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文章合集地址:

弗尔顿的补给还未抵达,谷德的大军已经濒临城下,此刻布里塔尼亚的军队正在不知所措,指挥所的出击指令便以下达了全军。
说来十分奇怪,这次迎击谷德的出击阵容,是包括皇子亲驾蜃气楼在内的Kinghtmare特攻队,本应坐镇指挥室的皇子亲自出战,不免令布里塔尼亚军担忧不已。然而,包括皇子近卫骑士与亲卫队长在内的上位骑士都没有反对意见,身为普通的兵卒的布国士兵自然也说不出阻拦“战神”的发言。
“皇子从未亲上过战场,一定是个隐藏的战斗高手,这次终于要让谷德见识见识‘战神’真正的威猛了。”一个兵卒如此猜测道。
“确实确实,内忧外患之时,鲁鲁修殿下终于要让所有人闭嘴了了。”另一个兵卒附和道。
“咦?但是我听说鲁鲁修殿下的体力不太好呢。”有人质疑了盲目乐观的兵卒,泼了不合时宜的冷水给众人。
“开什么玩笑,那位可是那个玛丽安娜皇妃的儿子,怎么可能体力不佳!”被反驳的兵卒恼羞成怒,拎起泼冷水的家伙大吼道,那圆瞪得眼珠仿佛要爆出来,狠咬的后槽牙也咯咯嘣嘣之响。想来这位是玛丽安娜的狂热粉,自从鲁鲁修殿下降生后便以辅佐这位大人为目标努力奋斗,虽然资质平庸,只能做兵卒,但却是个无限坚信皇子优点,完全看不到他的短处的过激皇子派。
“对对对,皇子绝对会战胜一切,他可是战神啊!”一边拉开过激的家伙,充当和事佬的男人安抚着大家的情绪,这个坐上了旅长位置的人也是皇子派的成员,但他很理性,也听闻过鲁鲁修的情况,此刻不免担心皇子。
即使坚信鲁鲁修的战无不胜,但担忧之情无法控制,这是人类怯懦与畏惧的本性,借助锻炼也无法全然消除。这一点,杰雷米亚也有,作为Kinghtmare驾驶员中为数不多被留下看守本镇的守军,杰雷米亚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在会议室内踱着步。他怎么劝说也不听话,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年幼皇子,即使长成相貌堂堂的谦谦君子,也终究是个骨子里倔强到家的有主意之人。
“如果殿下有什么闪失……”杰雷米亚不敢多想。在战场上遭遇不测,身为母妃的玛丽安娜会轻哼着脆弱而并不在意。那个有违常人理解的战争天才,除了自己效忠的皇帝陛下外,即使表面上对子女甚为怜爱,骨子里也只是将孩子们认定为效忠之人的血脉而已,自己本身对子女的感情是微乎其微的。不过,她的丈夫与她截然相反,虽然在世人面前他是个威严庄重的帝国皇帝,但在私底下却是个十分疼爱子女的好好父亲。这一点,包括鲁鲁修在内的所有皇子都不认同,但杰雷米亚作为近侍曾参加过多次娜娜莉皇女举办的午后茶会,所能见到的皇帝陛下,比懂事后就无意识的避免与父皇私下接触的皇子们了解的更多。“那位大人会发疯吧。”想到鲁鲁修有个万一时皇帝陛下的模样,杰雷米亚咽了口口水。不过,比起皇帝的愤怒,杰雷米亚更不能释怀的是自己的无能。“让殿下身陷险境是骑士之耻。”虽然如此想着,但被命令坐守本部,如果贸然行动打乱了皇子的部署,这也是他不能容忍的过失。因此,进退两难的杰雷米亚,一边紧盯着战场的动态,一边不安分来回踱步,祈祷着皇子的计划一切顺利。

不理会杰雷米亚心中的焦灼与担忧,鲁鲁修带领Kinghtmare的特攻队奔赴了前线。本次出阵的主要人员与出发时基本相同,唯一有变的仅是头阵的突击机体。那是一台与战场氛围全然不同的白色机体,屹立在特攻部队之首仿若暗色剑刃上闪烁的寒光,看起来十分醒目。相对的,身为特攻队长的卡莲,此刻正寸步不离的守护着鲁鲁修所驾驶的蜃气楼,与基诺和洛洛形成了严密稳重的三角防卫阵,片刻不离阵前指挥身侧。

“听好,绝对不能让鲁鲁修殿下身陷险境,以骑士的荣耀起誓,片刻不离殿下身边吧,红月卡莲。”想起出发前杰雷米亚那张近在咫尺的脸,卡莲心中不免叹气。他们家的殿下是个什么脾气,身为亲卫队长的家伙应该最了解吧,竟然让别人阻止自己都奈何不了的倔强家伙,杰雷米亚一定不会写“强人所难”这四个字。
“卡莲!”正在卡莲皱眉回忆之时,鲁鲁修的声音从话筒中传过来,卡莲甩了甩头,一脸严肃的回应道。“是的,殿下。”
“按照计划,开始行动。”阵前指挥号令一下,突击部队便如离弦之箭,在白色机体的带领下,冲入了还未调整完毕的敌方阵地,一场因各种原因促成的战争正式的拉开了帷幕。

——TBC
+♥+:;;;:+♥+:;;;:+♥+:;;;:+♥+:;;;:+♥+:;;;:+♥+:;;;:+♥+:;;;: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