虽然大家放弃了对鲁鲁修家世的好奇,却不代表放弃了鲁鲁修本人。因为几乎完美的处事风格和漂亮的脸蛋,以及可以驱走黑暗的明朗笑容,使许多情窦初开的少女都为其倾心,甚至连懵懂的少年心都捕获了不少。只是无论前者还是后者,最终也只变成了朋友们调侃时的谈资,鲁鲁修无奈的烦恼而已。

  “真是太可惜了。”枢木朱雀冷笑着叹了口气,看着探头探脑,络绎不绝的将彩色信封塞在已经装不下了的鞋柜里的男男女女们,嘲讽的呢喃着。

  “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身后有人搭讪,朱雀愣了一下,变脸般的换上了温和的笑脸,转回了头。

  “比想象的要早。”站在鲁鲁修面前,朱雀尽量把鞋柜整个挡在身后。

  “只是去交了报告而已,被会长抓住的话不到天黑是不会放我走的。”鲁鲁修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

  “啊,对了,你不是要到小卖部去买娜娜莉想吃的栗子面包吗?”没想到鲁鲁修这么快结束,所以暂时看了看戏,现在朱雀为自己的愚蠢而后悔了。

  “小卖部已经关门了。”鲁鲁修眨眨眼睛,不解的开了口。“栗子面包中午已经拜托利瓦尔买好了,我已经告诉你了。”

  “是吗?”朱雀暗骂自己是笨蛋,却突然间想到了新的主意。“刚才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好像有重要的事情。”

  “是吗?那么我去一下,你在门口等我吧。”鲁鲁修感觉朱雀有点奇怪,但是也没多想,转身上了楼梯。

  看着鲁鲁修转过拐角,朱雀迅速转身走到鞋柜前,打开堆的满满的鲁鲁修的鞋柜,将里面花花绿绿的信封一股脑塞进了自己的书包里。

  “这次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看着扎眼的信封们,朱雀开始思考。这不是他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虽然觉得有点幼稚,但是经历的次数多了,朱雀也开始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反正鲁鲁修也不会给回应,所以看没看到都无所谓吧。”自我安慰的如此想着,朱雀就自封“清理者”来替鲁鲁修处理情书了。

  一开始只是很自然的丢进火里,看着纸张卷曲泛黄,最后化为灰烬。然而次数多了,朱雀开始用不同的方法处理信件了。有时他会把它们折成飞机向火堆里丢,有时会钉在墙上做飞镖靶子,有的时候则会心血来潮的抽出两三个幸运儿,然后去调查人家的底细。总体来说,自从成为了“清理者”之后,朱雀开始喜欢上处理信件的事情了。

  “我到底是对谁没有自信啊!”望着已经空了的鞋柜,朱雀叹了口气。虽然没有公开,但是鲁鲁修是自己的恋人,这也是鲁鲁修为什么对其他告白无动于衷的原因。“明明跟他交往的人是我,还真是像笨蛋一样。”

  “谁像笨蛋?”鲁鲁修突然伸过头来,朱雀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书包。

  “没什么,你怎么这么快?”朱雀僵硬的笑了笑,心脏砰砰跳个不停。

  “老师没在办公室,朱雀你把我当笨蛋了吧?”鲁鲁修眼神锐利的盯着朱雀,不满的开口道。

  “怎么会。啊,可能我跟他说你去了学生会,他觉得今天之内见不到你了吧,所以就先回去了。”朱雀脑内飞快的转着,而他所说的理由连自己都觉得很棒。“果然我不是笨蛋。”一边圆着谎,朱雀还不免自我夸奖一番。

  “是吗?”鲁鲁修将信将疑的看着朱雀,突然看到某样东西从他书包上滑下来。“那么咱们快点回家吧。”从鞋柜里拿出鞋子,鲁鲁修弯下腰,趁朱雀不注意时将那枚信封捡了起来。

  回家的路上,鲁鲁修一言不发,朱雀也跟着默不作声,空气莫名的有些紧张。虽然期间朱雀多次试图开口,但是看了看鲁鲁修的脸色还是放弃了。就这样,两人来到了鲁鲁修家门口。

  “这个还给你,再见。”鲁鲁修气呼呼的将粉红色的信封塞到朱雀手中,转身就要跑进家门,却被眼疾手快的朱雀一把抓住了。

  “这是什么?”朱雀莫名其妙的看向信封,上面娟秀的小字写着“给亲爱的你”。

  “我怎么知道,这要问你才对。”鲁鲁修别过脸,不去看朱雀。“骗我说老师找,结果就是为了收下这个吗?”

