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写于十周年的挽歌

文章合集地址:

想要写点什么,哪怕留下只言片语,但是终究作罢。说些什么好呢?为那个人洗刷罪名?站在自认为公正的角度来评判他的功过?这样太傲慢,对跟他犯下同样的罪过,被称为共犯的自己来说很不合适。那么写一封家书?从当事人的角度来说一下过往?但要传给谁呢?也是个问题……

直到最后,那些想留下的只言片语终究还是没有半点留在白纸上,它们与他的主人一起,随着脑细胞的死亡而被封锁在逐渐失去活力,渐渐衰败的大脑中,甚至没人去惋惜,那些永远不会被人知道,没有办法流为传说的故事。

魔女屹立在晚风中,英雄没有墓碑,因为英雄不死。那裹在ZERO皮囊下的躯壳化作她手中的尘埃,清风拂过,便飘向遥远的天际,毫不迷惘,勇往直前。

“我不会说的哦,一个字也不会。”回想临别前最后一次谈话,魔女轻轻闭上了眼。
“嗯,我知道。”病床上,那个她未曾见过笑颜的面容异常柔和。“时间很长,足够你忘记一切。”
“如果可以,那些时间也跟你一起死去就好了。”
“是啊,真是遗憾,那么就尽量杀死吧,无法死去的时间中,我们死缠烂打的身影。”

“真是厚颜无耻。”魔女轻扬嘴角,沉入地平线的太阳再也照不到她眼角的泪花。“很快就会消失的,无论是讨厌的记忆,还是你们的笨蛋脸。”

评论
热度 ( 8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