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私访雀×贴膜修#梗

文章合集地址:

这个梗跟#贴膜雀×私访修#(←连接)是相对梗,那个算是骑士帝,这个结局类似骑士皇子。根本上的区别在于鲁鲁修的运作侧重,前者从政,后者为商。

日本:

首长儿子听上去给人高不可攀的感觉,但实际上是个特别普通的少年。不过,这里的普通是相对而言,比起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皇帝的20来个子女,这个日本名义上的最高指挥之子,其实曝光率很低。因此,朱雀得以悠闲的生活,从小锻炼出来的怪物般的身手,让他连SP都省了。朱雀在名为“阿什佛德学园”的日本校区上学。这里是神圣布里塔尼亚贵族阿什佛德家投资兴办的校园。与总校一样,是名副其实的贵族学校。只不过,阿什佛德日本区的入学条件仍然以成绩为第一优先考量,并为成绩优异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和生活、学习条件,因此该学园也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分子与特长生。此外,在本国也是绝对名校的阿什佛德总校,会定期进行校园交换生活动,安排分校间、分校与总校间的学生交流,文化互动活动,还为到本校学习的学生准备了与帝国军校、帝国学园等布里塔尼亚名校的交流活动,因此阿什佛德学园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名。

今年,朱雀再次落选交换生,被玄武批评的一无是处,一气之下离开了家门。其实,也不怪玄武生气,他这个儿子在学习方面实在不太拿得出手。虽然朱雀的军人素质让玄武时不时的变成晒儿狂魔,但是他能拿出来显摆的也就只有这点了。上次跟布里塔尼亚会晤期间,听说对方的小儿子已经拿了第二个博士学位,玄武的心里别提多苦了。那个儿女都能组快两个足球队的家伙,没事总晒他家儿子优秀,要不是碍于两国邦交,玄武真想糊他一脸葵花籽。然而,即使玄武再怎么恨铁不成钢,他的儿子也理解不了他现在的心情,一肚子气没地方发泄,朱雀一个人走在夜色渐浓的傍晚街头。
这时候,出现在朱雀眼前的是一个夏日祭奠,一直不怎么关注这类事情的朱雀隐约想起来同学有邀请他来参加,不过因落选让他心里很烦,所以就拒绝了。反正没什么事可做,朱雀信步走进祭典。这时候,朱雀想起了小时候藤堂先生带他去过的祭典,由于那时候身为护卫的藤堂表情太可怕,吓哭了不少小孩子,所以朱雀对祭典的印象只有一个:半径五米内没有人。然而,已经不再是小孩子,身边也没有诸如藤堂或者SP这种的陪护者,朱雀第一次发现这个世界的可怕。人…人…人…人,放眼望去全是人。朱雀不是个有可怕表情的人,他笑起来甚至能俘获上至耄耋老者,下至咿呀学语的婴孩的心,因此他曾经印象中的半径五米真空,现在已经荡然无存。
就在朱雀极为后悔自己踏入这个祭典的时候,不远处却传来了极为不和谐的吵闹声,朱雀本来不是爱凑热闹的人,但是瞥见几个流氓打扮的家伙正抓着个瘦弱的身影,侠骨柔肠的劲头上来了,挤过看热闹的人群冲进了事发中心。

“我说,你们适可而止吧。”朱雀扫了眼周围围观却不阻止的人群,又看了看那个被流氓扯着胳膊低着头的身影,心中浮现出“这柔弱身体不会一碰就会折断吧”的想法,心中不免火起。一边是恨流氓欺压良善,一边是恨围观者冷漠无情,语气中充满了不善的愤怒。

