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何时花开#初生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这是个坑!!!现在传坑中←什么时候才能完结啊!!
 【大概读了一下,我自己都读不下去了…………这个一定要大改的,角色表述太乏味了QwQ真是太糟糕了。】

  鲁鲁修·V·布鲁塔尼亚皇子,神圣布鲁塔尼亚帝国第98代皇帝查尔斯·D·布鲁塔尼亚最为宠爱的儿子,少年时曾经拥有过一次有惊无险的旅程。虽然多半的记忆都有些模糊了,然而一个国家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个拥有着美丽花朵的国家,虽然只是短暂的停留,但是那花朵飘零的样子却深深刻印在皇子小小的心里,一刻都没有忘怀。

  公元2017年4月,时年17岁的布鲁塔尼亚第十一皇子——鲁鲁修再次踏上了这个令他印象深刻的国家。只不过,这一次他不再是乘坐偷渡者的船只,被强迫绑架来的,而是作为布鲁塔尼亚皇家学园的友好交换生留学至此。当然,之所以选在四月到来,是因为鲁鲁修知道,他最爱的花朵在这个时节正是花期最繁盛之时。

  “啊,您就是鲁鲁修同学吗?”代表日本阿什佛德学园迎接鲁鲁修的,是拥有布鲁塔尼亚帝国与日本双国血统的少女——卡莲,她向三人队伍最前头的金发少年伸出手,满面笑容的打着招呼。“我是卡莲,学生会干事,因为有布鲁塔尼亚与日本两国血统,因此拍了做您的引导。”

  “啊,您好,我是吉诺·贝因贝鲁古,鲁鲁修殿下的骑士候补,我身边这位是C.C.和阿尼亚·阿尔斯托莱姆,分别是殿下的监护人和另一位骑士候补,这一位才是……”基诺说着让开道路,可在他身后却空无一物。“我们的殿……殿下?”发现本该在那的人不知所踪,基诺语尾带上了疑问。他左右征询了身后二人的意见,阿尼亚一直在记录,完全没有理他,C.C.抱着等身大奶酪君露出一脸毫不知情的模样。基诺知道得不到跟定答案,脸色刹那间变得惨白,一边无助的抱住头,他毫无顾忌的大声宣言:“啊,鲁鲁修殿下真是的,告诉过多少遍都没用,还不如直接用手铐栓住就好了。”

  “那个很奇怪哦,吉诺。”C.C.一脸平静的批评。“你那个提案很有犯罪的味道。”

  “记录记录。”阿尼亚不在乎基诺的心情,自然自顾自的记录着身边的每一个瞬间。

  “那个……我想问下。”卡莲隐约觉得事情有些不妙,本想开口询问要不要帮忙,可还没等她说完基诺便已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究竟要去哪里,要干什么倒是无人知晓。

  “真是抱歉。”取代失礼的吉诺,C.C.礼貌的向卡莲致歉。“我们家的笨蛋皇子没什么危机感,在这个陌生的国家里可能迷路了,原谅基诺的无理,毕竟是个有点变态的殿下厨而已”

  “厨啊…”卡莲无奈的叹口气,在心中思考面前的外国人到底是怎么学习日本文化的,真是用了很流行的网络语呢。不过这些与她无关,本来下午约了哥哥去逛街,她现在只想快点引完路,好赶回去赴约。

———————————————修改至以上,之后有空再说——————————————

  抛开因为主人不见而惊慌失措的吉诺,和对如此大的失误毫无悔意的C.C.和阿尼亚不谈,再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布鲁塔尼亚最小的皇子目前的处境。虽然是被称为天才而广为追捧的少年,虽然是被誉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神之爱子,然而站在陌生的国家的土地上,对即使曾将这片土地的地图铭记于心也最终迷路了的这位皇子而言,与智慧相等的自尊让他最终也没能拉住身边经过的人问一下路。所以破罐子破摔的心情不胫而走,凭借着所谓运气和直觉信步游缰的结果虽然是在意料之外,但是也不是最坏的场合,鲁鲁修目前正站在一棵看上去树龄在百年以上的樱树面前。

  比想象和记忆中更美丽的景色,让虽然处于迷路中但是却执拗的不肯问人的鲁鲁修内心一片宁静。时光仿佛逆流而上一样快速的倒转着,曾经那场灰暗的旅行也染上了绯红的樱色,变得熠熠生辉。鲁鲁修微笑着望着百年的飞樱,那些阴霾与不满都被这飘零的樱雨洗涤而透出了暖色的浅粉。

  在鲁鲁修毫不自知的时刻,一双翡翠色的眼睛正闪烁着光芒看着樱树下的他,那双眼睛因为燃烧着的热忱的光芒而透漏着比宝石还要晶亮的光。

  “殿下……”吉诺的声音伴着急促的呼吸声由远及近,打破了鲁鲁修犹如痴梦般的凝视。“殿下……您……您没事吧!”一把抓住鲁鲁修的肩膀,开始上下打量起来的吉诺,那看上去纤细的手臂却有着惊人的力道,让鲁鲁修不禁皱了皱眉头。

  “吉诺你在干什么?很痛啊!”鲁鲁修无力挣脱那有力的手臂,只有语言上表示起抗议来。

  “啊,抱歉,我没注意。”吉诺说完松开了手,然后却表情严肃的说道。“希望您可以不要擅自行动,在这样陌生的国家,这样的行为很危险,是极为不理智的。所以……”吉诺说着从腰间拿出了一副银光闪烁的手铐。“为了防止这件事情再次发生,请务必……”

  “笨蛋吉诺!”伴着阿尼亚一拳打在吉诺头上,C.C.走到吉诺身边,一把夺过他手上的手铐。“我说过这是犯罪吧。”

  跟在他们后面赶来的卡莲再次无奈的叹了口气,虽然不能肯定新来的交流生是不是笨蛋,不过这个叫吉诺的护卫应该就是真正的笨蛋了吧!这样想着的卡莲突然惊觉一道视线射来,可待到她回头查看的时候却完全没有看到身后有什么人的迹象。“难道是我的错觉吗?”卡莲摇了摇头,最近因为学生会的事情而疏忽了社团活动,可能是身体机能变差了也说不定。

评论
热度 ( 1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