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文章合集地址:

前文阅读请点击#龙×王子#tag

有生以来,最令龙不悦的经历,这是第一次。朱雀手托酒杯,依在布里塔尼亚皇家豪华客房的落地窗旁,翠玉色的眸子被夕阳染的火红。早先自己见到的皇子虽然傲慢,但朱雀很认可他桀骜不驯的气质,若不是生于这卑鄙狂妄的皇家,他很想结交这个朋友。而现在,唯一欣赏的那个家伙竟然出现在新娘候补的名单里,看着那正直而冷然的证件照,朱雀心中燃起了无名的怒火。
“真是愚蠢,真是愚蠢,真是愚蠢。”脑中的声音不断重复着,即使龙族不在乎性别也可以结成伴侣,但是人类的新娘仅限“女性”是古老的契约。对于那种显而易见的事实,布里塔尼亚帝国竟然想用男人蒙混过关,朱雀对此绝不原谅。
“你啊,没必要那么生气啊!”未来龙族之主的愤怒令其他随从敬而远之,以弱肉强食为生存法则而逐步衍化的龙骑士们传承祖先龙的基因,对于强悍者的愤怒拥有天生的洞察力和回避自觉。因此,在朱雀生气的这会,门口的守卫都站到百米开外去了,能走进这个房间的人寥寥无几,更别说于布鲁塔尼亚境内能有几人。现在的朱雀还存有理智,马上想起来声音的主人是谁。
“神乐耶!”原本应端坐在祁龙之民的神坛上,接受八方膜拜的“龙神”突然出现在他床上,作为表哥的朱雀实在不能一笑置之。“为什么你会在这种地方。”
“说什么傻话!又不是只有龙族之长才有资格娶‘龙新娘’。要知道,无论是现任族长之子,还是位居‘龙神’之位的我,都是有资格娶‘新娘’的,毕竟现在龙之环选择了一名男性。”神乐耶饶有兴致的翻看着“男新娘”的资料,眼睛中闪烁着欣喜的色彩。“听说这一位是被称为‘战神’的谋略家,跟我等用宗教蛊惑外域的皇家不是很配吗?”
“很配?”朱雀眨了眨眼睛,认真思考了一下。皇家与枢木家同是立于龙族顶点的两大族裔,但与武斗派的枢木一族不同,皇家是以“龙神”的身份蛊惑龙岛沿海地区居民的,所以在龙岛以外很大一片土地上,祁龙之民长久的信奉着龙神。“说来倒也……”想到皇家的行事风格,想要一个战斗上的谋略家也不奇怪,但当朱雀想要说出赞同的言论时,脑中瞬间浮现起那紫眸皇子的倔强模样。那是一张比照片上看起来美一百倍都不夸张的脸庞,但令朱雀记忆深刻的却是那眼眸深处令人似曾相识的感觉。朱雀肯定从未见过他,只是脑海中那种久别重逢的念头总是断不了,这导致他无法认同神乐耶的想法,也不觉得皇家跟这位“战神”相配。
“并不那样吧!”本来听到“说来倒也……”这样的发言,神乐耶以为她的谋划有了着落,本来就脑力不行的下任族长,是个她觉得蒙骗的话绰绰有余的家伙。但没想到,事情竟然事与愿违,这让她心中有些光火。其实,神乐耶不太在乎“龙新娘”,她只是对鲁鲁修这位“战神”情有独钟。早年还未继承“龙神”之位时,神乐耶机缘巧合的与布里塔尼亚皇家结了缘。那个时候,隐藏身份的龙族公主,借助发达的互联网络认识了名为“麦田妖精”的电子笔友,并在两年的交流中迅速成为了闺蜜般的存在。那一次,神乐耶瞒着家人偷溜出岛,与早就想要见面的“妖精”私下约会,当时到来的就是那个她早有耳闻的“战略奇术师”——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以及他捧在手心里般呵护的妹妹——“麦田妖精”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

