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目的

文章合集地址:

尤菲米娅从冷硬的石板上睁开双眼之时,刺骨的冰冷让她的脑子瞬间清醒过来。于是,她顾不得检查自己哪里受伤,在艰难的支起身体后便开始寻找,寻找那跟自己一同被抓来的娜娜莉。

早在完全丧失意识之前,尤菲很清楚的记得,那个娇小而坚毅的身影横在她与突然恢复龙身的使者面前,一边喊着“尤菲姐姐快跑”,一边被巨龙的利爪抓过,未等她伸手去拉,就到了她无法触及的高度。于是,下个瞬间,尤菲义无反顾的冲去了巨龙的另一只利爪,任由它将自己带离地面,向辽阔的天空飞去。
“娜娜莉,不要害怕,我们都会没事的。”尤菲看不到娜娜莉的身影,只能对着她所在的方向大喊:“鲁鲁修哥哥会来救我们的。”
“嗯……我不怕,跟尤菲姐姐在一起,我不会害怕的。”娜娜莉微弱但坚定的声音从远方传开,伴随着空间魔法的波动,听上去有些虚幻,却真实的落在了尤菲的耳中。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尤菲本想如此回应,但空间魔法带来的强压却模糊了她的意识,将她推去了浓郁的黑暗之中。

于是,不知过了多久,尤菲率先从昏迷中醒来,她快速确认了下所处的环境,便开始寻找娜娜莉,并很快发现了侧卧在身旁稻草堆里的娇小身影。
娜娜莉此刻双目紧闭,环抱胸前的双手紧紧的攥着拳头。她呼吸平缓匀称,身上盖着稻草,虽然有些颤抖,额头却并不烫,应该没有发烧。
尤菲见状赶忙移动了过去,一边抱住娜娜莉,一边轻轻的唤了唤她,便见到那修长的浅棕色眼毛抖了抖,缓慢的抬了起来。
“尤菲……姐姐?”娜娜莉有那么一瞬有点失神,但很快反应过来,想起了自己的处境,满眼担忧的抬眼看着尤菲。“尤菲姐姐,你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尤菲微微一笑,抬了抬胳膊,表示自己非常生龙活虎。“倒是娜娜莉,有没有哪里痛。”
娜娜莉闻言摇了摇头,随后动了动四肢,表示自己没问题。
“那现在要怎么办?”尤菲说着看了看四周的岩石洞壁,没有出口,没有气窗,甚至没有门。
“这里应该是人工制造的空间。”娜娜莉说着摸上了岩石洞壁,微微的感觉到了魔法的流动。
“所以才没有出口……”尤菲的话音刚落,洞穴便如要崩塌一般剧烈的摇晃起来。尤菲心中一惊,条件反射的扑向娜娜莉,将她紧紧的护在怀里。而此刻,无数的土沫碎石倾泻下来,打在尤菲的背上、头上,掩盖了那粉红色长发的光彩。
“尤菲姐姐……”娜娜莉徒劳的伸出手来,想要护住尤菲的头顶,但很快被她按下,再次揽入怀心,此刻娜娜莉的耳边只听得到尤菲的呢喃,一遍遍安慰着她说没事的。

很快,犹如尤菲所言一般,洞穴的震动停止了,尤菲抖落了身上的尘土,警惕的转回头望向突然出现的大门。
“你们果然在这里。”一个年纪与娜娜莉相当的少女出现在门前,她极为不满的瞪了眼立于门左右,深深鞠躬的两列人,快步走到了两姐妹面前。
“神乐耶!”娜娜莉看清眼前的来人,不免喜出望外的唤出了对方的名,被称为“神乐耶”的少女莞尔一笑,轻轻的挥了挥手,那些还停在尤菲身上的小尘土便悉数被抖落干净,漂亮的粉红色长发又光鲜亮丽起来。
“我们走吧。”神乐耶向姐妹俩伸出手来邀请,身后列队的两行人我有些骚动,但在神乐耶冰冷的一撇下安静下来,任由她将二人带离了此地。

