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如果你要杀死我/被害妄想

文章合集地址:

空荡荡的房间内除了柔软的大床外再无他物,窗户用坚固的钢筋封闭了,门口则是厚重的铁门挡道,根本没有任何出去的可能性。鲁鲁修茫然的望着天花板,与柔软的丝绸触感相反,他的身体仿佛冰冷僵硬了一般,除了眼睛,没有任何可以活动的地方。
“就这样死了吧!”这样想着,某个模糊的影子在心头浮现,身体因思维的转变而轻轻的颤抖了起来。仍然无法动,连抱住头蜷缩都不可以,身体仿佛被无形的锁链桎梏,压抑的无法呼吸。
“为什么……连死都不让我解脱……”想要呐喊,可是却发不出声音,不断的努力想要张嘴,然而一切的尝试都只是徒劳。“拜托……让我死吧!求求……求求你了……朱……雀……”

“还是没有任何办法吗?”透过门上的小窗,朱雀担心的眺望着房内,被询问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你们不是吹嘘自己有最先进的医疗器材和治疗手段吗?”皱了皱眉,朱雀对眼前这位自称专家的人失望至极,垂在身旁的手握得紧紧的。
“这种疾病多半是病人自身的状态决定治疗结果,而且在实际情况下也没有真正的痊愈案例,所以……真的是非常抱歉。”主治医生毕恭毕敬的鞠躬道歉,然而朱雀却不屑于多看他们一眼。
“开门,我要进去。”
“啊?骑士大人,这种事情……太危……”
“我说‘我要进去’听到没有?”失去了耐心的朱雀,一字一句的仿佛要将字咬断一般恶狠狠的开口。
“是,骑士大人。”医生慌了手脚,掏出钥匙打开了面前的铁门。

并不是很好的环境,为了防止病情的突然爆发而造成自身伤害,这个房间内除了必要的床之外,没有任何东西。由于是在发病期,质地柔软的大床上横躺着的鲁鲁修被用固定装置仔细的固定住而无法动弹。
朱雀慢慢的靠近,曾经的画面一格格从眼前闪过。鲁鲁修明媚的笑容,那仿佛紫水晶一般的耀眼眸子,还有那每说一句话时眼中闪烁的智慧光芒。这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昨天才在眼前出现,然而现如今的他正躺在那里,眼神呆滞的望着天花板,仿佛这个世界上,除了他自己外,再无他人。
“鲁鲁……”轻轻的坐到床边,朱雀试图去抚摸鲁鲁修柔软的头发,然而对方却毫无反应,甚至没有转过头,或者是向他撇上一眼。鲁鲁修只是认真的,不知疲惫的望着天花板,一语不发。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漫长的等待死亡的时间……”鲁鲁修不明白,总是这样一味的等待,他已经厌倦了。没有人跟他说话,没有人对他做什么,甚至没有人告诉他现在到底是怎么了。自从母亲过世之后,身边的人都希望他也能一起死去,可是却没有人真正的,光明正大的来杀死他。
食物我也吃了很多,明明全部都是毒药,为什么死不了。我也露出了破绽,总是在闹市区出入,为什么射向我的子弹总是偏离目标。我明明就在这里,我明明等着死亡,为什么我却无法死去。我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朱雀啊……我的骑士,让我死吧,我求求你了……

“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吗?”一脸凝重的踏出医疗室的大门,朱雀迎面遇上了修奈杰尔。本来想当做没看见的绕道而行,然而对方却主动上前搭话,无奈之下,朱雀只有硬着头皮向对方行礼。“修奈杰尔殿下,鲁鲁修殿下并没有什么起色。”
“哎,小时候鲁鲁修经常跟我下棋,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没想到……”
“鲁鲁修殿下一定会好起来的,绝对。”虽然好像是在跟修奈杰尔对话,但是朱雀的每一个字都是说给自己听的,仿佛他不这样做,就连自己都要放弃了一般。

将所有的事情从头顺下来,其实非常简单。皇帝的宠妃在自己的宫殿内遭人暗杀了,暗杀者当着玛丽安娜殿下最小的孩子的面将其射杀,并且造成了可爱的公主娜娜莉的失明,以及无法行走。可能是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并且太过令人震惊,所以在最小的公主心里,自我保护的本能让她忘记了所发生的一切。只是……当时最先赶到事发地点的玛丽安娜殿下的小儿子却没有如此幸运,看着倒在血泊中的母亲与妹妹,年少的鲁鲁修被眼前的一切吓坏了。过于聪明的头脑让他很快的明白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这件事代表了什么……
“有些人想让我们死……”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的鲁鲁修退后了一步,在还没来得及转身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身后微妙的气息震动。惊恐的回过头,他的眼睛捕捉到了露出惊讶神情的朱雀的身影。“不是朱雀,不是朱雀,不是朱雀。”到底是怎么思考的,鲁鲁修并不清楚,然而血泊中的母亲和看到一切的朱雀的身影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明明就不是朱雀的错,但是却让人不禁颤抖,对母亲的死亡的恐惧,以及当时映在眼中的朱雀的身影,不知从何时开始有了微妙的联系。在不知道是多少次梦魇中醒来,鲁鲁修莫名的开始笃定,所有的一切,都与朱雀有关。

