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偶像学园paro#梗#

文章合集地址:

√偶像梦幻祭框架
√有点16号偶像paro吵架部分的影子
√C.C.和尤菲都是助攻小天使
√OOC严重不要深究
√就是梗而已,没有正片【写正片一定很累】

朱雀是个纯正的直男,因为卖相特别好就被星探发觉进了偶像学园。在学园里,所有学生都需要加入组合,互相帮助,共同进退,所以朱雀需要在一周内找到自己的团队。
可是这个朱雀吧,是个有点叛逆的中二病,正是违抗父亲离家出走才被星探以包食宿,介绍打工赚钱为由拉进学园的。因此,最开始的朱雀很不愤这间学园,根本不想要什么搭档,甚至扬言要自己组一个只有自己的组合。可是后来,机缘巧合的遇到了尤菲,因亚瑟的关系结缘,便接受尤菲邀请,参加了她跟姐姐组成的团队。
然而,在这个学园里,可以只手遮天的团队是名为Code Black的队伍,由学院的副会长组建,包括温柔少女娜娜莉、混血美女卡莲、泳装丽人夏莉、神秘女王C.C.,以及传说中的美少年——鲁鲁修.兰佩路基。
朱雀嘛,是个天大地大没我所怕的个性,一来学园就想挑战高位者的权利,对鲁鲁修的团队根本毫无惧意。而鲁鲁修呢,是个生人勿近的猫属性,平日里高傲冷艳,回家就钻被炉,打死不出门的隐藏宅。
这两人最开始碰面是在学园内排位公演时,本来说好只有学园内人事有资格投票,但很多Code Black的粉丝却混进了观众队伍,一路把Code Black推至了榜首。朱雀将一切看在眼里,心里甚是不忿。毕竟从小看惯了父亲身边不择手段的那群人,朱雀很讨厌耍手段的家伙,便对Code Black越发的没有好感,想着击溃他们什么的。

后来,直来直往的朱雀特光明正大的向Code Black叫板了,尤菲吓了一跳,问朱雀怎么了,突然想叫板NO.1。朱雀没说看不顺眼对方什么的,就说在这学园里,当然要做最好的那个。柯内莉亚听了很满意,表示说干就干吧,然后给弄了很多资源。
相对的,鲁鲁修对学园活动已经没啥参与的兴趣了,他会进去这个学园,并在大众面前抛头露面,完全就是为了气他爸,虽然挺喜欢音乐的,而且很有天分,但是他无法成为偶像,因为体力不行。所以,组乐团后除了排位公演,他的经常出场实在不多,真人秀、访谈、谈话节目都很少上,就连电影、电视剧都是客串角色。
反正不缺钱,又不图名,鲁鲁修很安静的做一只咸鱼,非常无声的违逆着父亲。
“不想干就别干。”C.C.一边吃着披萨,一边嫌弃蹲在被炉里看蒙面英雄特摄片的鲁鲁修,对方却全然不理她,特别专注的看影片。
“呐,我说……”突然,鲁鲁修开口了。“我可以演那个吗?”一边指着摆造型的蒙面Hero,鲁鲁修很兴奋的转头问C.C.。
对方闻言,沉吟片刻,指着屏幕上出现的被俘人质,很认真的回答:“你比较适合演这个。”
鲁鲁修回头一看,那是蒙面Hero十分要好的伙伴,赐予Hero英雄之力的魔法精灵,“他”在故事中的任务就是被抓、被绑,给Hero加油,而且“他”还是货真价实的女性角色。
鲁鲁修白了C.C.一眼,又开始安静的看起了特摄片,C.C.隐隐的听到了他口中发出的哀叹声。
因为实在太可怜了,C.C.联系了特摄剧组,问问有没有能让本团L.L.出演的角色。对此,特摄剧组非常激动,毕竟Code Black是享誉全国的音乐天团,L.L.更是魅惑众生的超级巨星啊。
所以,二话没说,剧组给L.L.从新编了个剧本,以《蒙面Hero特别篇——黑骑士与白骑士》的方式给鲁鲁修安排了个脑力战斗员的角色,并找来同学园人气飙升的武打型男——朱雀跟他搭戏,分别以黑骑士与白骑士的身份与蒙面Hero共同战斗。

这特摄片拍摄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特别版时长一小时,讲述蒙面Hero与外星人搏斗中误伤路过的一对青梅竹马,魔法精灵便将魔力注入二人体内,令二人化身为黑白骑士,协助蒙面Hero打败强敌的故事。
没想到,这样临时决定加播的特别篇,迅速引发热议,并且得到了大范围的好评,很多人希望看到黑白骑士的更多精彩演出。
于是,鲁鲁修与朱雀成为了这档节目的特约嘉宾,时不时会有机会出镜。
“真是太棒了。”看着被外界捧上天的L.L捧着蒙面Hero与编剧联合签名的签名板乐的跟小孩一样,朱雀突然间意识到他可能误会这个在学园里高高在上的巨星了。
后来,相处久了,朱雀总算见到了鲁鲁修的真面目。他虽然有些神经质,但又有点天然,凡事精打细算且运筹帷幄,但对突发情况与远超预期的态势总有点手足无措,虽然也会很完美的解决问题,可事后总会开反省会,那纠结并自我批评的样子特别可爱。
于是,本来想打倒学园NO.1的盛气凌人家伙,不知道何时变成了求认同、求看我、求理睬的绝对忠犬。而此刻,朱雀才注意到,Code Black在排位赛里的票数居高临下是没错,但非学园投票几乎全部被扣除了。也就是说。Code Black的排位票数当之无愧是第一。