“究竟是怎么回事。”窝在神乐耶所居之地的柔软沙发里,娜娜莉一边抿了口红茶,一边开口问道。此刻她与尤菲都洗了个舒舒服服的澡,并换了套干净整洁的衣服,享受着“龙神”的亲自接待。
“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神乐耶说着露出气愤的神情,对着龙岛的方向鼓着腮说道:“大长老不告诉我。”
“是想要破坏婚约吗?”尤菲猜测性的问道。“还是要在我们之中选择‘新娘’?”
“应该是为了毁约吧。”神乐耶听闻尤菲的猜测,收起了假嗔的表情,面露凝重的开口道:“龙族一直都想回去原来的世界,但碍于古早的契约束缚,一直未能如愿。最近,前往异界的通路开始不再稳定,据大长老观察,很可能在未来的百年内消失,如果到时龙还无法离开这里,便再也回不去原来的世界了。”
“回不去?”娜娜莉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跟神乐耶交往有些时日了,她深刻了解龙对故乡的渴望,即使从未踏上过故乡的土地,但包括垂暮的老者,咿呀的幼童,他们对故乡都有着无法割舍的向往与执着。
“嗯,很糟糕吧。”神乐耶叹了口气后继续说:“更可怕的是,现在这个世界已经没有龙能生存的空间了。原本龙生活在遥远的东方岛屿上,通过魔法与幻术构建起了封闭的空间,受魔法波动影响,东方海岸上诞生了具备魔法之力的祈龙之民。他们可以协助守护龙岛,并成为龙的力量。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技术日新月异,龙对世界的形象在逐步减退,祈龙之民的力量与信仰也再日渐薄弱,终会有一日失去对龙的崇敬。到那时,龙将彻底被新世界否定,而等待我们的将只有消亡。”
“怎么会?”尤菲闻言脸色一变,忧心之色写满在神情中。
“到那时,能够自然死去的龙将是幸福的。如果终究回不到故土,那么等待龙族的将是被无情的虐杀。”神乐耶表情平淡,没有愤怒,甚至带着些许无奈的苦笑,显然是很了然未来的命运。
“是啊,毕竟人类是容不下强大却无法掌控的未知力量的。”娜娜莉眼中沁满忧伤,即是哀叹龙族的命运,又是难过人类的决绝。
“对不起。”尤菲垂下眼帘,对着神乐耶道歉,那温柔而又刚强,美丽而且纯粹的坦荡,让神乐耶不禁开怀大笑。
“这并不是你们的错。”眼前的少女不愧是那对兄妹的亲人,果然也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灵魂。“人类就算如此卑微,仍然有值得守护的美丽,所以龙才会需要‘新娘’。”
“那么……”听到神乐耶这么说,尤菲突然抬起头,她望了眼娜娜莉,对方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二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如果我们宣布废除契约呢?”
“咦?你们?”神乐耶眨了眨眼睛,看了看娜娜莉,又看了看尤菲,便看见两姐妹坚定的点了点头。
“我不知道。”神乐耶思索了片刻,模棱两可的回答道。“我问过长老,但是他没回答,所以我猜可能不行。”
听到神乐耶这样说,两姐妹有些沮丧,互相又望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底看到了泪花。
“不过,可能是没有选定‘龙新娘’的关系吧。”神乐耶看着快哭出来的两姐妹,马上补充着说明了理由。“被认定的‘新娘’可以废除契约,所以可能还要等一等。”
“那么要把哥哥也叫来吗?”娜娜莉问道。
“嗯……”神乐耶皱了皱眉,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得知激进派的笨蛋把你们抓来后,鲁鲁修殿下已经朝这边进发了。”
“啊,那一定要通知鲁鲁修哥哥我们很安全,否则的话……”尤菲听闻这消息心中一惊,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我觉得可能已经晚了。”神乐耶叹气道。“你们所处的魔法洞穴时间与外界不同,顽固的激进派看守太不老实了,用了三天才让他说实话。所以,察觉到你们被带回来到把你们放出来,洞穴里的时间只有七小时,但是外界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高机动的精英战队已经开到祈龙之民的领土上了,估计现在已经跟激进派战毕了。”
“怎么会……”尤菲脸上又显忧虑,即是担忧国民,又是担忧龙族。
“没事,那帮笨蛋被教训教训也好,只是这段时间亏待了你们,所以趁着鲁鲁修殿下未到之前,你们尽情放松一下吧,龙岛的温泉很棒的哦。”
“咦?这样……”尤菲还在担忧,娜娜莉也眉头紧锁,可是神乐耶却不再在意,而是拉着二人向寝宫外走去,目的地是龙岛最有名的矿物温泉。

✿ฺ ♡ ✿ฺ ♡ ✿ฺ ♡ ✿ฺ ♡✿ฺ ♡✿ฺ ♡ ✿ฺ ♡ ✿ฺ ♡ ✿ฺ ♡
下话就是主角登场了……………
嗯,时隔这么久更新可能前后文会有BUG,后期要是有意向出本的话会大修一遍的,现在先对付看吧OTZ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