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花开系列#花开之时·夏雨纷纷

文章合集地址:

惨绝人寰是鲁鲁修直到最近才真正理解含义的词语,因为他用在朱雀的成绩上简直贴切到天衣无缝。鲁鲁修看着0分的试卷不禁叹了口气,虽然到日本还不到一年,鲁鲁修的日语也没有差劲到哪里去,毕竟在祖国的时候就有学习过,来到这里也可以仰仗自己的头脑天分很好的理解吸收课堂上的内容。但是……朱雀却根本不行,没有学习天分这句话一点也不重。当然,朱雀不是对所有事情都学习不来,只限于脑力方面而已。归根到底,他正如鲁鲁修对他的第一印象一样,只有体力的笨蛋。虽然这样的评价不乏鲁鲁修的羡嫉之情,但是却也恰到好处的诠释了朱雀这个人。不过……在要求学业出勤率以及考试成绩的日本学院里,只有体力好是不会被仁慈的不当掉的。
“拜托了,鲁鲁。”朱雀双手合十的鞠躬,这次考试要是没过,估计自己就甭想升级了。
“哎,真是没办法,那么放学后就来补习吧!”鲁鲁修叹了口气,将卷子推回给朱雀。“为了防止你做出奇怪的事情来,课后补习必须在教室里完成哦!”
“咦?怎么这样!”朱雀一脸失望的望着鲁鲁修。
“要是在家的话……”鲁鲁修红着脸摇摇头,将自己的妄想甩出了脑子。
“有什么关系,平时也是在家里写作业的说,所以……”朱雀开朗的笑了起来。“完全没问题的!”
“问题大了!!!”每次都是写着写着就……鲁鲁修怎么好意思说的出口。
“那好吧……”仿佛看到了无形的耳朵垂了下来,但是想到可能会留级,鲁鲁修最终也没有妥协。

下课铃响了之后,一帮体育社团学生将朱雀围的水泄不通,好像是各社团都到了大赛赛季,都千方百计的想要引诱朱雀去社团帮忙,哪怕只是临时的出场一两次也可以。
“哎!”鲁鲁修看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墙叹了口气,虽然说好放学后在教室补习的,但是这样下去看来是没办法了。自己先回去吗?一边收拾东西鲁鲁修一边想。朱雀是脾气很好的人,只要有人拜托很难就推掉,即使自己有被留级的危险也依然义不容辞,之前很多次都是这样,所以鲁鲁修觉得今天的补习是没戏了。
人群中的朱雀忘了鲁鲁修这边一眼,确定他已经收拾好了东西打算回家了,趁人不备的突然窜到桌子上,在众人面前越过大家的头顶落到鲁鲁修桌子旁边。“什么都别说,跟我走。”一把抓住鲁鲁修,朱雀灵活的引领他向门外跑去。体育社团众人虽然被朱雀的一瞬间爆发力震撼到了,但也不是白白练出来的身手,很快反应过来,蜂拥而上的追赶了起来。
“为什么……会……会变成这样……”上气不接下气的鲁鲁修真的经受不起这样的磨练,虽然身后基诺和阿尼亚从容不迫的跟着,但是他早就有种要死了的感觉了。
“真是对不起,明明想今天只跟鲁鲁两个人补习的。”朱雀一边说着抱歉的话,一边轻松的抱起鲁鲁修继续向前奔去。
“咦?不……不要这样啊!”鲁鲁修的脸刷的一下红透了,被当成公主一样打横抱着,对于鲁鲁修来说真的是屈辱极力。
“如果不这样马上就会被追上的,那样逃跑不就没有意义了吗?”虽然想要挣扎反驳,但是想到正如朱雀所言,鲁鲁修只有叹了口气,任由朱雀抱着跑出了学校大门。
随手拦住一辆车,朱雀看了一眼身后的人,迅速打开车门将鲁鲁修放在后座上。“司机开车。”一边说着一边进入车内,鲁鲁修早就让出了足够朱雀坐的位置。司机看了一眼倒车镜中黑压压的人头露出了惊讶的神情,但是还是一脚油门扬长而去了。

