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文章合集地址:

战场是瞬息万变的,即使计划再精密,也终究会被变化打乱。鲁鲁修深知这一点,因此筹划再细致,也终究会考虑更多的方法来应对突发事件。不过,即使如此,变化对计划的打乱仍然不会停止。
这不,就在佩奇郡领主呈报的半日后,弗尔顿的补给还未到达,谷德本应两日后抵达的大军却已经兵临城下。
“这是怎么回事。”鲁鲁修眯起眼睛看着监视器回传的战地影像,言语间表现出不悦,显然对敌方的动态吃惊不已。
“真的是非常抱歉。”被质问的谍报人员慌忙谢罪,一边解释因由,一边脸色大变,已经因己方的不谨慎而微微颤抖。“这次的敌方动态情报一直由弗尔顿一方提供,我部则在接获的情报基础上进行解析与推断,从而预判谷德大军的动向,没想到……”看了眼显示屏的内容,谍报人员咽了口口水,心里已经清楚自己的未来了。
“嗯…是嘛?”鲁鲁修闻言眯起眼睛,那漂亮的紫水晶眸子紧盯着谍报人员的脸。“把战胜关键赌在他国的情报供给之上,帝国的情报人员何时如此天真了。”这样的讽刺十分刺耳,谍报人员闻言心中一紧,颤抖的更加厉害了。
不理会谍报人员的大惊失色,鲁鲁修突然转回头,用看上去十分亲和的表情面向佩奇的领主。“弗尔顿的供给部队还未到达呢,可否劳烦您去联络一下。”这种瞬间变了态度面对不同人的行为十分明显,说是礼貌社交迫使鲁鲁修变脸,佩奇领主却捕捉到了变相施压的气息。想来与谷德势力抗争多年,又深知弗尔顿国主的阴冷面目,对那个野心家的想法心知肚明,佩奇领主为了自保,自有其狡猾的处世之道。因此,他迅速的判断出鲁鲁修的意思,很知趣的退出了会议室大厅。

“无论如何,那家伙也盯住了。”鲁鲁修望了眼门口,眼中闪过了冷冽的光,接到皇子的指示,杰雷米亚摆了摆手,他身后的影子骑士团成员行了一个礼,悄无声息的隐去了身形。
“那么,就开始吧!”鲁鲁修说着站起身子,不等杰雷米亚再提反对意见,便率先一步走出会议室,留下杰雷米亚重重的叹息声。
“一切就拜托了,特攻对象。”走在长长的走廊中,鲁鲁修随意的拜托道。而他身后,全副武装的女骑士行了个标准的军礼,与身侧的基诺一起回应道:“Yes,Your Highness.”

——TBC
+♥+:;;;:+♥+:;;;:+♥+:;;;:+♥+:;;;:+♥+:;;;:+♥+:;;;:+♥+:;;;:

有点短…………嗯!!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