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王子×王子#一日恋人【梗】

文章合集地址:

写在前面:写梗特别省力气,因为不用在乎用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梗的来源是一部以前看过的电影,过程记得,名词忘了…反正是记忆最深刻的爱情故事。在此基础上,是个有点睡美人意味的童话!就是这样!
+♥+:;;;:+♥+:;;;:+♥+:;;;:+♥+:;;;:+♥+:;;;:+♥+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富饶的国家诞生了一位王子,虽然他拥有很多兄长与姐姐,但国王还是很高兴他的降生,因此邀请了12位仙女来参加王子的满月庆典。在庆典上,每名仙女都送给了王子一样财富,其中包括美丽,智慧,勇敢,仁善,健康,快乐等众多品质。然而,就在最后一位仙女要赐予王子力量之时,没有被国王邀请的第十三名仙女却突然登场。

C.C.:夏鲁鲁,竟然不邀请我,太过分了。
玛丽安娜:你不是说没有披萨才不要来的吗?
C.C.:我改变主意了,给我做披萨!
襁褓中的鲁鲁修:看剧本,别乱编剧情。
C.C.:真麻烦。咳,你们竟然没有邀请我,我要诅咒王子,诅咒他这辈子都没有披萨……不对,诅咒他不会被人所爱,必将孤独终老。
玛丽安娜:咦?那么他会成为我们家第一位魔法师吗?
夏鲁鲁:亲爱的,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啊!
C.C.:好了,我戏份完了,给我披萨!

夏鲁鲁:先不说那个,这个要怎么办!
第十二个仙女:没关系,国王陛下,我可以帮忙消减诅咒,虽然不能完全消除,但是可以尽力一试。
这样说着,第十二个仙女挥动魔棒,口中说道:“刚才的诅咒我要订正,并非不会遇到真爱,而是会忘记爱人,只要有人向王子示爱,第二日王子便会忘记示爱者,直到有人不介意这种遗忘,连续100日对王子真心说爱他,诅咒才会破除,二人将终成眷属。”
如此说完,仙女叹了口气:“不过这样,王子将没有力量,平时只能维持中等偏下的体力了。”
玛丽安娜:咦?那还不如让他当魔法师呢。
夏鲁鲁拉了拉玛丽安娜的衣袖:亲爱的…
玛丽安娜:啊,当我没说。

自此,王子便在所有人的疼爱与呵护下长大了,18岁的他精明能干、智慧卓绝、笑容甜美、相貌超群,惹得不少求婚与求爱者登门示爱,但无例外,全被王子忘记了。后来,王子被求婚者暗中称为“高岭之花”,正面示爱者几乎绝迹。

这一日,东方岛国的王子远渡重洋,来到鲁鲁修王子的国家留学,成为了国王的座上宾。名为朱雀的王子对鲁鲁修一见钟情,不分青红皂白的便展开了追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每天都热忱的与鲁鲁修寒暄,得到了很好的回应,但当他对鲁鲁修告白后,再见到鲁鲁修时,他就仿佛忘记了他一般,对他十分冷淡。后来,他从周围的人那里听说了鲁鲁修被诅咒的事情,但解除诅咒的方法除了13个仙女与国王与王妃外谁也不知道。所以朱雀很苦恼,他在不断接触鲁鲁修的时候,发现他是个很棒的人,但唯独对他的爱慕,无法行之有效的传达,他也开始如其他人一般,失去了求爱的勇气。

此时,出现在朱雀面前的,是犹如天使一般的姐妹组合,名为娜娜莉的少女笑着对朱雀说:有志者事近成,请不要放弃。
另一名叫做尤菲米娅的女孩子则摸了摸朱雀的头:行百里者半九十,多坚持十里就好了。
被她们的话鼓舞后,朱雀在心中决定,要开展百日告白计划,一定要用真情破除诅咒。

从那以后,朱雀每一日都坚持不懈的跟鲁鲁修套近乎,终于告白到九十九天晚上。这一晚他非常紧张,因为明日就是百日之期,他不知道是否能破除鲁鲁修的诅咒,因此辗转反侧,一宿未眠。
第二日,他早早的便起来了,整理好仪表便直奔鲁鲁修所在地,开门见山的便向鲁鲁修告白。然而,鲁鲁修却露出了厌恶的表情,显然仍然不记得朱雀。
朱雀轻轻的叹了口气,口中自语“我就知道。”便灰溜溜的转身往回走。然而,却被娜娜莉和尤菲拦住了去路。
娜娜莉:你已经要放弃了吗?
尤菲:你要离开了吗?
朱雀搔了搔头,无奈的笑笑:果然还是不行啊,这种冲动的计划。不过,我并没有放弃哦,现在回去好好想想,下个百日计划一定要更有诚意才行。
这样说着,朱雀的周身闪现出金色的光点,那些点一点点汇集到朱雀的无名指上,并于空气中一路蔓延,绕上了冷冷的看着朱雀背影的鲁鲁修手上,紧紧的系住了鲁鲁修的无名指。
那一刻,所有失去的记忆全部回到了鲁鲁修的脑海里,每一日清晨男子微笑中的悲伤,每一日日落时分落在额头上的轻吻。
“明天见”这句话他说了百遍,但真正在第二日与其相见,他却如见陌生人一般。鲁鲁修的胸口无名的抽痛,那无名指上的光线正传来对方心脏的律动。鲁鲁修脑子中一片空白,待反应过来之时,便已经扑进对方宽广的后背中了。
“鲁鲁修?”朱雀感到奇怪,竟惊觉背后有些湿润,慌忙回身拥抱鲁鲁修,听到了他梦寐以求的话语。
“我都想起来了,朱雀,你的所有一切,你的百日告白,还有我对你深深地迷恋与爱。”

就这样,朱雀用坚强的意志与不动摇的爱破除了诅咒,在清晨的朝阳里与鲁鲁修交换了誓约之吻,许下了永世为伴的约定。

+♥+:;;;:+♥+:;;;:+♥+:;;;:+♥+:;;;:+♥+:;;;:+♥+
后记:
补充说明:解除诅咒的方法并不是告白一百日,而是有过了一百日还有告白的决心,也就是拥有告白一辈子的勇气与毅力。这就是判定“真心”的关键。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