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如果你要杀死我/被害妄想·续

文章合集地址:

头仿佛要裂开了一般隐隐作痛,鲁鲁修微微的皱了皱眉头,打算支起身子,却被一双温柔的手阻止了。
“哥哥你好好躺着,不要起来。”看清了眼前的事物,鲁鲁修才发现,自己正躺在卧室的大床上。床的一旁,一脸担心的娜娜莉正不安的看着自己。
“我……怎么了?”鲁鲁修迷茫的眨了眨眼睛,仔细的回想着造成目前状况的原因。记得早上自己很早起床,因为前一晚睡得有些晚,所以精神状态不太好。本想梳洗完毕就准备大家的早饭,却完全记不起从洗漱间出来后所有的事情。
“还说怎么了,哥哥真是的。”娜娜莉不满的嘟着嘴,生气的小声嘀咕着。在她那双晶莹的眼眸中,除了责备与不满外,还包含了满满的担忧与心疼。
“突然间就倒下了,大家都吓坏了呢。”突然探出头来,朱雀笑眯眯的将娜娜莉没有说完的话补全,并且将他的大手放在鲁鲁修的额头上。“嗯,完全没有发烧了,看样子是好多了,有胃口吗?要不要喝点粥。”
“粥?”鲁鲁修狐疑的望着朱雀的眼睛,比起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倒下,莫名其妙出现的粥更加让人担心。
“啊,我试着煮了点,味道还不错的。”朱雀搔了搔头发,露出憨厚的笑容。然而鲁鲁修掠过憨笑的朱雀的身影望向门口,躲在门后的洛洛的表情和拼命摇着的头,让鲁鲁修明白了朱雀所谓的“还不错”,真的是太自我的论调了。
“比起那个,我怎么会晕倒。”不想尝试可能是生化兵器的粥,鲁鲁修将重点转移到自己最在意的事情上。
“还不是因为哥哥你平时都不注意休息,所以才病倒了。”娜娜莉嘟着嘴责备道。“看着一边发着高烧,一边说着梦话的哥哥,我真的是担心死了。”
“是啊是啊,说着胡话的鲁鲁修真的太让人担心了,最后竟然还哭了起来,把我们可是吓的不轻啊!”朱雀将饭勺放在下巴处,努力的回想着当时的场景,看着朱雀认真的表情以及一身装束的违和感,让鲁鲁修都无法严肃的对待自己生病的这件事情了。
“总觉得……好像遇到了很悲伤的事情。”转移了视线的鲁鲁修望向窗外,夕阳西陲,染红了天空。明天,大概是个好天气。“明天去外面野餐吧!”鲁鲁修突发奇想的如此提议,朱雀和娜娜莉对视了一眼,相互的点了点头。
“也是呢,总是呆在屋子里对身体也不好,既然哥哥的身体好起来了,明天就去野餐吧!”
“是啊,那么我就来好好的准备一番吧。”朱雀说着挽起袖子,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我看那个你就放弃吧。”突然发出了声音,洛洛阴沉的声音吓得朱雀跳了起来。无视惊魂未定的朱雀,洛洛将盛着布丁的托盘放到鲁鲁修床头。“哥哥先来吃点布丁吧,野餐的准备就交给我吧,一定不会让哥哥失望的。”
“那么就拜托你咯,洛洛。”鲁鲁修露出了安心的笑容,毕竟交给洛洛要比交给朱雀来的让人放心。
不去管因为得不到信任而垂头丧气的朱雀,也不理会娜娜莉不能称为称赞的安慰,以及洛洛漏骨的奚落,鲁鲁修慢慢的坐起身子,将托盘里的布丁拿在了手里。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布丁有点凉,但是鲁鲁修的心却异常的温暖,挖起一勺布丁放在嘴里,划过食道的冰凉让喉咙清爽了许多。鲁鲁修再次眺望向窗外,此时太阳已经全被地平线吞没了,只有稍稍的余韵未曾消散。“很痛苦的梦啊!”完全忘记了梦的内容,却忘不却那痛苦的感觉,鲁鲁修轻轻的闭上了眼睛。耳旁是另外三人的吵闹,手中传来布丁的冰凉,这一切都是活生生的存在着。“能从那么痛苦的梦中醒来,真的是……太好了。”回头望去,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人幸福的笑着,这……比一切都重要……

“上一世,我夺走了你的生命,这一世,我用血来还……”
“可是我……已经不需要了……”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