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何时花开#抽芽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坑第二弹………………………………别的什么都不说。

  学校对于鲁鲁修来说是相当陌生的世界,因为幼年的经历,所以受到了一百二十万分的呵护,去学校这种事情是被严令禁止的。然而在二皇兄和母后极力的争取下,最终以友好交换生前往的这所学院,严格的来说,也并非百分之百与祖国脱离了关系的地方。作为私立学院的阿什弗德学园是由神圣布鲁塔尼亚方面出资建造的合资学院,而且作为校长的阿什弗德也是大名鼎鼎的前国王骑士,皇帝的爱妃玛莉安娜忠诚的家臣。“你就在那里享受惬意的校园生活吧!”母后玛丽安娜殿下及其有魄力的拍着纤细的儿子的肩膀,让这个弱不禁风的少年直到现在回忆起来还隐隐作痛。我绝对不是那对夫妻的孩子,有的时候鲁鲁修会这样想。

  “啊,鲁鲁,你来咯,这边这边。”米蕾·阿什弗德一脸雀跃的向刚刚到学校大门口的鲁鲁修挥着手,一脸兴奋的招呼道。

  “米蕾,我说过这样很丢人吧。”鲁鲁修羞红了脸,大步走到雀跃的米蕾面前阻止道。

  “安拉安拉,王子殿下,这样叫会亲切很多哦!”米蕾压低声音说,然后就笑着拍着鲁鲁修的肩膀大笑道:“鲁鲁来到日本真是太好了,这样我的学生会就有了得力的助手啊!”

  “米蕾……”鲁鲁修忍受着肩膀传来的剧痛,紧咬牙关低吟着不知收敛的这位贵族大小姐。

  “米蕾大人,请你住手!”吉诺一把将鲁鲁修护在自己怀中阻止道。“这样鲁鲁修殿下会受不了的。”虽然觉得这样被吉诺抱着有些丢脸,但是总算从比母后的拍打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折磨下逃脱出来,让鲁鲁修不禁松了一口气。

  “什么嘛,鲁鲁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弱不禁风啊!”米蕾瞟了一下尽职尽责的吉诺,悻悻的嘀咕道。“不说这个了,我来介绍下接下来跟鲁鲁共事的大家吧!”

  “咦?我还没答应要进入学生会啊?”鲁鲁修的反驳招来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送他白眼的少女自顾自的介绍起来。“这位是我们部门的书记夏莉,是个相当有元气的女孩子哦。”

  “咦?会长!”叫夏莉的女孩马上羞红了脸,当对上鲁鲁修漂亮的紫罗兰色眼睛时,不禁更加害羞的地下了头。“鲁鲁修同学,请多关照。”

  “这位是我们的会计,妮娜,是个天才哦!”会长一脸笑容的介绍着带着眼镜的女孩子。叫妮娜的女孩也慌张的打了招呼。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执行委员们了,利瓦尔,没什么特长。”

  “咦?会长,怎么这么说。”利瓦尔眼挂泪珠的说道。

  “卡莲,是混血儿,校园偶像哦,所以别打她的主意哦。”

  “会长真是的,我们昨天就见过了吧,所以早就认识了。”

  “哦,对了,我都忘记了,听说那时候鲁鲁修迷路了,是吗?”米蕾微笑着望着鲁鲁修,换来了意想之中的大大的白眼。

  “接下来这位是枢木朱雀,是首相枢木玄武的公子,相当了不起的体力白痴,和鲁鲁完全相反哦。”说着米蕾就用同样的力道拍着朱雀的肩膀大笑着。然而和鲁鲁修不同,朱雀好像并不为此说动,脸上挂着极其温柔的笑容微笑道:“你好,鲁鲁修同学,请多多指教。”

  “你?”鲁鲁修看着朱雀一头卷卷的头发,不禁脱口而出。“好像小狗。”

  “噗哈哈哈哈。”随着身后的众人大笑出声,鲁鲁修才发现自己失态了,马上支支吾吾的开始解释:“不……不是,那个……只是跟我之前养的……”

  “嗯,没关系,也有人说我的个性很符合犬科动物。”朱雀依然微笑着,一副完全理解的表情。

  “真是善解人意的人啊。”魯魯修這樣想著,投去了感激的目光,然而此刻,朱雀沒有伸出的那隻手卻緊緊的握住了,仔細觀察,還可以隱隱的發現他在顫抖。“那麼請多多指教了,朱雀君。”魯魯修天然的微笑著起來,白皙的手附上了朱雀伸出來的手掌。

  “請……請多多指教。”雖然依然保持著天然的笑容,然而朱雀的聲音卻在人不經意的情況下,輕輕的顫抖了一下。

  就這樣,神聖布魯塔尼亞寶貝的皇子殿下的校園生活開始了,在全新的環境下,魯魯修將面臨著許多的考驗,而隨之而來的改變他一生的人和事物都讓他眼花繚亂。哭著,笑著,煩惱,憤怒,幸福這些五味雜陳的感覺點綴了他的生命,也同樣賦予了他最重要的存在。不過這時的魯魯,還預測不到那些,他只是被眼前這全新環境到來的新鮮感所單純的感動著。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