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曝光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请先看【最后】那段话……拜托看文的小可爱了。
✿ฺ ♡ ✿ฺ ♡ ✿ฺ ♡ ✿ฺ ♡✿ฺ ♡✿ฺ ♡ ✿ฺ ♡ ✿ฺ ♡ ✿ฺ ♡

兰斯洛特所在的先锋队在到达祈龙之地国境线外五百米处后便不再前进,当先锋队副官将这信息反馈给鲁鲁修所在的指挥阵时,运筹帷幄的他早审阅完祈龙之地的边境地形,于心中筹划出未来战局的多种发展可能。
“发生什么事了?”于筹划中没有现如今这一情形,鲁鲁修也没迟疑,直接将联络信息发向兰斯洛特的驾驶室,然而却并未获得对方的回应。
“我过去看看。”虽然心中有些不解,但从战斗素养上肯定了修奈杰尔推荐的蒙面骑士,鲁鲁修不认为他会无故抗命,甚至无视通信。所以,丢下一众要阻止他前往的部下,鲁鲁修独自驾驶着蜃气楼,向先锋阵营所在方向前进了。

当遥遥看到兰斯洛特的机体时,鲁鲁修便已经明白他的询问为何没有回应了。原来,兰斯洛特的驾驶员此刻并不在驾驶舱内,而是屹立于因舱门开启而呈现待机状态的兰斯洛特正前方五百米之处。
“怎么回事?”蜃气楼驶至兰斯洛特身侧,鲁鲁修问向先锋队众人。副队长马上站了出来,毕恭毕敬的回答道。“属下不知。兰斯洛特驶至此地后,那位骑士大人便要求停止前进,因为他是队长,我等便停步待机听候指令。随后,那位大人独自离开机体,说是探查地形,便前往国境线附近,一直站到现在。我等看时间已经过去一刻钟了,那位大人动也不动,后续部队马上要开道,便传信息回指挥部,等待下一步指令。”
“这样啊……”鲁鲁修听完汇报后皱起了眉头,面色凝重的盯着国境线旁静立的身影,心中揣度着那蒙面骑士心中的思量

突然间,鲁鲁修感觉视野里稍稍一花,原本一望无际的国境线上莫的升起一团雾霭。于雾霭正中,静立着的骑士不知何时换了装束,轻铠重剑的周身泛起了淡金色的光晕。那光晕由暗转亮,在到了人无法直视的瞬间又慢慢的黯淡下去。于是那原本静立一人的土地上,出现了一头茶色身体,金色双角的巍峨巨龙。

“修奈杰尔……”相较于先锋队员们被眼前的巨变惊的目瞪口呆,鲁鲁修的脸色却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他心下暗自咬牙,誓要在回去后找修奈杰尔算账。
这时候,远在千里之外的帝都王城内,修奈杰尔无缘无故的打了个喷嚏,引来了在身侧工作的卡诺恩那担忧的目光。
“应该不会感冒吧。”修奈杰尔心下嘀咕,不由的望了望窗外,便看见午后明媚的晴空下,数只鸿雁自由自在的振翅翱翔。

不赘述修奈杰尔闲暇无事的午后时光,再转回祈龙之地边境的异变。此刻,茶色金角的巨龙仍保持凝视长空的姿势,可那微张的龙翼却透漏出他意图腾起的举动。只见,巨龙的碧瞳突然间睁大,随着口中爆发出地动山摇的咆哮,他的身影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瞬间便移动至祈龙之地的上空。刹那间,祈龙之地国境线周围那无形的防护罩变得支离破碎。仿若撕裂长空的裂隙中,隐藏其中的红龙身影无所遁形。于是下一刻,茶龙的身影已经栖近红龙身侧,伴随着其周遭风转流云的魔法波动,红龙的翅根被茶龙的尾巴扫中,背部也挨了茶龙一脚,无法控制身形的向地面冲去。然而,茶龙并未与其多做周旋,他凭借踏中红龙背部的一脚,整个人翻身向另一只藏匿于护盾后的绿龙逼近,早就酝酿好的魔法此刻出手,瞬间把绿龙冻成了大冰坨,跟着红龙一起向地面坠来。
不过,比起早已无法反抗的绿龙,红龙此刻还尚有反击自己,可还没等他吟唱出咒法回击茶龙,便看见茶龙一个侧身绕到冰冻的绿龙身后,回身一甩尾巴,那硕大的冰块便加入向自己重来,与他撞了个结实,并齐齐跌入地面。

