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王子与野兽(下)#梗#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看着存债被一个个填上很爽………可是我的坑太多…………
总裁,请让时间停止吧!QwQ

另外:这篇挺OOC的,特别是结局部分…………抱歉,少女游戏玩多了,不会好好思考了←容易被影响真抱歉。
☆*☆*☆*☆*☆*☆*☆*☆*☆

朱雀回到古堡之中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跟他离开的时候不同,无论是庭院还是内设都变得特别有格调。这远比他还是人类时还有品味。
“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禁询问起门口的座钟,此时烛台不在身旁,显然是溜去其他地方了。
“怎么说呢,您可能会很惊讶。”座钟这样回答,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其实,直到看到朱雀,座钟混沌的头脑才清醒过来,自己看着出生的小天使,为什么会变成玩世不恭的浪子?归根到底不就是母亲过世,好友失踪吗?
当时王子的心里认定了鲁鲁背叛,可是连一丁点其他想法都没有哈。现在见到背叛自己的人,怎么想都有点……
可是,事情发展可不如座钟所愿,他强行留下的人,哪是那么简单就轰走的?现在就算反悔,那家伙也不会丢下一句我懂了,然后默默地离开这里。因此,现在的座钟只能希望事情不要闹的太大才好。而此刻,发现在座钟这里得不到答案,朱雀失去了询问他的兴趣,开始向飘着食物香味的厨房走去。可能是做了野兽太久,他仅凭嗅觉就分辨得出做饭的主厨是谁,饭菜中添加了什么香料。所以他肯定,现在厨房中做饭的,绝不是他城堡中的人。

朱雀看到忙碌的鲁鲁修的瞬间,心中某处柔软的地方紧揪了一下。仅仅是个背影,他便清楚,那个人是谁。那是自己用了一年又一年都未曾等到的身影。自己对他最后的印象只有背影,因此那背影太过熟悉。他很激动,想过去抱住那身影,却在迟疑的瞬间升起了莫名的烦躁。
对,就是他,舍弃了自己的家伙,为什么还能如此厚颜无耻的站在这里,既然要背叛,为什么还要回来。

对此,朱雀是很气愤的,所以超没礼貌的冲进了屋子,吓了鲁鲁修一跳。
看着气势汹汹的王子,其他家具都吓坏了,毕竟他们王子脾气暴躁啊!虽然不打他们,但是爱自闭啊!他们特别怕他躲起来。
不过,鲁鲁修并没害怕,他从以前就特别喜欢动物,看到朱雀的野兽造型也起了喜爱之情。相对的,朱雀一肚子火,但看到鲁鲁修闪烁的紫瞳如曾经般清澈,样貌却比以前更加美丽,一下子变得不知所措,呆呆的愣在原地,死去的心又开始砰砰乱跳。

这时候,鲁鲁修走到朱雀身旁,突然间皱起眉毛,提鼻子嗅了嗅,特别严肃的命令起家具来,这个烧水,那个准备浴室,那个准备换洗衣服什么的,随后拽着朱雀往浴室走。
本来朱雀要反抗,可刚一挣就注意到鲁鲁修纤细的手臂,想动粗的冲动瞬间没了。
就这样,朱雀被鲁鲁修强行按进水洗了个澡,随后被吹风机吹干了毛,变成了暖烘烘,柔软软的大型活动抱枕。
然后,鲁鲁修毫无障碍的就搂着朱雀睡觉了。
嗯,其实这个展开一点也不突然的。鲁鲁修本来为了找娜娜莉就四处奔波嘛,自然很辛苦的。然后好不容易跟好友重逢,虽然被告知了好友过去的种种,但没有亲身经历好友的扭曲个性的鲁鲁还是不会害怕朱雀的,所以他就很自然的跟变成了野兽的朱雀一起睡觉了。
朱雀超纠结的啊!他很恨鲁鲁的啊,但是重逢后心底的爱又开始萌动了啊。最主要的是,鲁鲁修的眼神在望着他时从来不变,有信任,有喜悦,总是熠熠生辉。所以,朱雀最终还是跟鲁鲁修同床共枕了。

自那以后,鲁鲁修成了这个城堡的管家,把城堡搭理的井井有条,家具们焕然一新,连朱雀也逐渐脱去了野兽的习性,越来越像个人了。
不过,这个时候的朱雀仍然对鲁鲁的不告而别心怀怨恨,只是当鲁鲁回到他身边后,他却又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毕竟,在没有鲁鲁修的日子里,自己变得无比讨厌,但即使如此,鲁鲁修也依然回来了,并从不会嫌弃和责备他。因此,他觉得很知足,也打算放下过去,好好生活。

