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年龄差##朱雀鲁鲁#骑士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本来是深夜60分,但是断断续续后就不止60分了,选题也换了好几轮,捂脸。

另:故事没剧情,应该说硬要说就是个相逢的故事吧,以上。

枢木朱雀是一心求死的,在那片再无故人的焦土上,他知道他的时间已经走到了尽头。让朱雀放弃去死念头的,是自那蜃气楼上走下来的少年,他那双于落日余晖中闪闪发光的眼眸中,透漏着稚气未脱的精明。

“我想要他。”男孩话音清脆,毫不拖泥带水。而他所指之人,正是仰视着他,一副生无可恋模样的枢木朱雀。少年此话一出,他身后毕恭毕敬的男人便皱起了眉头,稍稍迟疑片刻,最终默默地点了头。

至此,托那不可思议的邂逅之福,朱雀再无求死的可能。他仿佛那稚子捡到的玩具一般,经历了诸多机构的审验番查,又接受了各项测试,着实好好折腾了他一阵子。值得庆幸的是,朱雀身体强壮,那些近乎变态的测试倒也难不倒他,不过让朱雀甘愿支撑下来的,却仅有那晚霞徐辉中染得绯红的稚嫩脸庞。

朱雀不知何时还能见到那名少年,不过他坚信重逢必在未来的某日,因为少年说过,他想要他。

再见那精致的脸庞,时间已过去了两年,少年拉着母妃的衣裙,不似曾经的高傲。待朱雀入了内殿,少年放开了母妃的衣裙,故作镇定的模样在朱雀紧盯的视线下染上了绯霞。朱雀暗暗微笑,眼睛却离不开少年,直到此刻他才第一次发现,那双晶亮的眸子,竟如紫水晶般澄清。

“枢木朱雀,你愿意成为我儿的骑士吗?”玛丽安娜仪态端庄,不怒自威的神情令人敬畏,朱雀挺了挺身板,庄严宣誓,熬过了丧失一切的痛,挺过了番查训练的苦,他所等的就是今天,他想要的也仅剩下今天所能给他的一切。

“好,鲁鲁修,我承认他成为你的骑士候补。”玛丽安娜说着,望向自己的幼子。“只是,他能否成为合格的骑士,还要时间来检验,如果你也应允,他便是你的了。”

鲁鲁修偷偷瞥了眼朱雀,暗暗握了握拳头,这些羞涩的表情全数落在母亲的眼中,她的心下便已知道了答案。“也许鲁鲁修并不喜欢……”玛丽安娜微扬嘴角,自己的儿子太聪明,很难见他慌乱,逗弄起来更加有趣。

“不……我……”赶忙开口的鲁鲁修抬起头,看到母亲的表情才知道自己上了当,本就涨得通红的小脸更如渗血,朱雀真想上前把他搂在怀里,也许他就能少一点尴尬。

“我承认他是我的骑士。”本来以为少年会不知所措,可知道母亲在逗他后,少年很快冷静了下来,虽然脸颊上的红晕未消,但却异常镇静的承认了朱雀的身份。

骑士就职时的插曲在很多年后还被人津津乐道,过了许久朱雀才知道,那一天少年镇定的首肯下,掩饰的是怎样一颗羞涩的心。

“鲁鲁修大人,不去给玛丽安娜大人请安吗?”自家的主人已经出落得的英俊不凡,但那故作镇定的模样却未有一刻更改,高亢的嗓音越是说着无法辩驳的言论,其内心的深处越是动荡不安,长久的接触,朱雀已经掌握了那背影的语言,单看轻微的动作,便了解对方的想法。

“我可是很忙的,母亲大人不会怪罪。”鲁鲁修在害怕,他不想去玛丽安娜大人身边,因为对于鲁鲁修而言,母亲是永远打不败的敌人,他只能不甘不愿的被她逗弄,所以,即使深深地爱着母亲,他也绝对不想在她身边多呆一刻。

朱雀微微一笑,快走半步来到鲁鲁修身侧,将对方的披肩整理了一下,温柔的开了口。“属下明白,今天的礼物会是玛丽安娜大人喜欢的,请您放心。”

“谢谢。”鲁鲁修微微一愣,马上轻松了下来,那毫不掩饰的安心笑容轻轻拨动了朱雀的心弦。

白羊宫的午后特别安逸,玛丽安娜坐在庭院中赏花,餐座上的红茶分外芬芳,娜娜莉和尤菲米娅的聊天也十分有趣,这个峥嵘多年的女子享受着她的天伦之乐。只是……

一身戎装的挺拔骑士送来了好吃的松饼,桌上的鲜花也是他的精心制作,不过他的主人没有来,一声很忙就可以数月不见。

“我知道鲁鲁修在想什么。”玛丽安娜低眉浅笑,看在朱雀眼中却充满威严。“你太惯着他可不好。”

“我是他的骑士,忠于他之所愿,完成他之所想是我的职责。”朱雀言的坚定,毫无畏惧的神态令玛丽安娜赞赏。

“那一日我便觉得了,鲁鲁修就拜托了。”太过聪慧,无比美丽,这样的淳朴终究惹人忌惮,如果有那么一日,那些美好成为他的众矢之的,终究要个人成为坚实的护盾。

“Yes,You Are Highness.”朱雀挺起胸膛,这是他最终的愿望,在那失去一切的夕阳下,为君之剑便是他的夙愿;为君之盾,则成为他一生的责任。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