流氓是什么东西,是那种欺软怕硬的滚蛋。因此,自己玩的正欢,哪容许他人打扰,极为不耐烦的转过头,狠狠瞪着朱雀骂道:“小子,别找死。”
话音刚落,朱雀的拳头就招呼上来了,瞬间KO了这流氓。其他同伴见状立即蜂拥而上,朱雀也不客气,二话不说的全部撂倒,看的周围人目瞪口呆。最后,事件的结束以还能动的流氓架着动不了的家伙,留下“咱们走着瞧”的狠话落荒而逃为结束。
朱雀不在乎那种威胁,转回头询问被欺负的人有没有受伤。这一看不要紧,朱雀一下子明白流氓找茬的原因了。这个穿着不太符合日本祭典氛围的纤细少年,是个拥有紫水晶般眸子,长的比他见过的任何女孩都要美丽的人。即使刚刚被欺负,在少年的眼中也没有半分畏惧,他揉了揉被抓疼的手,礼仪端正的向朱雀道谢,看着流氓逃跑的方向,有些不满的开口。“真是的,让他们跑了,还没给钱呢!”
“咦?给钱?”朱雀脑中瞬间当机,现在他脑子中想到的不是什么正经事,不仅误会了男孩的职业,甚至开始想入非非了。
“先说好,跟你的想法完全不同。”男孩冷冷的瞪着朱雀,已经窥探到他心里的想法,十分不悦的开口道。
“啊,抱歉。”朱雀也觉得自己的想法很过分,虽然联想到前两天看到的AV,但是毕竟眼前的人怎么看都是男孩子,再漂亮也不会………等等,男孩子应该也可以。隐约记得某次损友借错带子,他们就难得一见的欣赏了下男性之间的游戏方法。当时抱着好玩的心态看的,算是打开了朱雀心中的新大门。所以……
不想再理会朱雀这种人,被英雄所救的美人此刻转身走向一个摊位。这个摊位也跟这个祭典完全不搭,挂着可爱的手工编织吊饰,还有小夜灯,手机壳、手机膜等物品,俨然就是手机贴膜摊位。有人会在日本的夏日祭典做这种事吗?还真是奇怪。就在朱雀这么想的时候,他才突然意识到,那个男孩不是日本人啊。

于是,朱雀就去跟这少年套近乎,并在对方不太情愿搭理他的情况下软磨硬泡出对方的名字叫鲁鲁修,算是社会体验才进行这个工作的,其他再问就什么也不说了。
后来,为了怕流氓报复,鲁鲁修很早就收了摊,朱雀死乞白赖的送他回了家。可是,这一回家不要紧,朱雀怎么看都觉得这个路线很熟悉。“这里是………”就在笨蛋朱雀终于发觉这里是哪的时候,他认识的仆人正打开了玄关的大门。
“鲁鲁修殿下,您回来了。”毕恭毕敬鞠躬的管家在抬起头来的瞬间露出惊讶的表情,再次低头深鞠一躬“朱雀少爷您来了,今夜要在这边过夜吗?”
没错,这里是玄武众多私人别墅的其中一栋,离阿什佛德学园很近,但朱雀几乎不来,只有跟朋友玩疯了赶不上末班车回家的时候,才会偶尔住一次,没想到不知什么时候,这里被他爹借出去了,而且还是借给……殿下?
就在朱雀有点蒙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扑了过来,围着鲁鲁修周身打量,看到鲁鲁修手臂上隐约的一点淤青后,马上用要杀人的眼睛瞪着朱雀看,仿佛认定了他是罪魁祸首一般。
“杰雷米亚卿,这样凶手会变成你哦。”被杰雷米亚抓的有点疼,鲁鲁修叹口气提醒他。
对方瞬间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马上退后一步行了骑士礼,可是眼睛还是狠狠地瞪着朱雀。
“真没想到竟然遇到的是枢木首相家的公子,失礼了。”鲁鲁修从新礼仪端正的打起招呼,礼节性的伸出手。“从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布里塔尼亚帝国第十一皇子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刚才得蒙枢木少爷相救,真是非常感谢,我将在贵府打扰一段时间,以后请多多关照。”
“啊,哪里哪里,请多多关照。”朱雀条件反射的回握住鲁鲁修的手,心里想着他会住在这里啊,那么自己也住下来好了,结果手完全没有要松开的意思,直到杰雷米亚不客气的掰开他的手指为止。
“杰雷米亚卿?”鲁鲁修没发现朱雀的行为有什么不对,换句话说他根本不介意朱雀抓着自己的手,所以对杰雷米亚不太符合骑士礼仪的做法感到不解,但嗅到朱雀小心思的杰雷米亚已经开始警惕朱雀,并打算下逐客令了。
“啊,虽然有些冒昧,我能不能在这里留宿。”看出来杰雷米亚的意图,朱雀先他一步询问起鲁鲁修,露出了十分纯良的征询笑容。鲁鲁修对此稍稍一愣,但还是欣然同意了朱雀的请求,礼貌性的请朱雀进门。“毕竟这是您的房子,所以请便。”
就这样朱雀住了下来,并在说出被父亲责骂后离家出走的事情后,引发了鲁鲁修的共鸣与同情心,从而为他的长住铺平了道路。自此,二人交谈非常投缘,朱雀便心安理得的持续离家出走,住进了鲁鲁修的临时公馆。