然而,就在朱雀已经决定放弃过去重新开始时,一个小意外却让他了解了过去背叛的真相。
这件事要从鲁鲁修的随从们与他走散说起,虽然与皇子于森林里走散了,但大家最终还是找到了娜娜莉公主。此刻的她因为在森林里迷路,遇到了曾经诅咒朱雀的巫女。显然娜娜莉已经忘记了巫女,但在森林迷路时仍然被她搭救,并获得了美味的茶点。因此,娜娜莉送了自制香水给巫女当回礼,随从们正是通过这个香气找到的公主。然而,公主找到了,皇子又不见了啊。于是,原本的五人小队留下一人陪伴公主,其他两人兵分两路进入森林,去寻找王子了。
不过,这个森林看上去不大,但找起人来特别费劲,骑士们找了半个月,愣是没找到半点蛛丝马迹。
“跟着狼群走。”巫女对随从们的办事效率表示了鄙视,最终给出了指点。而正是这指点,指引着其中一组随从寻到了朱雀的城堡。
那一日,朱雀正跟鲁鲁修在庭院中欣赏冬季盛开的蔷薇花,因为寒风吹起了鲁鲁修的披风,朱雀便抬手去整理,却不想正被进门的随从看到。
可能是太专注于跟鲁鲁修说话,朱雀一时没注意外人出现,当对方的剑锋刺穿他的手臂时,才意识到危险的降临。
“大意了!”朱雀的手臂瞬间血流如注,然而还没等他有所反应,看到鲜血染红了朱雀的手臂,鲁鲁修率先崩溃了。他惊慌的望着朱雀,又看了看持剑的随从,瞬间把朱雀护在了身后,僵硬的护在朱雀的身前。
随从们瞬间知道自己闯祸了,马上丢下剑拜倒在鲁鲁修脚边,以此来表示自己的无害。随后家具们听到骚动,马上跑出来查看,并在两个随从目瞪口呆的注视中护着朱雀与鲁鲁修回了城堡。
“二位也请跟过来吧。”走在最后的座钟招呼了两个人,把他们请进了古堡。

后来,朱雀包扎完伤口,又把鲁鲁修哄睡着了(用了点安神的草药)后,就跑下来兴师问罪了。
两人如实回答,以为野兽要害皇子。
“那他的反应也太奇怪了。”朱雀皱眉说道。
于是比较年长的随从就把鲁鲁修的经历跟朱雀说了一遍,大概就是被袭击,还怕看到有人为了自己而死等等的。
然后朱雀就发现:这些年我错怪他了。
随后座钟蹦出来承认错误,说不应该瞒着王子的。
对此,朱雀表示,经历了这么多,我才发现自己的不成熟,这不怪任何人,是上天给我的试炼。

随后,朱雀让随从们住下来休息,自己一个人躲在保存魔法玫瑰的房间,看着一望无际的星空。
过了不知多久,门外有了响动,原来是睡醒的鲁鲁修看到了床头留着的字条找过来了。当他打开房间的门,就看见朱雀逆光面对着他,身旁就是那朵传说中的“魔法玫瑰”,当最后一片花瓣凋零,朱雀就会永远是野兽的“魔法玫瑰”。

“我发现,我一直都在专注于自己的生活,这是不是错的?”朱雀问鲁鲁修。
“并不是,为自己而活并没有错。”鲁鲁修回答。“但是,心中有爱才会不孤单。”
“你觉得我有吗?”朱雀问。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鲁鲁修回答。
“那么,如果我说‘我爱你’呢?”朱雀笑。
“那么我会回答:我也是。”鲁鲁修也在笑。
刹那间,一阵温暖的春风席卷整片土地,那些被遗忘的过往都被还原,那些被诅咒之人都获得了解放,而那全身绒毛的野兽也变回了俊美的青年。

后来,朱雀向领地们的人们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给予了曾遭受关押的姑娘们补偿。不过对此,鲁鲁修表示了不满,这种发现现任的前任能组成一个班的临场体验怎么也不算是好受。
当然,姑娘们也是很失落的,王子改变了是好事啊,但是金龟婿傍上金龟婿,世界上一下子少了两个可发现的潜力股,多让人失望啊!而且………他们家王子傍上的还是美色与智慧并重的布国最有名的11皇子啊!她们都不知道该羡慕哪一个了。

最后,娜娜莉一边吃着小甜饼一边表示:我的戏份杀青了?
鲁鲁修:没有,娜娜莉你在我的生活中永远不会杀青。
朱雀:好了好了,回家吃饭,我要吃咖喱。

-End.

我终于填完了这个坑………真不知道一个梗为毛线我能拖这么久…………………躺平…………………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