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据理(?)力争(笑)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忘了有没有发过了。嗯如果发过了就删除。

将手上的照片扔在桌子上,朱雀微扬起嘴角,照片中眉清目秀的少年一脸稚气未脱,正专心致志的看着手中的书本。
“你决定了?”进来的藤堂看了眼照片,皱了皱眉。
“嗯,是啊。”朱雀眼中满是笑意,但在内里却充满了冰冷的杀气。

鲁鲁修孤零零的倒在空无一物的房间里,白净的脸上沾上了灰尘,但那清秀的脸庞却依然清丽。
“你醒着吧。”翘着二郎腿窝在沙发里的朱雀看着显示屏,毫无波澜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来显得有些沙哑。
“你真是恶趣味。”鲁鲁修闭着眼睛扬起嘴角,脸上没有半分畏惧之色。“那些家伙找到你的话便不会轻易绕过你哦。”
“如果我怕他们,你就不会在这了。”朱雀冷哼,眼中寒光四射,那翠色的眸子中是轻蔑的光。
“话说在前头。”鲁鲁修缓缓的坐起身子,深深地吸了口气,突然间睁开眼睛,直直的盯着监视的摄像头。“我是不可能嫁过来的,所以给我入赘。”
“别开玩笑了,就算你是皇子,我也是首相之子,怎么可能会入赘。”朱雀说着拍案而起,跟刚刚的冷静完全不同。
“开什么玩笑,首相那种东西说换就换吧,皇子的身份可不一样。”鲁鲁修冷哼道。
“哈,反正不会继承皇位,有什么不一样,而且你可是在下面的。”
“别说龌龊话,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就给我好好嫁过来,在日本难道不是挣钱的人为夫吗?”
“全世界不都是有‘小白脸’这种职业吗?”
“你是白痴吗?小白脸不是职业。”
“咦?不是吗?”
“话说朱雀…”鲁鲁修突然转换了态度,十分严肃的开口。“你不愿意入赘的话就分手吧。”
“什么?”朱雀一愣,突然间沉了脸。“你是认真的。”
“嗯。”鲁鲁修点点头。
“好吧。”朱雀冷冷的回答。“那么…………我入赘。”

“…………”站在旁边全程见证笨蛋情侣吵架的藤堂瞪视着朱雀足足一分钟,最终无奈的叹了口气。“既然每件事都会妥协,不要每次都玩诱拐游戏啊。”虽然想吐槽,但他最终也懒的说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