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文章合集地址:

鲁鲁修一脸不悦的坐在母妃寝室外设的客厅沙发里,此刻,被龙之环选中的新娘正与他的母妃,即王国第一骑士的玛丽安娜.Vi.布鲁塔尼亚殿下一起,选择着婚选当日所需的着装。由于龙之环与龙族之间存在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此当它选中新娘的瞬间便会第一时间传达消息给龙族知晓,而获悉选择结果的龙族便会立刻派遣使者迎亲,王族的新娘直到抵达龙岛前都不会见到自己的夫君。然而,此次有所不同,因为龙之环选中了三位新娘,这是史无前例的严重事态,因此,龙族派来的迎亲者提出了将三位新娘全部带回的要求。只是,这种有违约定的行为遭到了王国一方极为强烈的反对,其中对此提出严肃质疑的便是鲁鲁修。他怒斥这种想法是破坏盟约的行为,虽然他本来对这玩笑般的承诺嗤之以鼻,但用此来驳斥对方倒是效果显著。迎亲者一时没了主意,最后只能返回龙岛协商对策。在那之后过了三月,龙族与王族间不断沟通,最终决定由龙族的“新郎”通过“婚选”仪式来决定其未来的伴侣,也就是说“三位新娘”要由身为“新郎”的龙族挑选,而“新娘”本身没有拒绝的权利。

“真是可恶。”鲁鲁修的牙已经在咯咯作响,但他的愤怒却无法平息。愚蠢的婚约已经让他嗤之以鼻,王族的骄傲更是不允许他与他的妹妹如菜市商品一样被人挑选。
“说到底,愚蠢的是你吧,笨蛋儿子。”玛丽安娜从卧室中走出来,那精明干练的双眸中充满了不怀好意的笑意。
“那种愚蠢的行为如果早点停止的话,我也不会去做傻事。”鲁鲁修气呼呼的回嘴,满眼不屈的神情仿若年少时的皇妃。
“要是运动神经或脾气哪怕有一个好一点就好了。”如此叹了口气的皇妃突然狡黠一笑,那表情看的鲁鲁修寒毛直竖。“你也知道自己的行为很傻吗?”滴水不漏的鲁鲁修难得犯错,抓住把柄的玛丽安娜毫不犹豫的出击。
鲁鲁修显然对此毫无防备,面对母亲的揶揄张了张嘴,最终也没想好辩驳之言。看着鲁鲁修懊恼却无计可施的咬牙,玛丽安娜在心中再次叹了口气。“如果冷静应对跟聪明自信一样应用自如就好了。”

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是这个国家首屈一指的谋略家,他的计划完美无缺,是战争的艺术品,西方国家能有如此地位,也与他的神机妙算脱不开干系。正是有如此的实际,鲁鲁修才有自信摆脱愚蠢的婚姻契约,并考虑了应对龙族的策略。但是,就算再完美的人也有不完美的地方,鲁鲁修便是如此。他的计算让他自信过度,但是能准确完成他预期要求的人很少。好在布里塔尼亚因龙族而积累了不少财富和技术,所以目前还勉强没有捅出篓子来,但是跟不上鲁鲁修高干的指挥思路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偏偏到目前为止,鲁鲁修缺乏能让他冷静的存在。所有人的偏差会产生大问题,可是没有能修正偏差的人存在,所以鲁鲁修总是很急躁。就像这次,他自信满满的以为可以通过证明龙之环的“愚蠢”来获得推翻“契约”的筹码,但是比起他的才能,帝国还是选择了遥远又傲慢的蠢龙,以至于使他处在了十分尴尬的地位上。
“我会破坏这场愚蠢的新娘选拔,即使兵戎相见也绝对不把娜娜莉她们交出去。”从沙发中站起身来,鲁鲁修丢下这句话,带着自己的骑士走出了母妃的房间。
“那个孩子啊!”玛丽安娜叹了口气,嘴角微微的扬了起来。“就是这样的个性才有逗弄的乐趣呢。”
“母亲大人的兴趣真是讨人厌。”娜娜莉出现在玛丽安娜身后,那宛若白雪般的纯白嫁衣配上精巧的美丽脸庞,使小麦色头发的少女仿若壁画中走出的天使一般,能让每一个见到的男性为之倾心。然而,配在天使脸庞的表情,却是略微生气的责难,对于置身事外的母妃那看热闹的心态,娜娜莉打从心底表示着不满。
“你是不会懂的。”玛丽安娜没有责备女儿的失礼,她豪迈的没有半点王妃的造作,随意的坐进客厅的沙发里。“那个孩子的那一点特别有趣,无论是作为自己的孩子,还是身为一名皇族,他都是最特别的,也最容易被蛊惑的。”
“母亲大人,太早下断言可不好哦。”娜娜莉叹了口气,她清楚母妃的思维,也知道她的用意。作为同样抵制龙的干预的派系,她想利用自己的儿子做什么,娜娜莉比谁都清楚。然而,她也知道,那个有别与这个宫廷的耿直的兄长,他的一切并不会全然被人操控。“哥哥大人他是特别的。”虽然这样说,但是玛丽安娜并未在意,娜娜莉也不再说话,只是叹了口气,返回了试衣间。

直到此刻,谁都不会料想到,在即将来临的新娘选举上会是怎样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在恭候着。

(๑•̀ω•́๑)(๑•̀ω•́๑)⁄(⁄⁄•⁄ω⁄•⁄⁄)⁄(๑•̀ω•́๑)(๑•̀ω•́๑)

……………………我真的没有时间,所以坑都拖了很久,但是我有信心,一定会完成所有的坑。想出本坑的合志呢……………到底会不会有人想要。嗯,首先应该考虑我是不是写的完。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