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模特×摄影师#梗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阿部美幸的《微忧》太棒了,所以根据宝的爸爸皓的遭遇捏他一下哈。另:觉得鲁鲁修不可能爬山涉水的…………………其实我也觉得不可能,捂脸。

鲁鲁修是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需要爬山涉水那种。鲁鲁修很纤细,虽然技术特别棒,但是不能深入险山恶水,曾经发生过进入大山音讯全无后家族动用国家力量搜寻的事件,不过引起骚动的根本原因却是找到鲁鲁修时他被动物照顾的很好这件事。嗯,鲁鲁修就是个无论是大型动物老虎,大象,还是小型动物兔子,猫,狗都可以轻易驯服的万能驯兽师。因此,即使是没有体力,他也能依靠动物的帮助在野外生存。

可是自从发生深山遇险之后,家里不让他继续做地理杂志的摄影师,虽然很不甘心,鲁鲁修只能放弃了地理杂志的工作,成为了自由摄影师。

后来,鲁鲁修开始专心为妹妹娜娜莉和尤菲米娅拍照片,成为这对进军模特界的姐妹花专属的摄影师。
当然,娜娜莉和尤菲是布里塔尼亚家族旗下品牌Br.V的专属模特,所以鲁鲁修其实是做了Br.V的专属摄影师。不过,对鲁鲁修的技术赞不绝口的克洛维斯,更了解弟弟其他的魅力所在,因此本想让他出道成为模特,做自己设计的中性男装品牌的代言,但是被鲁鲁修无情的拒绝了。
不过,克洛维斯不会轻易放弃,不能利用弟弟的美貌,他就想将他的技术运用到极致,所以联合修奈杰尔,诓骗柯内莉亚联合施压鲁鲁修,以娜娜莉,尤菲两个人未来的摄影权为要挟,逼迫鲁鲁修为他的男装拍摄男装模特。

鲁鲁修:没有爱我要怎么拍,我绝对不要。
克洛维斯:我虽然理解鲁鲁修你…
鲁鲁修:笨蛋,你要是理解,绝对不会做这么卑鄙的事。
克洛维斯:不是,鲁鲁修,你听我………
鲁鲁修:闭嘴,变态。
克洛维斯:咦………变……

娜娜莉:兄长大人,你那么说是不对的哦。
尤菲:对呀对呀,鲁鲁修尼桑,这样说的话克洛维斯尼桑太可怜了啦。
鲁鲁修:………
柯内莉亚:别忘了你当初迷失在深山里,克洛维斯多紧张,都亲自去山里参与搜寻了。
鲁鲁修:………
修奈杰尔:就是就是,鲁鲁修你太无情了(假声装可爱)
鲁鲁修:请您闭嘴。

最后,没办法招架家族性的威逼,鲁鲁修只能答应仅一次的破例摄影。然而,除了动物和妹妹们,鲁鲁修没办法对其他人类对焦,归根到底是没有爱,所以试镜模特全部pass了。
就在这个时候,尤菲米娅在路边捡到了朱雀,见到因离家出走而沦落街头的朱雀第一眼,尤菲就觉得他绝对适合鲁鲁修的镜头,所以以食宿为诱饵,引诱朱雀回到了哥哥的工作室。
看到朱雀的瞬间,克洛维斯整个人都乐开了花,这种身材比例堪称完美,身体线条匀称艺术的素人,他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特别是,这个男人野性的动物气质,漂亮的翠色眸子,正合克洛维斯的创作主旨。

“尤菲,干的好啊!”一边不断摸着朱雀的身体,克洛维斯显得异常兴奋,这种反应吓的尤菲开始后悔介绍朱雀来了。
“你很吵,克洛维斯。”鲁鲁修这个时候走进来,刚刚的试镜又失败了,此刻鲁鲁修心情很差。
可是,他看到朱雀的时候,眼睛中突然闪烁出强烈的光芒,那种视线令朱雀身体一阵。
说实话,朱雀对鲁鲁修的第一印象很复杂,他感叹鲁鲁修的美丽,但对那说变就变的个性则有点敬谢不敏,所以开始觉得他是个自己绝对应付不来的人。
相对的,在鲁鲁修眼中,朱雀的形象跟当年追寻的森林狼家族里的狼王重合了。因为是自己的救命恩人,鲁鲁修以自己的名义创办了自然保护基金,把很多钱投到那片自然区的维护建设中,所以看到朱雀的瞬间,还闪现了狼王变人的想法。只是那自然不可能,除了眼睛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很像外,朱雀明显是个人,所以即使有动物的感觉,鲁鲁修依然没有热忱,创作不出想要的照片。