精神科医生已经毫无办法,对儿时的恐怖回忆无法忘怀的鲁鲁修殿下,已经无药可救了。虽然来自皇帝的压力让他们不得不继续做着无谓的努力,然而凡是稍稍懂些心理学的人都会看得出来,关在白房子里的那名少年,早已经回天乏术。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们在撒谎!”将报告书一股脑的推在地上,朱雀不符合骑士风度的歇斯底里着。他的殿下,拥有着美丽的眼眸,智慧的头脑的殿下,怎么可能会永远像个疯子一样的被锁链桎梏。暗杀玛丽安娜大人的混蛋已经全部伏法,甚至其中党羽,皇亲国戚都一并铲除了,为什么鲁鲁修还要受到如此的精神折磨呢。
“其实……也许还有一个办法……”年迈的精神科医生苍老的声音传进了朱雀的耳里。“经过我们多年的研究发现,鲁鲁修殿下所受到的刺激,以及长久以来的被害妄想,让他在某种认知上产生了偏差。”老医生叹了口气。“在他的思想里,真正杀害他的母亲大人的凶手也将杀死他,而他好像在等待那个凶手行动。”
“怎么会……”朱雀楞楞的望着老医生。
“精神病患者的思维就是如此不符合逻辑,明明当时他并没有看到任何凶手,甚至是案件发生的过程,然而他却自以为是的认定了一切,并且将他当做事实一样信任至今。”老医生再次叹了口气,如此说道。
“你们知道他认定的犯人是谁吗?”
“那个……”老医生望了一眼面容憔悴的朱雀,犹豫了半刻终于还是下定了决心。“那个人就是骑士大人您。”
“怎么可能?”
“这一点我们无法解释,只是在他的思想里,您就是一切的始作俑者。”
“那么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助他?”朱雀被老医生的话震惊了,但是这段对话的目的是帮助鲁鲁修,所以比起追究为什么鲁鲁修认定自己是凶手,还是如何帮助他康复起来更为重要。
“如果一切的始作俑者消失了……”老医生没有继续说下去,默默的看着朱雀。
不用说的更明白了,朱雀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如果这样的刺激可以解开鲁鲁修的心结,如果这样就可以让鲁鲁修回复到从前,那么用任何东西来交换,都是值得的。他回望着老医生,默默的点了点头,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鲁鲁修很久没有外出了,明明身边跟着很多护卫和医生,然而在鲁鲁修的世界中,却只有他一个人独自走在曾经住过的离宫里。前方不远处就是当年母亲出事的地方了,但是鲁鲁修并不害怕,他仿佛认定了有人在那里等他,想要取他的性命一般。这一天终于要来了,鲁鲁修有些开心,毕竟漫长的等待已经让他太过厌烦了,如果今天可以顺利,那么他就可以去见母亲大人了,这种除了等待只有等待的日子,他已经不需要了。
不出所料的那个人站在那里,犹如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他觉得他生而就是做骑士的人才,只是不知何时竟堕落成暗杀者,有点可惜。在不断的靠近中,他越发被他的挺拔吸引了,为什么要做那些让人不齿的事情,我真希望被身为骑士的你用剑刺穿,而不是作为刺客的你用匕首暗害。
阳光晃了一下鲁鲁修的眼,他看到了明亮的刀锋。“果然开始动手了。”鲁鲁修这样想。“是作为骑士一般的取人性命啊!”鲁鲁修脸上不禁露出了微笑。“这样才符合你高傲的身姿。”
然而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达至大脑,猩红的血液已经四下飞溅了,定眼望去,倒在血泊中的,正是刚才还挺立于回廊中的身影。耳边开始出现杂乱的叫喊声,周围的人开始不断的多了起来,仿佛从梦中惊醒的鲁鲁修,望见的是一地的腥红,以及围在朱雀尸体旁剑拔弩张的护卫队。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鲁鲁修不能明白,只是望着那血泊中毫无生气的躯体,泪水一滴滴落了下来。“以骑士的最高礼节厚葬。”身后传来了威严的声音,回头望去,自己的父亲站在不远处向他招了招手。
“父亲大人。”鲁鲁修抹掉泪水,来到年迈的老者面前行礼,对方却激动的将其一把抱住。“我的孩子,你终于好起来了。”
莫名其妙的鲁鲁修眨了眨眼睛,他只记得他做了一个梦,很长很长的梦。然而梦醒的时候,他的骑士已经逝去,他的父亲老泪纵横,而他一生都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丢失了什么……
“上一世,我夺走了你的生命,这一世,我用血来还……”仿佛有谁在耳边呢喃,只是鲁鲁修听不太清楚……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