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鲁喵与雀汪的故事

原文地址:  

文章合集地址:

投食规则:1、生的不要。2、冷的不要。3、不好吃的不要。

看到叼着牌子抬眼望向自己的有着棕色卷毛的可爱狗狗那翠绿色的眼睛,鲁鲁修毅然决然的关上了门。
“鲁喵,这个牌子根本就不管用。”棕色小狗催头丧气的对高高的坐在围墙上的黑色猫咪说道。
“真是笨蛋,我的主人可是开开心心的收下我咯。”鲁喵冷冷的瞥了一眼低垂耳朵的小狗无奈的叹了口气。“真没办法,今天晚上就来我家吧!”
“汪”看着那刚刚一秒还催头丧气的表情下一刻兴奋的模样,鲁喵不禁再次叹了口气,从高高的围墙上轻盈的跳了下来。
“不要客气哦。”鲁喵优雅的走到门旁放着的微湿的垫子上擦了擦爪子,并且吩咐雀汪也这样做,之后就闲庭信步般走向了看上去超级柔软的沙发。
“哦,鲁喵回来了。”拥有棕色卷发碧绿眼睛的少年从厨房探出头来,微笑的向鲁喵打招呼,但是鲁喵看都没看他一眼的用爪子拍了怕自己旁边的位置。
“过来。”仿佛君临天下般的傲慢却并未让雀汪产生反感,反而内心升起了一阵莫名的激动。就在他仿佛被什么迷惑而不由自主的向鲁喵靠近的时候,一双有力的大手一下子将自己抱了起来。
“这是哪里来的狗狗,太脏了,可能会有病,不能让他进屋哦,鲁喵。”棕色天然卷少年说着拎起雀汪向门外走去。然而还没等他迈开步子,鲁喵一下子冲了上去,拦在了他与大门之间。
“还给我,把那只狗狗还给我,他是我的仆人!”鲁喵虽然气愤的声嘶力竭大喊着,但是对于天然卷少年而言那只是普通的猫叫声。然而此刻天然卷少年仿佛明白了什么似地蹲下身子,轻轻的笑了起来。
“真是没办法啊,那么至少让我给他洗个澡,检查一下可以吗?这个样子直接留在家里的话可是不太好哦。”如此说着,少年摸了摸鲁喵的脑袋。“还是说洗澡和检查医生鲁喵也一起来?”
听到了兽医和洗澡的字眼,鲁喵搜的一声窜回了沙发上,老实的闭上了眼睛。“仆人,就让我第一仆人帮你打理一下,要不然你真的难登大雅之堂。”一边仿佛要睡着了般,鲁喵仿佛安慰着一脸惊恐的雀汪般如此说道。虽然想反驳他“什么时候自己成了他的仆人”,但是考虑到它在自己无家可归又告白失败的情况下,收留自己的善良,就将所有的怨言都吞到了肚子里。
夜色渐渐深了,天然卷少年望向隔壁的房子,在对方熄灭了灯火后拉上了自己家的窗帘。“鲁喵,雀汪晚安咯。”看着草藤编织的小床上蜷缩着的两只互相依偎的身影,天然卷少年微笑着道了声晚安,关上了房间的灯。

人设:
鲁鲁修:住在朱雀隔壁的大学生,虽然和朱雀同一间大学,但是好像并不认识对方。虽然有小小的爱心,不过讨厌挑三拣四的人。跟陌生的人很难相处,但是只要成了他重要的存在就会受到有点多管闲事般的无微不至的照顾。虽然表面上是理性派,但是偶尔也是个冲动的实干家。运动神经超级薄弱,但是相对的智力超级发达,是学校公认的天才。
朱雀:和鲁鲁修外国留学生的身份不同,是本地非常有名的神社主持之子。爱心泛滥之人,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最喜欢的是猫爪上的肉球。以体育特长生身份进入大学学习,是个除了体力什么都没有的男人。很受异性欢迎,但是是个外表很好相处,实际上很难理解的存在。虽然不是小肚鸡肠的人,但是对喜欢的人受到伤害这种事情却相当记仇。而且一旦被认为是敌人,就是不将敌人铲除就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类型。
鲁喵:自己找上门来的野猫,其实是拥有名贵血统和身份的贵族猫,目前算是走失中,也算被朱雀半诱拐回家的。真正的主人正在寻找他。
雀汪:是只流浪小狗,本来血统也相当名贵,但是因为运送人员的失误而遗漏了他。被鲁鲁修的食物救过,对这个主人一见钟情。跟踪鲁鲁修来到附近,后来就住在了鲁喵的家里。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