“竟然是皇女!”神乐耶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不过,比起马上被识破身份而略显意外的娜娜莉,鲁鲁修的态度却十分淡然,他优雅的喝着红茶,有条不紊的开口。
“会成为娜娜莉的电子好友,我对您的身份也是有所了解的,只是龙族的公主偷跑出来真的没有问题吗?”鲁鲁修是出于关心才发问的,比起得到家人同意还有自己随行,这位龙公主却是只身而来,怎么看都很让人担心。
“咦?暴露了吗?”神乐耶更加惊讶,她从没介绍过自己的身份,为什么会……
“稍微查了下mail address,抱歉。”开口道歉的是娜娜莉,神乐耶倒不在意,她偷瞄了眼鲁鲁修,那个她第一眼就看的脸红心跳的男子倒是毫无悔意。
“也没什么,见面就是要说这件事,即使我是龙族,也愿意跟我做朋友吗?”神乐耶抓住满脸歉意的娜娜莉,这个她两年来无话不谈的网络好友,她不想因为身份和种族的差异而与其疏离。
“才不会,龙族的话是我们的朋友,绘本里的故事娜娜莉都很喜欢的。”与其说是麦田妖精,娜娜莉更像一个天使,神乐耶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谢天意。
“别说傻话,龙才不是朋友,他们只会趁虚而入。”鲁鲁修皱了皱眉,很快便看到了两张快哭了面庞看着他。“啊,不过……朋友的话……就算是龙族,也是没有问题的。”虽然讨厌与龙族之间的契约,但鲁鲁修不想否认交好的可能性。远古之前的那场施恩,即使是鲁鲁修也肯定龙族之长的爱恋之心,不过有些趁虚而入,又有点乘人之危,为后人带来了很多麻烦,令鲁鲁修非常不悦。
“可以做朋友对吗?”神乐耶小心翼翼的问。因为龙族很少能交到其他种族的朋友,神乐耶已经打算放弃了,不过鲁鲁修谈话的内容,令她看到了希望。
“当然。”灿烂如午后阳光般的笑容绽放在鲁鲁修的脸上,而那笑容的杀伤力却十分惊人。直面迎击鲁鲁修笑容的龙族公主,无法抑制的坠入了初恋的爱河。
自那之后,龙族公主便开始安中活动,希望有一日能名正言顺的嫁入布里塔尼亚皇家。

没想到,机遇来的如此突然,龙之环选择了三位新娘,而这其中,竟然有她朝思暮想的“初恋”,神乐耶自然开心,便想着替代她脑筋不好的表哥,哄骗这个对契约嗤之以鼻的家伙放弃婚选,由她接替。

然而……事与愿违,明明说着不喜欢、讨厌什么的,这个只有力量无可挑剔的家伙真是她追求幸福的障碍。
“你不是很讨厌吗?那个婚选!”神乐耶生气的鼓起脸,毫无龙神威严的指着朱雀鼻子质问。
“但我也不想把责任推给别人。”不知神乐耶的盘算,也不打算理解她为什么发怒,明明是祁龙之民看到会抖如筛糠的容颜,对于朱雀而言却毫无杀伤力。
“我没有觉得你推卸责任啊!反正你就回去就对了,那么讨厌就不要来了啊!”神乐耶对朱雀此刻表现出的情商低感到吃惊,女孩子都说代替他了,一般人都会考虑到是冲着男性皇子而来的吧,这个家伙若不是故意的,就是他的情商已经告负了。
“不,看你这么兴致勃勃,我便不觉得参加是很痛苦的事了。总而言之,在祁龙之民发现之前,你快点给我回去!”朱雀的心情本来是糟糕的,他认定的男人竟然要以那样的方式再会,即使只是单方面欣赏,他也觉得遭到了背叛。然而,“龙神”的神乐耶无论如何都要跟自己争夺,这令他那还不成熟的孩子心被点燃了。如果是那么宝贝的东西,如果说绝不会给,那么把他拿到手就对了。“嗯,反正龙喜欢漂亮的东西,就这么决定了。”朱雀如此打定主意,便不理会神乐耶的无理取闹,而是考虑要如何夺取,他认定的那个猎物。

——未完待续
✿ฺ ♡ ✿ฺ ♡ ✿ฺ ♡ ✿ฺ ♡✿ฺ ♡✿ฺ ♡ ✿ฺ ♡ ✿ฺ ♡ ✿ฺ ♡

本章中依然没有朱雀鲁鲁的互动………虽然设想过让朱雀面对民众的反对而做出反应,但最后还是设计了同族相争来点燃他的斗志。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现在的神乐耶,还是未来的朱雀,他们所能感受到的,原本比人类用外表定性的要多很多,所以他们认定的美丽,是如闪耀湖面的涟漪,钻石山洞的水晶一般的存在。因此,他们看到的鲁鲁修,也不仅是表面的那副皮囊那么简单。用较为直观的说法,他们会爱上的,是鲁鲁修的灵魂,美丽,闪耀,刚强而不屈的灵魂。

另外,鲁鲁修的名号可能不太统一,这个我未来要是出本的话会统一修改的。不过这次文中的两处没有问题,战略的奇术师是初步军界后不久的称号,而“战神”其实跟雅典娜那样的差不多,并不是指战斗力卓越,而是指战无不胜,胜利之神的意思。也就是会有『皇族雅典娜』这样的感觉的称呼。这个称呼还没定,所以前后有出入,等我整理的时候,或者未来有灵感再说。

总之,起名困难症的我的名字都很难看………大家见谅。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14 )
热度 ( 40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