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定契

文章合集地址:

龙是有违于时空的产物,早在数万年以前便是如此。那时候,异界大动开启了通往现世之路,幼龙贪玩穿越了时空的裂缝,随后便被异景吸引,流连忘返。从那时起,东方的岛屿成为了他们的居所,融入了现世生活的龙族带领着签署了主从契约的古老精灵散布于世界各地。他们或与百兽相恋留下擅于魔法的后代,或于死后化为魔素融入于现世的空气,逐步将无法生产魔力,毫无高等智慧生命的世界创造成适于龙族生存的空间。
然而,突有一日,某山洞中诞生出有别于龙族血脉所创造的高等智慧体,他们是被魔素启迪了心智,突然间诞生于世的种族。这一种族有着令人瞠目结舌的繁殖力与生命力,即使个体单薄如纸,却依靠着群体的力量攻城略地。他们不断繁衍、扩张、掠夺、残杀,将龙的乐园变成了自己的国度,并将因此而动怒的龙作为灾厄灌以罪名,且订立了屠龙者这样的勇者封号。
自此,长达数千年的人龙之战揭开序幕,直到最后,龙族因不敌人类人数众多的现实,选择退回东方之岛并封锁了登岛之路,将整座岛屿从现世中隐去为止,贪婪的人类才停止了对龙族的肆意掠夺,开始遗忘龙的存在,分据所需之地建立起王国。
只是,龙族退回东方之岛后,前往故乡的通路却再无法让他们返回家乡。因为与现世的牵绊过深,很多龙们被困守在异世门口成为守护之神,千百年来孤独的等待着誓约的终结。
“都是祖先的错。”很多龙都在心底里有如此的抱怨,与各族恋人签下的誓约无法由后世之龙打破,以至于他们只能寂寞的等待,孤独的守侯,直到他们生命的终结。

