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从《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与《温柔的龙杀方》中得到的灵感写出的故事。梗是杂糅了异世界与龙杀方的特点,以龙族与人的契约开始,内容则主要参考了小时候初次见面的鲁鲁修与朱雀。也许会有很多OOC的地方,请大家多多谅解。以上,感谢各位阅读。 

  很久很久以前,位于世界西部的偏远小岛上有一个弱小的国家,他们物产丰富但军力薄弱,经常受到来自其他国家的欺辱。岛上的国王很不甘心,便派遣自己最宠爱的女儿前往东方,希望在那神秘的大陆上寻得世间盛传的最强战力——龙骑士,并使他们成为自己国家的战力。对此,公主的母妃很不舍得,但无法违背国王的命令,便含着眼泪送公主上路了。说来这位王族的公主十分了得,她不畏艰险,跋山涉水,最终在东方的尽头找到了传说中的龙穴,并终于明白到,所谓龙骑士,并不是驯服龙而获得骑士称号的人,那些以一挡百的英雄战士,他们本身都是货真价实的龙。 
  龙族听过公主到来的因由后十分钦佩她的勇敢,虽然表示不愿意为弱小的国家效力,但却愿意与她交换契约。所以,自那以后,这个国家在龙骑士的支持下逐渐强大,很快就成为了西方世界中只手遮天的霸主。相对的,包括当时那一代的公主在内,这个国家每一代都必须有一位适龄的女性嫁入龙族,那必须是由龙族指环选择出的,具备刚毅精神与聪明头脑的美丽女性。 

  “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鲁鲁修啪的一声把龙之环拍在桌子上义愤填膺的反对道。“那种童话般的故事鬼才会信,而且这东西本身就有问题。” 
  “你是说你带上也会发光的事。”面对鲁鲁修的不冷静,修奈杰尔却很从容,他一边品着红茶,一边优雅的反问。 
  “对啊,你也看到了。”鲁鲁修坐进沙发里,眉头紧锁的回答。“无论是娜娜莉还是尤菲米娅,每个人都有反应不是很奇怪,说到底龙什么的……” 
  “鲁鲁修,作为王子,要谨言慎行。”修奈杰尔突然放下茶杯,瞪视着鲁鲁修。 
  “哈?”鲁鲁修有些惊讶,修奈杰尔从来不是谄媚逢迎的人物,现在这样的态度让人非常不爽。“你在说什么啊,龙那种东西,即使没有也没关系吧,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这么想。” 
  “你这家伙啊!”看着弟弟那桀骜不驯的样子,修奈杰尔轻叹出声,如果他不是这样固执倔强,可能也不会遇到那么多麻烦。 
  “这种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见。”突然间,身后杀气腾腾,鲁鲁修还未转身,基诺的宝剑已经横在对方面前,只是那训练有素的忠犬獠牙,显然对来人威胁并不很大。“我很期待哦,新娘的选举会。” 
听到新娘二字,鲁鲁修已然明白来人是谁,他冷哼一声,迎着未有半分收敛的杀气来源转过身,眼中冰冷而孤傲的神情为那天生的王者之气添了几分危险的妖艳。“我是绝对不会把妹妹嫁给你们的,乘人之危的卑鄙之徒,简直是骑士之耻。” 
  “你说什么?”虽然有一瞬间惊叹眼前之人的美丽,但是那完美的唇形中发出的却是令人震惊的侮辱之言,龙族的迎亲人,被称为龙族历史上最具天分的骑士——枢木朱雀此时的杀气更重。 
  “我在说你卑鄙。”鲁鲁修毫不示弱,一脸不屑的冷哼道。“走进别人家里还偷听人家说话,又没礼貌的露出獠牙,这样的家伙也算骑士的话,对那些礼仪端正的骑士不是……” 
  “好了,就到这里。”鲁鲁修话还没说完,便被修奈杰尔从后捂住了嘴,阻止了他继续激怒对方的言论。“鲁鲁修说的太过了。” 
  “但是……”被指责的鲁鲁修显得很不服气,但看到修奈杰尔的笑容后却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对来访的客人口出狂言,这是身为主人的过错。他张了张嘴,最终咽下了抱怨,只是用不服气的眼神狠狠地瞪视着枢木朱雀。 
  “枢木阁下也是,请您注意自己的态度,不然的话,王城的卫兵将不知道用怎样的礼仪来欢迎您。”修奈杰尔礼仪端正的微笑着,但无论是面对这笑容的枢木朱雀,亦或是被他捂着嘴巴,不能开口的鲁鲁修,都没有天真的认为这笑容中带有善意,更何况这话语中也尽是咄咄逼人的态度。不过,从表面上来看,修奈杰尔应对的还算得体,朱雀身为客人也有他失礼的地方,因此他收敛了身上的杀气,打算就此息事宁人。 
  “失礼了。”礼貌性的行了骑士礼,朱雀转身离开了。对于他来说,刚才那出言不逊的家伙虽然可气,但有一点却深得他心,作为同样讨厌这莫名其妙约定的龙族,朱雀秉持着恋爱自由的心理对未来的人类新娘一点也不感冒。“那真是蠢透了。”比起对此津津乐道,称那是“浪漫的契约”的表妹神乐耶,他对这种延续千年的约定甚为反感。如果千年前的先祖爱上了那位公主而出手相帮是情理之中的话,那也不需要强迫没有见过面的子孙来延续那约定,这样不是太任意妄为了吗。 
  “如果是双方都反对就好了。”来到这里之前,朱雀如此期待。自己单方面的解除约定一定不会被同意,但是双方都不同意的话就另当别论。虽然他一直瞧不起依靠自己族人力量夺得霸权的西方之国,但是却仍希望那里有人跟自己保持着同样的想法,拥有同样的决议。因此,遇到跟自己想法相同的人,即使是令人讨厌的傲慢家伙,他也觉得不虚此行。“说来……”一边想着刚才的针锋相对,朱雀不禁停住脚步,他漫无目的的回头张望,突然间笑意浮上脸颊。“这个国家也不都是一副唯唯诺诺的卑微样嘛。”脑中浮现了那毫不畏惧的紫色眼眸,水晶般晶莹的瞳孔中透漏着灵魂的刚强。既使同为龙族,直面龙的怒火也会令对方犹疑,但那少年仿佛并不为所动。“我对这个家族有些改观了。” 

