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杂谈

龙嘛,都是很高傲自持的生物,凡事都是说一不二,说讨厌就一辈子都不会喜欢……
那边的!对对对,就是那边的,那边那个看着美人洗衣服而花痴傻笑的,说的就是你!
龙!是高傲自持的!是说一不二的!是只要讨厌就一辈子不会喜欢的!!

“神乐耶,你很吵啊!”以龙的姿态仰躺在小溪旁,一边用尾巴打着岩石上的冬装,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鲁鲁修搓洗衣物的朱雀,漫不经心的责怪着不远处,冲着自己指手画脚的大小姐抱怨道。
“简直太丢龙的脸面了。”神乐耶愤愤不平的怒斥道:“身为龙神,我不能不管。”
“好好好!你先去休息吧,之后我会听你抱怨的。”对于龙神的愤怒,朱雀毫不在意,一边敷衍着驱赶神乐耶,一边试图用爪子轰散蚊虫,但结果只是徒劳,因为爪子太短。

“尾巴停了哦。”突然间,默默洗衣服,对二龙对话充耳不闻的鲁鲁修开了口,他抬头撇了眼正紧瞪飞虫运气的朱雀,微叹了口气说道:“不能喷火……还有,不能吃。”
“开玩笑,我才不会……唔……”本想反驳的朱雀刚一开口,一只不长眼的飞虫便自投罗网的冲进了他的口中,害他一时哑然失声。
“唔……”被眼前的景色弄得哭笑不得,鲁鲁修脸色微微一变,心下不免轻叹:“近期内不想接吻了。”
“咦?什么?为什么?”恋人呢喃的轻语落入龙骑士的耳中,刚刚还望着恋人花痴到冒出粉色泡泡的笨蛋龙,此刻用一种失去了全世界般的绝望凝视着恋人。
“即使……即使你这样看我……”被这犹如被遗弃的小狗般的眼神注视,本就是狗派的鲁鲁修有些不能自持,但想起刚才飞虫入口的景象,仍然狠下了心肠。
“总之就是不行!”丢下这句话,鲁鲁修一边收整好洗好的衣物,一边逃也似的掉头就走,丢下了还在打击中无法反应的朱雀,以及无论如何,已经阻止了这对笨蛋情侣秀恩爱的龙神大人。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结局好就好!”神乐耶心情大好的伸了个懒腰,决定下午去找娜娜莉,开开心心的举办个庆祝胜利的茶会!

☆*☆*☆*☆*☆*☆*☆*☆*☆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