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文章合集地址:

弗尔顿(Verraten)是屈服于布里塔尼亚帝国的临近小国,与谷德帝国紧紧相连,是布里塔尼亚与谷德联通的踏板。早在很久以前,谷德的土地多半隶属弗尔顿,是从属弗尔顿的小城镇。然而,突然一天,异教徒占领谷德镇,并在其唯一神的庇护下脱离了弗尔顿的掌控,进而借宗教扩张之力反噬了弗尔顿,造成国家掌控权的迅速扭转。现如今,丧失了大量土地的弗尔顿为保存尚存国土,不得不借助布里塔尼亚的支持,自愿成为谷德与布国之间的缓冲带,以布国之力对抗谷德。
今次的布谷之战,便是在弗尔顿展开。布里塔尼亚军队要横跨弗尔顿境内,并以背靠盟友的方式迎战,而其所需一起物资,则由弗尔顿方面提供。
“不会有问题吗?”以骑士见习身份被分配到炊事班做切菜兵的朱雀问身旁的炊事班长。虽然龙族没有军队,根本不在意军资补给问题,但人类佣兵的战争他也参加过几次,对军费开支的庞大,即使本身再没什么金钱概念,也能理解那是个天文数字。“弗尔顿不会有怨言吗?”
“这种事可不是咱们考虑的问题。”炊事班长是个看起来十分和善的人,他嘿嘿笑着,一点架子也没有的靠近朱雀。“不过我听他们说,虽然表面上是弗尔顿全面提供军资,但事实上很多补给品布里塔尼亚是出了钱的。不仅限于战时补给,日常里弗尔顿的军设建设,边防修缮,布鲁塔尼亚也都给予了相当的支持。”
“用金钱收买吗?”朱雀嘀咕道,这话没逃过身旁八卦的炊事班长。
“话可不能这么说。”炊事班长嘿嘿一笑。“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因为双方都有利可图,盟约才能牢不可破。”
“愚蠢至极。”朱雀突然十分恼火,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那翠玉色的眸子却因愤怒而闪烁着红光。背弃誓约的可憎人类,如蝼蚁般令人不耻,这样的言论竟然可以……。如此想着,朱雀突然回过神来,炊事班长已经感觉到气氛的变化,此刻正惊恐的看着他。
“啊,抱歉。”朱雀飞快的在脑内思索,要用什么话来搪塞过去。
“我也明白你愤怒的原因。”炊事班长小心翼翼的开口。“虽然我也觉得这句话没什么人情味…”如此说着,他长长的叹了口气。“但是人很脆弱,不能自保就无法生存,背弃誓约也是逼不得已。毕竟,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背叛与被背叛,终究要选择其一。”
“我是不会背叛的。”朱雀冰冷的开口。是的,即使被背叛,他也不打算背叛,如果有人背叛,那么杀死背叛者就好。
“强大者才有永不动摇的自信,真是让人羡慕啊。”炊事班再次叹了口气,不许羡慕的感叹道。听在耳中的朱雀并不能理解,从未做过弱者,自然无法理解。

放下朱雀对人类生存方式全然不懂这件事不谈,单说布里塔尼亚大军的具体动向。其用大概三天左右的时间日夜兼程,终于在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安营扎寨后等待谷德来袭。
“弗尔顿的补给已经到了吗?”鲁鲁修凝视着会议桌上立体成像的地形图问道。目前,军队的基础攻防位置他已经心中有数,唯一无法安心的战地物资补给。
“已经联络过了,大概半天之后便会到达。”物资调度员看着手中的电子记事本如此回答。
“比原定计划晚了一天?”代替皱着眉头的鲁鲁修,发出责难的是身为特攻队队长的卡莲。特攻队作为突击主力,行动会比大部队快,军资整备更是要求迅速。基于此,鲁鲁修才安排物资运送要早半天到达,以便大部队抵达后可立即调配军资,做好出征准备。
“真的是非常抱歉。”听到身为布国圆桌骑士的卡莲发出责难,驻地的一城之主慌忙道歉。“因为事出突然,物资筹集较为匆忙,运抵延续还望见谅。”一边如此解释,领主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心中不禁暗骂无能的国主,责怪他让自己处理面前的烂摊子。

其实,早在布鲁塔尼亚大军抵达之前,战争主战场——佩奇(Pech)郡的领主便接到了来自一国之王的信函。在信函中,国主罗列了众多理由,但归根结底只有一句话:“运输延误,妥善处理。”
当时接到信函的佩奇领主脸都绿了,要不是世袭的爵位让他尚存了一份理性,估计早就从国王的十八辈祖宗开始问候,直到他十八辈孙子那一辈都不会停。
所以,就在刚才,物资调度员口中报出的运抵时间,也是佩奇领主自己随口应付的。那个理由占了三页纸,重点的运抵时间只字未提的秘密信函,如果真的呈报给布里塔尼亚的“战神”皇子,估计连自己都不能于皇子的怒火中全身而退。
只不过,领主虽然聪明,却忘记了很重要的事,随便糊弄的结果,只会让事态越演越烈。因此,没有呈报国王信函的他,错失了让皇子察觉战场异变的机会,也间接导致他随心一想的愿望成为了现实。

——TBC
+♥+:;;;:+♥+:;;;:+♥+:;;;:+♥+:;;;:+♥+:;;;:+♥+:;;;:+♥+:;;;:

写的好累,我想要结束故事,但是废话太多了,情节好像变得有点无聊,设陷阱,安插冲突太难了QwQ

另:谷德这个名字太随意了,所以我想用高大上的感觉设计个链接两国的桥梁,便有了那样的名字。其实我用真实的地理感觉来进行想象,但是其实完全是错误的地图。故事里的国家也都没什么特指。嗯,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不行,好困,脑子有点晕,语无伦次了,去睡觉。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