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0928零镇七周年#

原文地址:#朱雀鲁鲁##0928零镇七周年#

文章合集地址:

  枢木朱雀做了可怕的噩梦,梦中的自己手染鲜血,泪止不住落下,周围却欢呼雀跃,那种病态的疯狂,令朱雀颤栗。

  “你在发呆吗?”鲁鲁修拨开眼前的向日葵,凑近脸来瞪视着朱雀,那双明媚而柔和的眸子,清澈如水。

  “我做了个噩梦。”朱雀抓住鲁鲁修的手,将他拖上脸颊,温暖而柔软的触感令人安心。

  “这里?”鲁鲁修有些责备,朱雀突然就不见了,结果躲在这里睡觉吗?

  “抱歉,请让我再这样一会。”抓着鲁鲁修的手有些颤抖,湿润的眼角上还有泪水的痕迹,朱雀小心翼翼的呢喃。

  “真是没办法,就只能一会哦!”鲁鲁修无奈叹气,跪坐在朱雀面前,将头靠在了对方肩头。“总是让你为我哭泣,真是对不起。”

  猛然惊醒,朱雀眼前只有灰色的天花板,枕边的泪水尚还温热,手中触感依稀可辨,只是那本该紧握的双手早已无影无踪。“真是笨蛋。”朱雀微扬嘴角。“泪水可是献给友人最好的花朵。”

------------------------------------------------------------

后记:写这篇文的动因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句话的原因,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他的出处,因为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故事,读了将近五、六遍,当时那个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他超级帅的。嗯,这句话的出处就是《温柔的龙杀方》,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故事。

七周年时发在微博上的文,想着整理整理微博的内容全部弄到LF上应该也不错,所以就试着转过来了。其实我真的该好好整理整理了,之后会把曾经写在微博的小段子们收集起来弄到这里来,那些段子不是我自夸,可能有些真的写的还挺萌的………………嗯,抱歉,这样说很自恋,当我没说吧!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