直至有一日,穿透了层层迷雾,突破了重重枷锁,一名少女来到了与世隔绝的龙岛之上。
“我需要帮助。”少女美丽的紫色眼眸中闪烁着坚毅的光,征服了当时龙族的首领,一头货真价实闪烁着金色光芒的,拥有金色身躯的黄金龙。
“可是吾等没有义务帮助她。”除了龙族之首,其他龙们对少女的求助无动于衷。他们本就是被困于龙岛,又深知人类的龌龊不堪,才不愿趟少女所求之事的浑水。
“我可以帮助你们。”少女仿若看出了龙族的心事,没等龙族冰冷的拒绝她,便对着无所不能,高傲伟大的龙族开口道。
龙族们瞬间哗然一片,鄙视少女的自负,厌恶少女的狂妄。
“自从龙族消失于世……”少女不理会龙族对她的鄙夷,自顾自的开口道:“人类的世界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因为龙赐予世界的魔素消失,诞生于世的魔法师越来越少,人类的魔力正因魔素的锐减而迅速消退。然而,拥有魔力之人却仍然会诞生,他们跟全无魔力者有着本质的区别,以至于他们的魔力之强,远超于数万年前与龙订立契约的任何一支血脉。”
“人不是凭空诞生于世的。”少女抬头望着比自己高上数十倍的庞大身躯。“最初诞生之人是此世之子,他秉承了龙族与此世生灵的契约,成为了此世的主宰。”
“既然是契约者,为何要伤害吾族。”龙长老冰冷的开口道。
“即使身为契约者,但并不具备契约者的记忆。”少女垂下眼帘,面露悲色。“人类的思想不能像龙一般传承,但对权利的野望却高过一切。因此,在繁衍与传承中,他们凭本能想要获得契约的庇护,却因无法笃信承诺而变得残暴而贪婪。”
“所以,你觉得吾等为何会协助你?”一头骄傲的年轻雄龙鼻息间发出冷哼,那吐出的气在空气中瞬间燃烧,毫不迟疑的向少女扑去。然而,就在烈焰冲至少女数米远之处,一道冰墙却将它拦下,二者猛烈的撞击,爆发出蒸腾的水蒸气。
“黄金?”雄龙不满,转头去望那全身闪耀着金黄的健硕巨龙。
“听她说。”被称为“黄金”的龙族之长并未理会雄龙的目光,他此刻正目不斜视的盯着少女的身姿,安静的等待她的下文。
“人类的魔力虽在急速下降,每亿人中甚至都诞生不出一名……”少女说着脸上更加忧伤,微微停顿后才继续说道:“但若可以诞生出一名拥有魔力者,他便具备着远超于先祖的魔法能力,那魔力强到可以解除一切古早签订的契约。”
“你说什么?”龙族中最为年长的长老抬起身子,双眼炯炯有神的盯着少女。
“可以破出一切契约的存在,必将会降生于这个世界。”少女坚定的回答,毫不畏惧的望向龙族长老。
“你有什么根据?”龙族长老发觉到自己失态,轻轻咳嗽了一声,从新端正的坐好后问道。
“我说过,拥有魔法者降生于世,会拥有远超于祖先的魔法能力,我便是如此。”少女回答。
“那你无法破除契约?”长老又问。
“我还不够强大。”少女叹息。“我拥有看透过去与未来的能力,但仍不够破除契约。”
“那你所说之人在哪?”
“千年之后,我族会降生此人,势必能破除契约。”少女回答。
“这该不是奸诈的你设下的陷阱吧。”年轻的雄龙又按耐不住,插嘴讽刺道。
“就算是陷阱又如何?”面对雄龙,少女毫无惧意,她微扬嘴角,淡淡的开口。“即使我骗了你们,也只是诓骗千载。对于龙,特别是生于此地的你们而言,千载与万年又有何差?到时,若无此人,你们大可以灭我全族,以此泄愤,又有何不可?”
“你还真是狡猾。”年轻的雄龙再次哼笑,语气更加鄙夷。“人类命短,千年后怕再无你,灭你全族又怎样?”
“我会终生留于龙岛,我族也会代代供奉‘新娘’,直至一日,非‘新娘’的第三者带上这枚指环,‘他’便是‘誓约的破坏者’,必定成为破契之人。”少女说着,从手上摘下一枚戒指,将它交给身侧的风精灵,带到黄金龙的面前。
“你的愿望是什么?”黄金龙并未看着戒指,他只是认真的望着少女,那翠玉色的眸子中满含柔情。
“族长……”长老们心道不妙,纷纷开口想要阻拦,但为时已晚。只见黄金龙轻吟唱咒术,幻化成人类模样,走到少女身前,拉起了对方的手。“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要救我的人民,请借我力量。”少女虽被龙族之长吓了一跳,终究比其他所有人反应的要快,她未等他龙插嘴,迅速的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如你所愿。”黄金龙将对方的手抬到唇边,落下了轻轻的文,富有磁性的声音轻轻呢喃:“我宣誓,我与我的子孙将信守誓言,成为你族之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笨蛋族长!”龙族内部爆发出震破苍穹的抱怨声。要知道,由于族长那特别惹龙喜爱的外貌,几乎半个部落都传承着他的血脉。此刻,被个轻率到不着调的家伙轻易卖了,流着他的血的龙们都淡定不了了,纷纷化形为人,要去找笨蛋族长算账。
“吵什么!”面对少女温柔如水的龙族长愤怒的转身,那远高于全族任何一头龙的魔力瞬间震撼了全场,让龙们瞬间安静下来,没一个再敢出声。“不是说了只有千年,就当离别前最后的娱乐吧。”
自此,龙族与布里塔尼亚帝国签订了具有限定时效的契约,但这契约的真相却并未记录于传承龙族力量与记忆的魔法水晶之中。因此,除了那次出席龙族长老会的龙族领导们,没有任何人一头龙知道契约的真相。

“为何如此?”长老曾如此问过族长,黄金闻言望向在阳光下教导着幼龙编制花环的少女,脸上带着淡淡的苦笑。“即使高贵而强大,龙也不都是堂堂正正的存在。”
“您说的是。”长老叹息着,同样望向少女:“正如人类一样。”

后来,过了很多很多年,一只拥有茶色身体,金角碧瞳的幼龙端坐在年迈的黄金身侧,听他讲曾经的点点滴滴。
“你会懂得。”黄金说:“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少年龙还很年幼,他歪着头,碧色的眸子中满是疑惑。
“哈哈哈哈哈。”黄金大笑,用翅膀拍了拍幼龙的头,抬头去看那夕阳垂暮后暗紫色的天空,仿若凝视爱人的眼眸一般温柔。

✿ฺ ♡ ✿ฺ ♡ ✿ฺ ♡ ✿ฺ ♡✿ฺ ♡✿ฺ ♡ ✿ฺ ♡ ✿ฺ ♡ ✿ฺ ♡
吾王生日,我要开始干正事啦!!!
莫名其妙的掺杂着这么一章…………其实是铺垫………
我想快点完结他OYZ
拖延症晚期抱歉QwQ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