地动山摇伴随着尘土满天,茶龙落地之时已经变回了骑士的模样。只是掩盖面容的假面早就消失,屹立于落定尘埃的战斗现场之人,正是与鲁鲁修有一面之缘,却闹得不欢而散的龙族使节——枢木朱雀。

“竟然是你!”蜃气楼的身影借由尘埃的掩护悄悄移动到了红龙坠落之地,他这种悄无声息的举动把先锋队都吓了一跳。他们只顾着看巨龙肉搏,完全没注意到皇子的这个举动,以至于发现他只身范险的时候,想要拦阻已经无计可施。
“我无意隐瞒。”朱雀声音不大,但有了风精灵的帮助,即使不用通信设备,他的声音也能传入鲁鲁修的耳中。
“哼。”鲁鲁修不屑的轻哼,显然不信朱雀的言论。
对此,朱雀并未在意,数日相处下来,他逐渐清楚了鲁鲁修的脾性,对他见识到自己的真身仍毫不谄媚的心性很是喜爱,便自顾自的继续说道:“我只想废除誓约,才答应了那老奸巨猾的狐狸皇子请求,协助你平定战火。”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鲁鲁修冷冷的开口,态度依然恶劣而高傲。
“显然是的。”原本以为眼前的龙会如初遇时与自己针锋相对,鲁鲁修已经做好了口舌相争的准备。然而,这一次的朱雀很痛快的肯定了他的发言,并在随后补充了一句:“你比我想象的更强大。”
“……”鲁鲁修此刻竟然语塞。如果他面对的是冷嘲热讽的敌人,那么他会准备无数的后话回敬对方。可是,朱雀并不是那样满含嘲讽,在鲁鲁修听来,风灵传来的每一个音节,都听得出发言者心底的真诚,那是由心而生的赞美,没有半点鄙夷讽刺之意。
“龙不会说谎。”不知是祈龙之地的灵气过重,还是沉睡在鲁鲁修血液中古老的魔法师之血正在复苏。有那么一刻,他看到了轻浮于半空的半裸精灵,用轻柔而温和的声音如此低吟,话语中充满了颂扬。
“咳咳。”呆愣了数秒,鲁鲁修才反应过来,瞥了眼尚还若隐若现半裸精灵,“自卖自夸”的念头划过心头,竟然他觉得无比贴切。
“其他的事暂且不提。”不想再纠结对方的话中含义,鲁鲁修按下了出仓键,从蜃气楼上走了下来。
如果,鲁鲁修那享誉全国的亲卫骑士团就在身侧,那么就算失礼,他们也绝对会阻止鲁鲁修靠近这可疑的龙骑士。然而,此刻的鲁鲁修并未多想,因其是修奈杰尔介绍之人而铸起的戒备心也因对方是龙而消失。如果,他不是可憎的“龙新郎”,也许最早之初,他这个被选定的“龙新娘”也不会满心厌恶。毕竟,对初逢之人的戒备不是失礼的理由,他也未曾想过对名为“朱雀”的个体恶语相向。
“我能信任你吗?”此刻的鲁鲁修更关心这件事,关乎到妹妹们的安危,他需要可以协助他的力量。
“你站在此地,不就是对我的信任。”朱雀莞尔一笑,碧色的眼眸中熠熠生辉。他走到鲁鲁修身前,单膝跪地,将右手置于心脏的位置,凝视着那闪耀的紫眸,一字一顿的开口。“我宣誓,守护你所守护的,珍惜你所珍惜的,爱你及你所爱的。”
话音刚落,金色的魔法波动迅速在二人间流转,强风让鲁鲁修眯起了双眼,并未注意到左手无名指上生出的金色光线,已经与龙骑士的左手无名指紧紧相连。
“你说了什么?”鲁鲁修一直看着朱雀的举动,可就在他单膝下跪,宣誓着什么的时候,风灵阻隔了声音的传播,他只听到了那句“守护你所守护的,珍惜你所珍惜的……”随后便只见张嘴,未闻其声。
“没事。”朱雀依旧在笑,温柔而亲和。他拉过鲁鲁修的左手,在无名指的根部落下轻吻,看着那纤细白嫩的手指慌张的抽回,不准痕迹的又吻了下方才握着对方手指的自己的手,才一脸淡然的站起身来。
“我会救出你宝贝的妹妹们的。”一边说着,朱雀转回身,对尚未从打击中恢复过来的两头龙走了过去。

