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文章合集地址:

布里塔尼亚帝国是谷德帝国的老对手,而且每次指挥军队迎战谷德之人都是鲁鲁修,所以,谷德原本应很熟悉布里塔尼亚军的战斗套路。然而,事实上,那位被友军称为“战神”,被敌军呼为“恶魔”的指挥天才,从未在同一个敌人面前用过一次相同的手法,即使谷德想出来应对上一次失败的策略,也终究被“战神”新的战术挫败。总体来说,无论是敌人的军队,亦或是友军的力量,鲁鲁修都能毫不犹豫的利用,精妙绝伦的安排,最终将战局引导至自己所期望的结果。对此,接触过鲁鲁修战略思维的人总是这样说:他仿佛凌驾于世界之上,操纵着战争的发展,在一切尘埃落定之时,展现出造物主般的微笑,好像那是他早就安排好的剧本一样。因此,谷德从未赢过一场战争,而弗尔顿在投靠布里塔尼亚之后,也再未失去过一寸土地。
可是,凡事总有例外。正如神乎其技般指挥战役的鲁鲁修总会在战后总结会上感叹某处行动存在偏差一样,与世人熟知的形象有别,鲁鲁修那近乎追求完美的个性从没认可过一次他取得胜利的战役。因此,鲁鲁修讨厌“战神”这个封号,既不能上战场斩获敌首,又不能完美的操纵战局,“战神”之名于他而言,多了那么一点讽刺的意味。本来嘛,“战神”之名的由来便是修奈杰尔的戏言,可偏偏包括杰雷米亚在内的整个亲卫队都很喜欢,在他否定并想要阻止这个封号外传之前,“战神”便已经成了国民称呼十一皇子的别称,鲁鲁修在这一点上,也终究是失策了。

而现如今,从战局发现的情况来看,鲁鲁修的作战计划有可能迎来他战斗多年的第一次失败,盲目寄望于修奈杰尔介绍来的骑士见习,将怎么看怎么危险的帝国开发部新作试验机交给了他,应该是他计划中最失误的决定。
“真的没问题吗?”基诺有点看不下去了,那个对开发部新作试用机的操作还不熟悉的骑士见习,正以怎么看怎么蹩脚的战斗方式应对着谷德帝国军队的炮火与装甲车。被他怪异的战场表现影响,布国突击队的进攻步调十分不协调,早已被趁虚而入的谷德军撕碎了阵营,落单各自为战的局面。
“信任他真是失策。”鲁鲁修低声的咬牙抱怨,听到这呢喃的三名近侍,因顾及到皇子的威严,都未再言语半分,沉默的等待着鲁鲁修的进一步指示。
“卡莲,你去增援。”被点到名字的瞬间,卡莲迟疑了半秒。但她二话没说,便领了命令,像离弦之箭般冲上前线。不过,如果追究卡莲是否愿意离开护卫岗位,她的回答自然是否定的。跟杰雷米亚用骑士之名立了誓,即使不在乎名誉会不会受损,也要考虑杰雷米亚的唠叨。然而,瞬息万变的战场局势容不得人犹豫半分,明眼人都看的出局势的走向,若不是她去带队,特攻队恐怕就危险了。因此,为降低已方的损失,也为赢得战争的胜利,卡莲寄托于鲁鲁修的运筹帷幄,毫不迟疑的奔赴了战场。

可是,就在红莲二式的机体冲入敌阵的同时,后方驻扎本部却传来了惊人的消息。原本身为盟军运送补给的弗尔顿大军,却以讨伐入侵者的名义围困了佩奇镇,以三万大军将布国炮兵旅的几千人围困在佩奇领主主城内。
“那帮滚蛋。”基诺闻言咬牙切齿。佩奇城内虽然是帝国精锐炮兵第一旅,但面对背盟的三万弗尔顿大军,此刻也仍然显得寡不敌众。
“基诺,回防。”正在基诺因弗尔顿的背叛而怒火中烧之时,鲁鲁修简短的命令从麦克风中传来。与卡莲的迅速行动不同,身为鲁鲁修的骑士候补,基诺主要的职业便是护卫皇子安全,因此对鲁鲁修的命令,稍稍做出了抗辩。
“事态紧急,按照命令行事。”即使基诺拥有自己的立场,鲁鲁修却下达了不容置疑的命令,无法违抗皇子的指示,基诺只能领了命令,转身回防,支援炮兵旅了。