  “你想引发战争吗?”不懂朱雀心思的王室兄弟此刻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看朱雀的身影消失后,修奈杰尔皱起了眉头。 
  “我并不认为我们会败给那些卑鄙的龙。”鲁鲁修眼神锐利的回答,只是他试图挣脱修奈杰尔桎梏的行为却失败了。 
  “你啊,先考虑下锻炼锻炼体魄如何?”看到鲁鲁修恼火的执拗劲,修奈杰尔便来了兴致,不但毫不动摇的继续禁锢着鲁鲁修,还不忘语言上的挑衅,以此来欣赏他闹脾气的样子。不过,不如他意,摸准了修奈杰尔的想法后,鲁鲁修停止了挣扎,一边抓着横在脖颈前的胳膊,一边转过头瞪视着修奈杰尔。“我还有事,能请您放开吗?” 
  “你啊,如果用那漂亮的脸蛋说句‘哥哥,放开人家啦’的话,我会很乐意放开你的。”修奈杰尔叹了口气,但终究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哥哥,放开人家啦!”鲁鲁修面无表情的复读了遍修奈杰尔的要求,并在最后之时露出明显的厌恶之色。 
  “哎,明明小时后还像只雏鸡一样的追着我喊‘哥哥、哥哥’的,时间真是太无情啊。”虽然听到了想听的话,但是语调毫无感情,最后还露出了厌恶之色的鲁鲁修着实伤到了修奈杰尔的心,他放开揽着鲁鲁修的手臂,扑进了身旁副官——卡诺恩的怀里。 
  “别说让人误会的话。”鲁鲁修恶声恶相的厌弃道,随后转身,留下一句“我告辞了”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修奈杰尔的房间。 
  “啊,希望他不要闹出事情来。”修奈杰尔伏在卡诺恩的肩头扬起嘴角,这个跟随他经历了很多的忠诚部下不用细想,也知道自己的上司在打着看好戏的鬼主意。 

  不知道修奈杰尔的心态,鲁鲁修此刻正盘算着其他的事情,他坚决不会将可爱的妹妹们嫁给卑鄙的龙族,但是如何阻挠这场延续了千年的约定则需要精密而又周详的计划。好在龙之环起反应的王族中不仅仅是娜娜莉与尤菲米娅,他一定要让龙和王国都知道,那个好似童话般的约定是多么愚蠢,多么没有实际价值。 
  与他抱有同种想法的,还有被他称为卑鄙之徒的龙骑士——枢木朱雀,同样讨厌这种白痴的约定,也对这个国家没有半分好感,此刻的朱雀打算利用未来族长继承人的身份毁掉契约,解除龙族与这个嚣张国家间的一切联系。 

●●●●●●●◇未完待续◇●●●●●●● 

后记:我本人很喜欢跟龙有关的故事,不是指中国传统的东方龙,而是那种有爪子,有翅膀,大大的肚子和尾巴的动物。他们无论是如山一般硕大,还是像鸟一样小巧,都是很可爱的生物。自从《温柔的龙杀方》后我对龙就异常的执着,所以有了很多跟龙有关的故事。 
这一次的龙是以龙骑士的身份跟人沟通的,他们平时生活的时候也很少会显出原形,是那种一直以人模样生活着的存在。 
龙的国家是在岛屿之上,那里天明海阔但无法通船,只有龙族才能随意进出。唯一到达了岛上的古代公主是个很厉害的魔法师,但即使如此也只有她一个人到了岛上,因此被龙族认为是命定的存在,才会答应帮助她。自那之后,只有龙族迎娶的新娘会前往岛屿与龙生活,那座岛上再也没有其他人能上得去了。 
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17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