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艺人×理论宅#Ⅵ


文章合集地址:

#亲爱的3kk生日快乐#

“let’s go 咪咪兔!!”主持人与logo宝贝凑在摄像机面前尽量表现着可爱与单纯,引得台下小朋友兴奋的哇哇大叫。
“你确定我们的决定是对的?”基诺咽了口口水,小声对身旁的朱雀耳语道,身处在孩子纯良的眼神前,让基诺非常不舒服。
“有什么关系。”朱雀神态自若,看到有目不转睛看着自己的小女孩还亲切的微笑招手,惹得一群刚刚上小学的女孩子哇哇直叫。
“咪咪兔,你知道吗?”主持人不管台上台下是如何的热情如火,一如既往且十分敬业的开始了惯例的开场白。“今天我们请来了非常了不起的嘉宾哦!”
“咦?兔咪咪,真的吗?”咪咪兔布偶双手抱拳,一副憧憬样。然而坐在嘉宾席上的基诺很清楚,那可爱布偶下的三十岁大叔,此刻一定一脸严肃的厌恶着自己的工作,还有那令人寒毛直竖的刺耳配音。
“那是当然。”兔咪咪自信的微笑着。“这次的嘉宾可是小到襁褓中的婴孩,大到古稀老人,听到他们的名字都会热泪盈眶,热情欢呼的超人气组合哦!”

“这也太夸张了吧!”基诺手心不禁渗出汗来。虽然他们的粉丝群体确实跨度很大,不过被捧成这样,就算主持人说的是事实,当事人还是会觉得犹如凌辱PLAY而全身不自在。但是……基诺偷偷瞄了眼搭档,这位面不改色,正气凌然的日本男儿,不愧是出身豪门,即使被当众夸赞仍可满面笑容,谈笑风生。“哎,真是比不过他。”想来自己身家也不算差,可听人当面奉承还神态自若的功底还是比不过朱雀,只能说自己还不够看,一边叹气,基诺一边深深的进行着反省。
“哦,你这么一说,我猜到他们是谁了!”完全不理当事人之一多么尴尬,咪咪兔玩偶做出了恍然大悟的动作,紧随其后的是预示着座谈开始的和声与开幕音乐共同响起:“那么就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Double。”一直挡着镜头的咪咪兔布偶与兔咪咪同时闪开,将整个嘉宾席让到镜头面前,随着电视音效的哇哇声,当晚很多家庭的电视机前同样响起了哇哇声。
鲁鲁修举起的茶杯停在半空中,此刻的他正一脸错愕的瞪着“let’s go 咪咪兔”的现场直播,脑子里不由浮现了那十分熟悉的笑容。
“knight.S桑,我和很多小朋友都没有想到您会到咪咪兔来做客,请问您有什么要对喜爱您的小朋友们说的吗?”兔咪咪专业的展开着笑颜,应对这个早就排练好的答案,朱雀神态自若。
“是啊,很感谢咪咪兔让我到现场跟小朋友互动,我非常喜欢白兔制药的产品,更是咪咪兔的粉丝,其实这次到咪咪兔的录制现场是我主动要求的,我可是冲着咪咪兔的签名而来的。当然,兔咪咪小姐也请为我签名。”
“说话都不脸红。” 基诺默默的叹了口气,两个星期以前他甚至不知道白兔制药生产什么,对少儿节目更是嗤之以鼻,恋爱还真是能让人变成疯子,又叫人变的圆滑啊。
“哦,真的吗?”兔咪咪表现的非常开心,咪咪兔也手舞足蹈的加以庆祝,他们对朱雀的话语相信了多少基诺不得而知,不过多半是被这伪善的迷汤灌晕了,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环节中都表现出与往常不一样的热忱来。