狭窄的汽车后座上比起抱着鲁鲁修跑的朱雀,反而是鲁鲁修喘的更加厉害。“还真是不适合运动啊!”朱雀温柔的将鲁鲁修额前的刘海梳理了下,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才不想被你这么说。”脸颊红红的鲁鲁修拍开了朱雀的手,气鼓鼓的说。只有运动是自己的死穴这一点,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这里都是鲁鲁修不想被揶揄的地方。
“不过终于可以跟你独处了。”朱雀说着向鲁鲁修的腿间倒去,如此说道。
“说什么傻话,每天不都有独处的时间吗?”虽然出租车司机这个外人也同处在相同的空间内,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打情骂俏着。
“不一样哦,今天是特别的。”朱雀说着将头蹭向鲁鲁修的两腿之间,感觉到情色暗示的鲁鲁修腾地一下红了脸。
“朱……朱雀……”鲁鲁修小声的抗议道,但是后者并没有停止动作,温热的气息透过裤子仿佛正在舔舐着鲁鲁修一样。“不要……”一把按住了朱雀的头的鲁鲁修瞬间意识到了什么。
“哦,好色情哦!”朱雀眯缝着眼睛,笑着用嘴型挑逗鲁鲁修,后者生气的一把捂住了那双翠绿色的眼睛。
“啊!好痛,鲁鲁,好痛。”显然是弄到了眼睛,朱雀挣扎着大叫起来。
“啊,对不起!没事吧!”鲁鲁马上移开了手,看着已经泛红的朱雀的眼睛,脸上充满了内疚。
“鲁鲁亲我的话就不会痛了呢!”朱雀笑着看着鲁鲁修,虽然知道自己的愿望不太实际,但是真的如果鲁鲁修肯亲过来的话,那么一定什么痛苦都会变得无足轻重吧。
“笨……笨蛋……”鲁鲁修说着惯性的用手拍了朱雀的头一下,却突然反应过来他好像还有伤在身。虽然其实那根本就不是伤,而是自作自受的结果。
“果然……不……”正当朱雀轻轻的叹气,觉得自己的梦还真是天真的时候,温热的唇落在了自己的眼帘上,那是无数次与自己缠绵的温润的嘴唇,第一次主动的给予自己亲吻。“鲁鲁修!”一把抱住低下来的头,朱雀激动的将嘴凑了上去。虽然还有挣扎,但是朱雀只当那是小猫的玩笑,尽情享受着眼前美味的人儿。
“客人……已经到了!”司机咳嗽了一声,打断了这对不分场合的年轻情侣,虽然两个男人的亲吻让他非常惊讶,但是回头想想又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所以此刻他才能如此心平气和。
“啊,已经到了。”还躺在鲁鲁修腿上的朱雀开朗的笑了笑,却又挨了鲁鲁修一下子,揉着脑袋坐了起来。“真是太谢谢了。”一边付了车前,两人一边走下出租车,向公寓大门走去。

“其实……你今天答应他们去帮忙也可以的,虽然时间很赶,但是毕竟在考试前还是有充裕的时间复习的。”鲁鲁修一边用磁卡开门,一边望向朱雀说道。
“如果是以前的话,也许真的无所谓,毕竟别人拜托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才是最重要的。特别是今天,我更不能答应他们。”
“为什么?”
“我没有告诉你吗?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生日啊,原来如此,就因为是生日所以………………咦咦咦咦咦咦?你说什么,今天是你的生日?”
“对啊,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所以想跟你一起过啊!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打扰。啊,当然,包括课后补习在内。本来想如果今天就要开始留在教室补习的话那就惨了,正在想对策的时候就放学了,幸好这时候有机会逃回家里。真是太幸运了!”
“不要在上课的时候想怎么逃避补习啊!”鲁鲁说着抬起了手,但是想了想又放了下来。“那个……朱雀……生日快乐!因为事出突然,没有给你准备礼物,所以……”
“你在说什么啊!有你在就是最好的,礼物什么的我不需要哦!”朱雀说着拉起鲁鲁修的手。“只要有你,就算用全世界跟我换,我都不换哦!”
“笨……笨蛋……”鲁鲁修说着红了脸。“那个……要不然……就把我当成礼物吧,我把自己送给你。请不要嫌弃的收下我吧!”鲁鲁修学着之前学的日本古装剧一样向朱雀鞠了一躬,毕恭毕敬的说道
“说什么傻话!”朱雀说着一把将鲁鲁修搂入怀里。“你啊,就算不送我,我也要定了哦!”
“那么就马上让你感受我吧!”如此说着的朱雀再一次抱起鲁鲁修,向这电梯的方向跑去。

7月10日,朱雀过了他人生正至今为止最幸福的一个生日,但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