“什么令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啊,不过是个不懂世事的小鬼,人心可是很恐怖的东西。”眼看着鲁鲁修乘坐的蜃气楼身侧那守护严密的阵容如预期一般被打破,紧盯着监视屏幕的神经质男人嘿嘿嘿的狂笑起来。他用苍白的手指捂着耳朵,用近乎疯狂的表情紧盯着战场上巍峨挺立的蜃气楼,过分用力的手指甲深深地陷入了耳后的皮肤,但他却浑然不觉。
“控制那个见习骑士。”有些疯狂的走调声线传达至谷德帝国前线,早有准备的谷德君从战场上空投下电磁干扰网,精准到位的罩住了洛洛的Kinghtmare。
“怎么?”本想迅速做出反应,但洛洛的Kinghtmare已经不听使唤,刚一碰触操作台的他,被突如此来的电流震得浑身发麻。
“洛洛,别轻举妄动。”鲁鲁修知道那电磁网的威力,不止一次受过那网的照顾,鲁鲁修的Kinghtmare特攻队对此颇为提防。
“尼桑…”全身发麻的洛洛咬紧了嘴唇,本以为其他人都不在身侧,正是自己大显身手之时,然而,第一次参战的洛洛情意便落入了敌人的陷阱,这令他懊恼不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皇子啊,你也有今天。”战场局势已经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特攻队被打散,大部分被电磁网控制;炮兵旅被困,正面临以一敌众的局面;蜃气楼身侧防卫崩盘,鲁鲁修成为孤家寡人,就算他真拥有雅典娜女神的力量,也终究是回天乏术了。一直窥探战场的男人,此刻从高空中投下嘲讽,打算在傲慢高冷的皇子身上,再狠狠地践踏一番。
鲁鲁修无言的盯着显示屏,快速的手部操作已经锁定了天空的飞行体。那个以扩音器投下嘲讽的声音的来源,是谷德前两年通过洗脑间谍,从布里塔尼亚帝国偷走的科研成果,虽然当时还是处于实验阶段的空中航母,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对敌作战能力,并在谷德军进一步的研究下,成为了对布里塔尼亚最有用的武器。
“你真的认为我失败了?”为了进行正常的对话,鲁鲁修发出了通话申请,空中航母一方欣然的接受了,在电视机屏幕之上,一个明显神经质爆表的耳机白毛男出现在鲁鲁修面前,他一脸冷冰冰的询问对方。
“难道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方闻言哈哈大笑起来,那扭曲的表情和变调的声音令他庆祝胜利的笑声变得歇斯底里。
“那么,对于手下败将,是不是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与神经质男人形成完全的反差,鲁鲁修漠然的看着对方,再次冷冷的开口。“你是如何说动弗尔顿王室的,明明是打算吞并对方的恶劣野心家。”
“啊,那个啊!”对方听到鲁鲁修的疑问,突然停止了狂笑,神采奕奕的面向鲁鲁修。“你以为投靠龙族就能巩固地位吧,可那对周遭诸国可是严重的威胁哦,特别是弗尔顿下任女王,是个对你痴迷不已的愚蠢女人呢。”一边如此说着,男人露出厌恶的蔑视。“明明就是个愚蠢的笨蛋,竟然会相信我说的话,‘如果跟我联手,不但会归还弗尔顿的领土,还会把捕获的鲁鲁修交给女王陛下哦!’用这种听上去就是骗人的话语来引诱贪婪的愚蠢者,一下子就让笨蛋鱼儿上钩了呢。”
“也就是你不打算将我交给弗尔顿吗?”大体了解盟友的背叛原因,鲁鲁修的表情放松了下来,他凝视着屏幕上动作夸张的男人,说出了自己判定后确信的答案。
“嘿嘿嘿嘿嘿,与其将你交给那样的笨蛋,我倒是更想向世界发布公开处决你的影像,打破愚蠢人类‘战神’的幻想,并宣扬我教的教义,让所有人都虔诚的跪倒在C.C.女神的英伟之姿下。”
“哦,是嘛!”听到C.C.的名字,鲁鲁修嘴角抽搐了一下。早就听闻谷德宗教之源是布里塔尼亚皇族信仰的C教之邪教版,但一直不愿去承认,看来传闻所言非虚。只是,C教教义本来从未宣扬过独教崇拜,反而基于“以人为本”而宣扬着“人本自然”,鼓励着信徒参与多元文化交流。因此,早先听到传闻,鲁鲁修并不相信C教的绝对崇拜能培养出偏激邪教分子。
“是那个笨蛋魔女的狂热信徒嘛。”终于知道病患病根的鲁鲁修此刻恍然大悟,如果是C教本身,自然不会让人癫狂如此,但若对方痴迷的是C.C.那个魔女就另当别论了。当然,魔女这样的称呼只是鲁鲁修本人那样叫的,作为C教的圣女,C.C.有着让人着迷到入魔的魅力。最好的例子就他那个放弃皇位继承权,为了C.C.连名字都改了去做教皇的V.V.大伯,绝对是一个痴迷于C教教义,并对C.C.无限执着的家伙。“光看表面的人自然都会这样吧。”与其他人不同,从小被魔女骑在头颐指气使的鲁鲁修,在内心深处深刻的了解C.C.的恶劣,因此,即使认可C教“人本自然”的理论,但同时认为那是宣扬“随性而为”的方便洗脑工具,而令其对“神”的存在表示了怀疑,最终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无神论者。
“被C.C.骗了的可怜虫。”脑子中不禁浮现如此的感想,对视频通信那边的家伙露出同情的怜悯神情,鲁鲁修十分遗憾的开口道。“虽然充分了解你执着的心情,但是仍然希望你听听我的忠告。”如此说着,那双紫水晶般的眸子中闪过傲慢的自信光芒,漂亮的脸庞上浮现出胜券在握的微笑,他凝视视频中的身影,轻柔的开了口。“盲目崇拜神明神明的话,最终会迷失脚下的路哦。”
被鲁鲁修的表情刺痛了神经,显示屏另一方的家伙勃然大怒,他暴跳如雷的从椅子上弹跳起来,愤怒的双手在空气中挥舞着,配合着“滚蛋,我要杀了你”的怒吼,像极了突发精神病的疯子。
“那么就试试看吧。”眼中闪过寒光,鲁鲁修阴冷的笑了下,对着窥视主将间对话的Kinghtmare特攻队全员下达了命令:“表演开始了,行动。”

——TBC
+♥+:;;;:+♥+:;;;:+♥+:;;;:+♥+:;;;:+♥+:;;;:+♥+:;;;:+♥+:;;;: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什么………
鲁鲁修你好帅………

来说说敌将。
是谁大家都知道吧。有没有人给我科普下他的能力?到底隔着机器,墙壁什么的能不能窥探对方的心声呢??
这个BUG太毒了………没有破绽吗?
我是设定他隔着机体不能窥探的,因为机体有磁场干扰,无法正确传达脑电波之类的。
但是………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能力呢?好纠结。
反正就是个标准STK,这点绝对没错。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