后来朱雀发现鲁鲁修是交换生,便总是缠着鲁鲁修教他功课,并在自己取得成绩后跟鲁鲁修讨奖励,刚开始是一起出去玩啦,一起吃饭啦等小事,后来就演变成亲吻,再后来就在朱雀强硬,鲁鲁修有些不知所措的情况下发展成了互撸。然后鲁鲁修是个好皇子,从小没受过这样的教育啊,就开始躲着朱雀了。杰雷米亚很高兴啊。这个死皮赖脸的家伙用可怜巴巴的小狗样夺得皇子欢心,现在皇子终于醒悟了,要跟这家伙分开了,他杰雷米亚能不开心嘛。
就在这节骨眼上,克洛维斯从国内跑过来了,说自己没有灵感想来找鲁鲁修玩,非缠着鲁鲁修给他做模特,然后开始扒鲁鲁修衣服。本来鲁鲁修挣扎不过要放弃了,打算之后想办法收拾克洛维斯的。然后朱雀冲了进来,看到这景象就怒了,以为鲁鲁修要被那个什么就抓起克洛维斯要揍下去。可是啊,那是三皇子啊,被打就意味着国际问题啊,鲁鲁修脑子都蒙了,下意识的大喊“朱雀,住手,坐下。”
这时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朱雀真的停住了,放下克洛维斯,坐到鲁鲁修身边,用身子护着鲁鲁修,挡住了他被扯得七零八落的样子。
“狗?”克洛维斯本来很惊讶啊,看朱雀这样更吓了一跳,但是灵感一下子就来了,也管不着刚才朱雀的失礼,夺门冲进书房开始了废寝忘食的创作。

这边,发现自己已经压抑不住的朱雀开始跟鲁鲁修告白,一边说一边继续克洛维斯没做完的事情,还变本加厉的在鲁鲁修身上乱摸乱吻。本来长期接触下来鲁鲁修就对朱雀有情了,但是因为情窦初开不知道如何面对,又害羞又无措便总躲着,但朱雀这种上下其手实在扛不住,最后半推半就的就妥协了,刚告白就滚了床单。

后来,克洛维斯创作的《女神与犬》完成了,那副在气息凌乱的绝尘美人身前守护的神态庄严的犬神画作,将情色与神圣巧妙的融合,展现出跨时代的精妙结论,从而使这部作品一问世,便引发了业界的轩然大波,克洛维斯皇子也凭借该画再次感动了世界画坛。
不过,对这种事情不关心的朱雀这次倒是很感谢克洛维斯,已经跟心爱之人终成眷属的他一面应对着杰雷米亚给的压力,一面好好的疼爱着鲁鲁修,安心的做着鲁鲁修的忠诚护卫。

过了很多年,对皇位并不执着的布里塔尼亚十一皇子自己成立了公司,总部在日本,规模十分庞大。对此,记者曾经询问过皇子为什么不把公司开在本国,皇子非常认真的回答:皇室不能与百姓争利,本人也不能依靠布里塔尼亚家族的权势,到帝国影响不了的日本,才能作为一个普通人自己创业。对于这种说法,有些人嗤之以鼻,因为考虑到国际关系,布里塔尼亚不能影响日本政府是开玩笑。不过,更多的人还是很钦佩皇子的行为,加上对方是难得一见的美人,因此更是备受敬仰。不过,还有一些人,他们对鲁鲁修的想法有不同的看法,比如朱雀。
“真是的,鲁鲁修你直接说舍不得我就好了啊。”他这样强调,不过鲁鲁修却不这样认为。因为,即使自己现在处于下方,但是朱雀已经入了自家籍,成了自己唯一的贴身护卫,所以他可不算离不开朱雀,这件事反而正好相反。对此,朱雀特别坦诚,他回答是后就为所欲为,即使两人相知多年,仍然如新婚般蜜里调油,鲁鲁修因为这个体力都好了很多。

这就是皇子与他的骑士的故事,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很幸福的普通日常而已。

+♥+:;;;:+♥+:;;;:+♥+:;;;:+♥+:;;;:+♥+
番外:

自从儿子跟自己出柜后,被气的不轻的玄武就想拆散他们俩,毁了那个耽误自己儿子未来的人。可是,当他发现那人是自己一直耿耿于怀的布国聪明小皇子后,整个人的心情就好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笨蛋皇帝知道自己儿子变成这样,一定气死了。”
于是他轻易的原谅了儿子,并在听说朱雀是攻方后破天荒的奖励了他。
后来,两国再次会晤时,犹如亲家见面一般,布国皇帝脸色难看,玄武却十分嘚瑟的笑呵呵的。两国元首内心态度来了个一百八的大对调。
+♥+:;;;:+♥+:;;;:+♥+:;;;:+♥+:;;;:+♥+

可喜可贺!

评论 ( 6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