“一起生活看看怎么样?”修奈杰尔如此提议,然后就把鲁鲁修和朱雀一起丢进森林小屋去了,那是布里塔尼亚私人领地,除了每周的必需品供给,几乎是人迹罕至。在那里,鲁鲁修找回了曾经工作的感觉,拍出了很美的自然景色,朱雀虽然不懂艺术,却被鲁鲁修镜头中的世界迷住了。而且,在共同生活中,他发现了这个变脸特别快的神经质男人有着很温柔的一面,是个高傲又怕寂寞,但是绝对不屈服于人的存在,因此便对其动了情。
相对的,鲁鲁修对朱雀也产生了认同感,并逐步萌发拍他的冲动,总是有意无意的用镜头对准朱雀,但是从来没有按下快门。

“你不想拍我吗?”有一日,朱雀陪鲁鲁修整理交卷,突然间看着一张底片出神,脱口而出问起鲁鲁修。
“不想。”鲁鲁修微微一愣,冷淡的回答道。
“我听说了,你没办法拍没有感情的存在吧。”朱雀放下底片,直视鲁鲁修。“即使我们生活这么久,你依然对我不抱有感情。”
“你在说什么蠢话。”鲁鲁修瞪视着朱雀,对他今天的反常莫名其妙。
“虽然我觉得是这样,可以走进鲁鲁修的镜头是一种感情的肯定,但我果然是领域外对吧。”朱雀说着将底片推到鲁鲁修面前,那上面是个可爱的男孩子的影像,是除了娜娜莉与尤菲之外,鲁鲁修拍的第三个人物。“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忍耐到极限了。一开始仅仅是为了伙食,后来则变成想成为你的目标,然而到现在,我才发现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说着,朱雀绕过桌子,走到鲁鲁修身侧。“真可惜,我爱上了你,但是你却终究无法拍出我的样子,我已经放弃了。”在鲁鲁修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朱雀转身离开,留下鲁鲁修一脸呆然的留在那里。

后来,朱雀以自己无法配合的理由拒绝了Br.V的合同,再一次流落街头,后来被尤菲介绍到卡莲家的日式料理当侍应生,勉强糊口。

三个月后,尤菲带了一个相簿来给朱雀,并给了他一张纸条,吩咐他看完相簿再看纸条的内容。
那一天,朱雀请了假,在破旧的出租公寓中翻开相簿,他看到的,是他一直很爱的,那个人眼中的世界。名山大川,溪流湖泊,鸟语花香,珍禽走兽,是个只有爱侵染的世界。然而越到后来,朱雀发现照片的内容越不对,巍峨挺拔,海阔天空的画面在逐渐缩小,那镜头的世界开始变得细微而琐碎,野兽的小径,午后的树荫,蝴蝶的振翅,典雅的后庭,那是一派居家之境,曲径通幽,闲云野鹤的感觉。再到后来,朱雀意识到,那个他爱的人的镜头所处的位置,远离尘烟,人迹罕至,那个他们共同生活的地方。最后,朱雀翻到了相册的最后一页,那是一个明媚的午后,翠色的草地间点缀着白色星点的野花,在那样的绿色地毯上,一个男人正睡得香甜,午后的阳光照在棕色的头发上,呈现出不一样的梦幻色泽。
“我所拍的确实是我的所爱,就算他们等不及我的告白。”相册的最后一页,用这样的小字写着,那漂亮的字体再一次击中了朱雀的心。

于是,朱雀迫不及待的打开纸条,上边出现了很多字迹不同的文字。

“你这家伙,真是滚蛋”(克洛维斯←因为鲁鲁修从来没拍过他)
“干的不错啊,小子”(柯内莉亚←单纯为他改变了弟弟表示高兴,还不知道这种改变代表什么的时期)
“请多关照咯,枢木朱雀”(修奈杰尔←单纯为抓到鲁鲁修的另外弱点而开心)
“谢谢你,朱雀哥哥。”(娜娜莉←本来想写祝你们幸福的,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克洛维斯在哭的原因)
“请去那里吧,如果是朱雀,一定知道的地方,哥哥就拜托了。”(尤菲米娅←有点可惜初恋哥哥被抢走了,但还是很开心哥哥可以幸福的好妹妹)

于是,朱雀马不停蹄,回到了共同生活的那座小屋,和鲁鲁修愉快的生活去了
+♥+:;;;:+♥+:;;;:+♥+:;;;:+♥+:;;;:+♥+
片段:
鲁鲁修的那张底片中是洛洛,同样作为Br.V专属男装模特,是鲁鲁修能拍的为数不多的人。其实鲁鲁修也会给家人和当初的好友(学生会众)拍照片,但是那些不算艺术与工作,所以自从当上职业摄影师,大家都不会让鲁鲁修义务拍照了,但是付钱的话鲁鲁修又不肯要,又很贵,除了朋友和家人其他人也会糊掉,所以聚会,结婚什么的,都不会找鲁鲁修拍照。
+♥+:;;;:+♥+:;;;:+♥+:;;;:+♥+:;;;:+♥+
以上,就是梗,不要认真,估计我也不会写文的。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