然后,越来越喜欢鲁鲁修的朱雀开始追求起鲁鲁修来。不过那些没事凑过来,死皮赖脸的打入对方朋友圈的行为,都被迟钝的鲁鲁修以“他真的很想跟我交朋友”的理解思维给照单全收了,并且完全未意识到这是追求。不过,朱雀也不在意,他有自己的理想嘛,这时候已经由拉NO.1下马变成了想要跟鲁鲁修并肩而立了。
可是,变故就在这时候发生了。某天,鲁鲁修因为要把新剧本给朱雀而去找他,就听到柯内莉亚对朱雀说“资源都投放给你了,给我赢过Code Black吧,修奈杰尔可是很看好你的。”
瞬时间,鲁鲁修就完全想歪了。要知道,无论是柯内莉亚,还是尤菲,其实都是他家派来的说客,就是想让鲁鲁修别玩了,回家干活。鲁鲁修拿尤菲没办法,但一直固执己见,甚至对尤菲进行了回避,以至于朱雀一直不知道尤菲其实是鲁鲁修妹妹。然而,这次他单纯的想与鲁鲁修并肩,被没察觉到他情愫的鲁鲁修曲解为是修奈杰尔的阴谋。

随后,一场修罗场展开了,鲁鲁修对朱雀表现出了冰山般的冷酷,朱雀整个人都懵了啊。而且,因为一边是有因由的冰冷,自制到不会影响状态,另一边不行啊,莫名其妙就被拒绝,心很疼的好吧。
然而,朱雀继续穷追猛打最终气的鲁鲁修丢出一句“你好烦,骗子。”
朱雀更莫名其妙了,我怎么就骗子了?我怎么就骗子了?
最后,早就看到鲁鲁修跑出他们组合排练厅的尤菲实在看不下去了。虽然她不知道鲁鲁修听到了啥,但是大概也知道他可能是误会朱雀了。所以,她特豪气的堵住了鲁鲁修,然后拉鲁鲁修去见朱雀。
这时候,朱雀正被柯内莉亚批评,说“就你这样还想打倒NO.1,别笑死人了。”
朱雀:可是我被鲁鲁修讨厌了,现在做什么都没意义啊。
柯内莉亚:是个男人就给我堂堂正正的去对决,赢了什么都好说,输了什么都别说。
朱雀:可是为啥鲁鲁修骂我是骗子?我干啥了?
柯内莉亚小声嘀咕:可能是我们的错。
朱雀:啥?
柯内莉亚:没啥,反正你给我好好干,别那么怂。
随后,在门外站着的尤菲微笑着拍了拍鲁鲁修的肩膀,告诉他:虽然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是朱雀没那么复杂的。

从这以后,鲁鲁修跟朱雀的误会解开了,但是很尴尬啊,鲁鲁修表示,所以对朱雀依然采取躲避态度。这边朱雀重新振作,开始努力完善自我,终于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队伍在学年末总排位赛上险胜Code Black得到了冠军。
总之,压抑了超久的朱雀终于如愿以偿,而向来直球的他面对总冠军愿望(一般是巡回演唱资格、特别企划赞助这类愿望)时直言“喜欢鲁鲁修,希望他能以结婚为前提跟自己交往。”
整个会场zha了,不仅公开出柜,而且对象是当红艺人,国际巨星啊,所以人都觉得不好了。
这时候鲁鲁修也懵了。他挺喜欢朱雀的,但没有恋爱经验的他并不知道那种喜欢是不是恋爱。可是啊,看着他粘着自己就觉得开心,知道他另有目的就伤心难过,看着他跟别的女孩亲亲热热,哪怕那是自己的妹妹心里也觉得很堵,这不是爱是什么?只是没人点破而已。现在,朱雀公开示爱啊,鲁鲁修不仅没觉得恶心、厌恶,反而心跳加速,面红耳赤了啊…………

后来的事顺理成章,虽然鲁鲁修还死鸭子嘴硬了那么一阵子,但是被强吻OK,被乱摸OK,最后本垒时也半推半就的OK了,并在随后听朱雀抱怨他很嫉妒,又总是患得患失时表示:真巧啊,我也这样。

完蛋了,真的发觉是恋爱了,鲁鲁修面红耳赤,顾左右而言他,随后就又来了个心意相通的拉布拉布,最终变成了一对不知羞耻为何物的撒狗粮专业户。

后来吧,关于告白的事情,学园澄【哈】清是为了炒热气氛,所以开的玩笑。当事双方也出面宣传,说这是以特摄片《黑骑士与白骑士》故事为背景,设计电影企划造势,终究平息了动荡纷争,并且喂饱了白黑骑士CP圈粉。

嗯……………可喜可贺的和了

评论 ( 1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