  朱雀愣愣的眨了眨眼睛,突然间恍然大悟。“你一路上气鼓鼓的就是为了这个吗?”

  “即使对我说谎也要收下这个,那么你就好好藏起来,不要让我看到啊!”鲁鲁修说着转回头,狠狠的瞪着朱雀。虽然气势十足,但是用力试图甩开朱雀的手的举动失败了,所以把这股气势大打了折扣。

  “那个……”朱雀叹了口气。“你难道不打算拆开看看再说吗?”

  “私拆信件是犯法的,你是笨蛋吗?”鲁鲁修不满的嘟起嘴。

  “所以你先看看吧,为什么只有这种时候这么固执啊!”朱雀将信塞到鲁鲁修手中,无奈的嘀咕道。

  鲁鲁修盯着信封看了半天,又看了一眼朱雀,最终下定了决心一般打开了。淡淡的茉莉香扑面而来,只是鲁鲁修才看了第一行就猛地合上了信纸。

  “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朱雀叹了口气,放开了鲁鲁修的手。

  “为什么……”

  “其实还有很多呢。”自暴自弃的朱雀打开书包,里面装满了信封。“每天都有这么多,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可是我一次都没看到过。”鲁鲁修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睛。以为大家早已放弃了,却没想到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啊,在遇到鲁鲁修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是了不起的男人,无论做什么都光明磊落。”朱雀无奈的笑了笑。“可是一想到鲁鲁修可能会看某个人的信后开始动摇,最终离开我这件事,就无法停止这种愚蠢的行为了。”拉起鲁鲁修的手,朱雀温柔的笑了。“即使被人说是笨蛋,白痴或者罪犯都没关系,只要能紧紧抓住这双手,就算因此丢掉一切都在所不惜。”

  “你是笨蛋吗?”鲁鲁修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你觉得我有了你还会为其他人的言语动摇吗?”深吸了一口气,鲁鲁修继续说道。“比起你收起这些信,反而是你对我隐瞒让我更加生气。我不会看其他的地方,也不会甩开这双手。但是我需要你对我保证,再也不欺骗我,也不可以背叛。”

  “真是抱歉,对你有所隐瞒。但是我保证,从今往后不再欺瞒你,也不会背叛你,以枢木一族以及骑士之名起誓。”

  “朱雀…”

  “鲁鲁修…”

  两人的误会解除后,又迎来了如此甜蜜的告白,就着气氛的渲染,逐渐贴近的两人在唇瓣即将重叠的前一秒,鲁鲁修家的大门嘣的一声打开了。鲁鲁修的义弟洛洛·兰佩路基两眼通红的站在那里。

  “真是的,搞什么,不要在大门口做这么丢脸的事情啊!还有,谁承认你是哥哥的骑士了,不要随便以骑士之名起誓,色狼变态跟踪狂。”

  “等等,洛洛,这样会吵到邻居的。”鲁鲁修的宝贝妹妹娜娜莉拉着打算冲出去的洛洛劝阻道。“对不起,哥哥,朱雀哥哥,打扰到你们了,请无视我们,继续吧!”

  “这种情况,谁还能继续啊!”被心爱的弟妹看到自己跟恋人甜蜜的镜头,早就满脸通红的鲁鲁修恼羞成怒的甩开朱雀,冲进了屋门。

  “啊!鲁鲁修!”没有得逞的朱雀眼角含泪的看着猎物逃跑后,不免怨恨的望向洛洛,而此刻对方正得意的笑着。

  繁星点点,晴朗的夜空下某座房子里传来含糊不清的斗嘴和开怀大笑的声音,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