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没有鲁鲁修出场,没有朱雀出场,但确实是那个故事】一切都从填完这个坑开始!我真的会先填完它!

龙族的婚选在布里塔尼亚帝国掀起了轩然大波,不仅仅是龙骑士傲慢的提议惹起了百姓的不满,婚选的人选更是令人非议的关键。亲善大使的尤菲米娅可能会嫁给龙族这件事,令很多民众感到不悦;和平大使的娜娜莉也是被挑选的对象,更是令民众义愤填膺。不过,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消息,是拥有不败神话传说的指挥天才,被誉为布里塔尼亚的胜利引导——鲁鲁修皇子殿下也将是新娘候补,这导致布鲁塔尼亚全国中,无论是武斗派的战争狂,还是因皇子的相貌与领导才能而醉心于其的少男少女们都愤慨不已,无法接受。
“这是你预料的结果吧?”对身为妻子与第一骑士的皇妃并没有不满,但每天都有游行抗议婚选,皇宫的官方网页也被反对的民众刷到瘫痪,都城的反抗者甚至用罢工抵制婚选,从而导致都城的运行一时间陷入瘫痪。为了使事态不会进一步恶化,皇帝已经下令实施了宵禁。但结果不尽人意,反对的声浪随着婚选的临近越发强烈,因此对着此刻还兴致盎然的刷着官方首页的玛丽安娜,皇帝无奈的叹了口气。
“与其说是我想看到的结果,还不如说是你儿子想要的效果,全民的反对声浪是那家伙达成目的的棋子哦!”玛丽安娜一边咬着刚刚烤好的枫糖曲奇,一边含糊不清的笑道,从不信任龙族的她对婚选没有半点好感,但是并未到强烈反对的地步,相交于她那过激的儿子,她是个遇到问题也不会向天祈祷的特立独行的女人,所以她拥有处事不乱的态度,相信着自己的力量。
“希望不要惹出麻烦就好。”皇帝再次叹了口气。以强权及铁腕治理国家的皇帝沙鲁鲁,是个连鲁鲁修那样高傲的领导者都会俯首听命的厉害统治者。不过,私底下很疼孩子的他的梦想,是在午后的阳光里和天使一样的女儿们开茶会。虽然这种想法有提上讨论日程,但却被第一骑士的皇妃,以及国家宰相的二皇子内共同否决了,因为那画面实在难以想象,所以皇帝的梦想到现在还仅停留在“梦”的阶段。
“我是很期待了,那个傲慢的骑士大人,他要怎么应对呢,这种明显的厌恶氛围。”翻到了谩骂龙族是卑鄙小人的长篇评论,玛丽安娜从喉头中发出轻笑。那文字的言论词锋犀利,和她想到之人的文法一模一样。看着被数十万人点赞推上首页的这篇文章,玛丽安娜不由自主的笑了,在阴暗的角落里操纵人心,他这个只有头脑非常精明的儿子啊,真是适合这种角色。
“希望不会引发战争,如果只是关系决裂的话……”沙鲁鲁望向窗外。“那样的话倒还可以。”
“你这家伙啊!”用非常不敬的语气对皇帝开口,但此时的玛丽安娜只是一个男人的妻子而已,她走到沙鲁鲁身侧,以女人的柔软环上了爱人的脖颈。“太宠你孩子们可是不好的哦。”
“那也是皇帝的义务哦!”沙鲁鲁回以温柔的眼神,搂住了自己的爱人。“所以,如果真的演变成战争,就拜托你了。”
“Yes,your highness!”玛丽安娜轻声回复,完全都不在乎,她和她的皇帝大人,究竟是以怎样的赌注来换取绝对的自由与平等。

——待续

:(,,ŏ ŏ ,,):首先,OOC了………你们揍我吧。
其次,没有鲁鲁修,没有朱雀………你们揍我吧!
最后,你们看懂了吗?用不用我来解释下。嗯……说实话,写完东西怕看不懂解释是不是很多余……写出看不懂的内容之时本身证明我就是不会表达的笨蛋了:(,,ŏ ŏ ,,):糟糕,要开始自我厌恶了。但是我还是要说(๑•̀ω•́๑)你们可以打我!

这故事里的皇族普遍都是没有打算联姻的。怎么说呢,因为之前没提到,或者提到了我忘记了,就按现在说的算。这个家族已经有几百年没出现适婚者了,龙之环一直都没有认可新娘。不过,龙之环一天在布国,布国与龙骑士的誓约便有效,所以基本上布国还是在龙骑士的后盾下发展的。不过啊,人嘛,时间长就会忘记很多事啦。布国到沙鲁鲁继承时已经强大到足以忘记龙骑士的存在的地步,因此沙鲁鲁小时候便接受了没有龙新娘也可以的教育。不愿意嫁女儿的老爸自然希望自己这一代也可以平安度过,但事与愿违啊。所以,虽然除了鲁鲁修大家都没有表态,但是都默许了鲁鲁修的一切行动,这也是为啥没阻止他戴指环的原因。嗯,但是呢……呵呵,徒劳无功的你们懂哈,这种一看就会合的故事怎么会管你嘴上的“不要”、“不要”呢。

以上,基本上就是这么乱来的故事………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