骑士团反应过来而冲进祈龙之民的土地上时,埋伏着想要偷袭他们的巨龙已经化为人形,跪在角落里等候处罚。就在他们方才犹豫的时候,朱雀在鲁鲁修面前展现了弱肉强食法则下强者的彪悍。就在鲁鲁修都对两头龙产生了恻隐之心时,龙族下任首领得到了他想要的满意答案。
“在龙岛之上。”朱雀一脸得意的拍了拍手,对自己刚刚完成的调教很是满意。此刻,两头原本对朱雀为下任首领颇有微词的年长龙,算是彻底领教了没事傻玩的朱雀有多厉害了。“真是教化不听的家伙,说过多少次,用错误的方式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
“我不这么认为。”鲁鲁修看了眼惨不忍睹的两个人,对着朱雀的自语皱了皱眉,很不客气的开口道:“你刚刚的行为也不正确。”
“不。”朱雀认真的看着鲁鲁修。“对于龙来说,证明自己的强大是正确的行为。”
“真是野蛮。”鲁鲁修又看了眼不远处的二人,两人心悦诚服的模样让人匪夷所思。“这就是龙吗?”鲁鲁修一边这样想,一边十分坦率的发出感叹,没有半分讽刺的味道。
“毕竟是生存的法则嘛。”朱雀显然理解了鲁鲁修话中的感叹,嘿嘿一笑回答道。
“嗯,确实。”鲁鲁修点头。“美丽、强大、自傲的同时,单纯、粗鲁、从不说谎,龙真是不可思议的存在。”
“嗯,确实。”朱雀特别不谦虚的附和着。“不过,你也是。”

后面那句鲁鲁修并未听到,因为在朱雀发出感叹时,亲卫队员们已经冲入了两人之间。基诺是最先拔剑的,卡莲慢了半拍,但也没多做迟疑。随后,未等鲁鲁修开口,全体亲卫队员们都拔出宝剑,把朱雀围了个水泄不通。
“等一下。”鲁鲁修的声音有些微弱,以至于满脸萧杀之气的骑士团众人都未注意。他不由的叹了口气,真不想提起嗓门再喊一次,只能拍了拍护在他身前的基诺,命令他放下刀剑。
“殿下,这是怎么回事?”基诺一边不情愿的归剑入鞘,一边瞥了眼泰然自若的朱雀,询问起他的主君事情原委。
“简而言之,出发前往龙岛。”鲁鲁修懒得多费口舌,他看了朱雀一眼,跳过了所有关键与不关键的部分,只说了这么一个结论。

“有时候…”当骑士团众人满脸疑惑却不敢迟疑的调整军备,跟在重回兰斯洛特向龙岛进发的朱雀身后时,鲁鲁修突然接通了兰斯洛特的通信线路。“结果往往更重要。”
“嗯?”听到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朱雀眨了眨眼,一时没来得及回嘴。
“加油吧。”鲁鲁修又说,随后发出了“出发”的命令。

✿ฺ ♡ ✿ฺ ♡ ✿ฺ ♡ ✿ฺ ♡✿ฺ ♡✿ฺ ♡ ✿ฺ ♡ ✿ฺ ♡ ✿ฺ ♡

最后:平日里各位不理我也没关系QwQ,不过这次我是真的需要大家的建议……………请问:各位觉得这章突兀吗?两人关系进展的快吗?特别是朱雀的部分?求看文的小可爱们给我个回应。←这个不是为了热度,你们就回突兀……不突兀就行。谢谢了。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