终于,对于基诺而言算是灾难,但对朱雀而言却参加的很开心的“let’s go 咪咪兔”录制节目接近了尾声,只要最后一次互动结束后,由Double出演“let’s go 咪咪兔”主题曲,本次活动就可圆满结束。然而,事不与愿为,仅仅是这最后的一次互动,就令原本可能会一帆风顺的朱雀的恋爱情路,平白无故的掀起了轩然大波。
“好了,今次的let’s go 咪咪兔已经逐渐接近尾声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每次let’s go 咪咪兔结束前的重头戏都是嘉宾演唱的‘let’s go 咪咪兔’主题曲。然而,今天由于聘请嘉宾是十分著名的Double组合,因此本次主题曲演唱前我们将进行一项特别的最后互动。”主持人兔咪咪一边说着,一边指向舞台的另一侧。此刻,跟随着摄像机的镜头,那片原本黑暗的角落瞬间成为聚光灯的焦点,焦点之中,站着盛装出席的美丽少女。“白兔制药的地区总监,布里塔尼亚帝国皇室公主——尤菲米娅小姐将与Double同台演出,并在征募的十万请()原活动中抽出唯一的至尊大奖。”
“尤菲米娅?”基诺惊讶的睁大眼睛,不禁引起了身旁朱雀的注意。
“怎么?”面对莫名其妙的朱雀,基诺轻轻的叹了口气。“我说你啊,不感兴趣的事情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呢。”一边这样抱怨,基诺简略的说明了尤菲米娅的身份。布鲁塔尼亚皇家学院的优等生,年纪轻轻就继承了皇家企业中重要位置,虽然节目中被介绍为白兔制药的地区总监,不过其主要的工作是整个对日贸易的地区总理,可谓布国对日的经济大使。
“上这种节目没问题吗?”朱雀对基诺剪短的介绍做出如此反应,可还没等基诺回答,尤菲本人已经走到他们身边。“因为我是Double的粉丝,所以没问题。”面对尤菲坦荡的笑容,基诺一时感叹其布国良好的基因来,无论是自己还是这位公主殿下,至少笑容上都可以很好的怀柔下群众。

“白兔制药……”鲁鲁修轻轻的握了握拳。“布鲁塔尼亚。”
“哥哥?”娜娜莉与洛洛感觉到气氛的异常,转回头盯着哥哥凝重的脸。
“原来是这样啊。”鲁鲁修机械的开口,眼神中闪烁着冰冷的光,那是双生姐弟未曾见过的神情。
“哥哥是不喜欢咪咪兔了吗?”娜娜莉小麦色的眼中爬上担忧的神色,洛洛则握紧了鲁鲁修的手,仿佛要安慰着他一般紧紧抓着。
“啊,没有那会是。”鲁鲁修发现自己有些失态,慌忙的露出笑容,不过他不太擅长在弟妹面前说谎,所以语间闪烁的神情尽收弟妹眼底。
“哥哥,我想吃小麦曲奇,我们一起做可以吗?”娜娜莉明快的提出建议,洛洛心领神会的关上了电视,和娜娜莉一起拉起鲁鲁修。
“不看电视了吗?”鲁鲁修慌忙问道。
“比起那个,我们更想吃小麦曲奇。”洛洛附和着娜娜莉,天真无邪的笑着。
“这样啊。”心里知道弟妹在安慰自己,鲁鲁修一边为自己拙劣的演技懊悔,一边顺着弟妹的好意走进了厨房,内心同时盘算着怎样回绝白兔制药的科

“非常感谢各位今次的演出。”尤菲米娅十分有礼的向Double行礼,并对满脸兴奋的朱雀报以微笑。“能获奖真是太好了。”
“谢谢您的帮助,我的朋友一定会非常开心的。”朱雀十分雀跃的尤菲道谢。就在刚刚的特别活动——十万请()原活动,朱雀如愿以偿以真名请()原获得了大奖。由于knight.S的真实姓名并未向媒体曝光,所以自然不会有人知道这十万请()原活动的最终获奖者使用了点小手段。当然,当事人也并不知过程会如此顺利,当初向主办方提出要求时本来做好被驳回的准备了,没想到对方却欣然答应,并说会邀请神秘嘉宾从旁协助。
“我真的是二位的粉丝哦。”尤菲莞尔一笑。“所以这次共同演出是为我圆梦,只是协助您令朋友开心,实在不在话下。”
“不不不,很有问题。”基诺内心吐槽,这种已经算是作弊的行为,怎么看都很有问题。

就在三人进行着场面上的寒暄时,由外而入的秘书在尤菲耳边耳语了两句,只见其眉头微蹙,微微点了点头。转向朱雀二人时,尤菲已经换回刚才礼仪端正的笑容,微微颔首做出道别。“抱歉,公司有些事情还需处理,在此先向二位告辞,希望有机会再次合作。”
“不胜荣幸。”朱雀二人礼貌回礼后,尤菲便急匆匆转身而去,其行色匆匆,可见事情不小。不过这并不是朱雀关心的事情,他此刻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刚才的奖品上,他甚至想象得到看到奖品时鲁鲁修那绽开的纯净笑容,不仅嗤笑出声。
“你真是没救了。”基诺叹了口气,无奈的吐槽搭档道。然而此刻,对方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完全不理会基诺到底在说些什么。

------------------------------

来源:☆樱都雾雨☆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