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花开系列#花开之前·初逢

文章合集地址:

  鲁鲁修·V·布鲁塔尼亚皇子的早晨是从亲侍叫他起床开始的,因为尚还年幼,并未挑选第一骑士,所以这位小小的皇子到目前为止都是由随侍的侍女来叫醒的。然而小皇子虽然贵为布鲁塔尼亚的第11皇子,却是个十分乖巧懂事,好胜心强的孩子,深得皇帝喜爱。不仅如此,因为鲁鲁修皇子对弟妹关爱有加,头脑聪明又温柔善良,所以也深得兄弟姐妹的疼爱,可谓是生活在幸福的摇篮中。
  然而今天却有着不一样的早晨,因为……鲁鲁修皇子的早晨并非在侍女的召唤下醒来,而是在狭窄而阴暗的船舱里。说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鲁鲁修本身也不是十分清楚,只依稀记得昨晚听到窗外有些唏嘘之声,遍下床开窗查看,随即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待自己醒来就在这又小又黑的地方了。而与迷迷糊糊的鲁鲁修不同的是,布鲁塔尼亚的皇宫内已经天翻地覆了。不但有贼人进宫行窃,竟然连宝贝的第十一王子也不见了踪影,为此事受牵连的人是鲁鲁修绝对想不到的庞大人数。虽然在第一时间国王就下令追拿凶手,然而第二王子却冷静的做出了判断。虽然尚不知贼人的目的为何,但是关乎到鲁鲁修的性命就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如果现在就打草惊蛇,恐怕他们会狗急跳墙。
  “修奈杰尔你有什么想法。”相较于心急火燎的皇帝陛下,反而是身为前骑士的玛丽安娜皇妃更加冷静谨慎。
  “目前当务之急还是看看有没有目击者见到可疑之人,如没有必要,最好不要对外声张第十一皇子被劫持这件事情。另外,如果贼人真的另有企图,见我们无动于衷一定会心急的与我们联系。而如果敌人只是在行凶之际误抓了鲁鲁修,在不知道他是十一皇子的情况下,也不会对其不利。”冷静分析的修奈杰尔如此说道,却遭到了沙鲁鲁皇帝的大声呵斥。“这怎么可以,鲁鲁修那么可爱伶俐,如果歹人对其有非分之想该怎么办啊,如果我可爱的鲁鲁修被好色的老头子为所欲为了可怎么啊,如果有人虐待我可爱的……”
  “你够了!”玛丽安娜实在听不下去了,一拳打在沙鲁鲁头上。而此刻满屋子的人在瞬间的惊讶后都移开了视线,当做此事从未发生过。口口声声叫着“我的鲁鲁修”的皇帝陛下,在迎接着自己爱妃的盛怒时,也只有沉默了下来。
  “总之就这么办吧,另外联络C.C.,如果是她的话应该可以掌握劫持鲁鲁修的歹人的线索。记住,无论如何都要活着抓住那些绑走我可爱儿子的歹徒,我要让他们……呵呵呵呵……”一边这样说着,玛丽安娜皇妃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让在场的人寒战的同时,再次移开了视线。
  抛开大乱的皇宫不提,但说鲁鲁修在狭小的船中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听到外面隐约传来了声音。
  “就快到了吗?”
  “是啊,快到了!”
  “那么舱里的那个小鬼怎么样了?”
  “我收到神圣布鲁塔尼亚帝国的通缉令了,看来我们暂时只能在日本待上一阵子了。那个小鬼的话,连着这些宝物卖给地下卖场的家伙吧。听说那里有很多有那方面嗜好的有钱人,那小家伙长的那么可爱,应该会卖个好价钱吧!”
  “可是那小家伙的衣服看起来不错,不会是皇子吧!”
  “怎么可能,通缉令上面可没说皇子失踪什么的,那小家伙有可能是皇子的侍从什么的,你放心好了。”
  虽然不见天日而引起的头昏脑胀让鲁鲁修难受异常,然而那从小就聪明的脑子却依然如常的运作着。日本吗?听到这个地名让鲁鲁修有些惊讶,虽然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是已经快要到日本了,就证明自己离开布鲁塔尼亚皇宫的时间应该不短。在这期间父皇发布了通缉令却没有提及自己被劫之事,这很有可能是母亲或者二皇兄的意见。考虑到我的安全问题吗?根据那两个家伙的对话来看,应该是不知道我是皇子的,所以不可能用我皇子的身份来要挟父皇,也不会为掩饰罪行而杀人灭口,这也在母后和哥哥的计划范围内吧。那么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是……只有十岁的脑子却要比一般成人来的理智,马上就意识到自己最大的危险是什么——被卖掉。虽然不太确定“那方面嗜好”究竟是什么嗜好,但是总体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的嗜好吧,那么要如何逃脱就是目前为止最应该解决的问题。
  鲁鲁修如此想到,就开始打量起周围的环境。自己所处的环境小的可怜,应该不是船舱的全部,更可以说连一角都算不上。随手摸去,也摸不到身边有什么可以拿来作为武器的东西。不过即使有,以鲁鲁修的运动神经,也绝对没有可以利用的。看来只有趁着下船的空当逃脱了……总而言之只能随机应变。如此想着的鲁鲁修突然因船身的摇晃而向后仰去,头重重的磕到了身后的墙壁上。正在他昏昏沉沉的时候,脚步声逐渐逼近了自己的方向,随后门打开了。
  “这小子醒过来了。”开门的人手中提着灯火,让习惯了黑暗的鲁鲁修因强光而眯起了眼睛。
  “啊,虽然脏了点,不过看起来还是蛮可爱的。”提着灯火的男人身后走出一个人,用有些粗造的手抓起了鲁鲁修的脸颊,如此说道。
  “别闹了,大哥在等着呢,赶快下船吧,被海滩主人发现就不好了。”提着灯火的男人如此说道。此时鲁鲁修已经大概适应了明亮的空间,提灯男子脸上的刀疤映入了鲁鲁修的眼帘。
  ——要记住歹徒的身体相貌特征,对今后的缉拿工作很有用处。
  如此想着的鲁鲁修,转头瞪视着抓着自己脸颊的男人,紫水晶般的眼睛有着说不出来的霸气,让被瞪视之人手不禁抖了一下。
  ——好像老鼠。
  鲁鲁修如此想着,接下来就被粗暴的扯了起来。
  “不用绑住他吗?”长的像老鼠的男人问提着灯的刀疤脸。
  “你害怕他个看上去只有十岁出头的小子跑掉吗?”刀疤脸说道。“如果不小心被别人发现,绑着十岁孩子的四个大男人不是很可疑?”
  “这个……也是啊!”老鼠脸转了下眼睛,如此说道。
  ——四个人吗?嗯,原来如此。
  鲁鲁修在被抓着走的途中一声不吭,只是在两人不备的时候左右查看着。正在此时,他们走出了船舱,甲板上站着另外两个男人。
  “这附近安全吗?”说话的是个看上去很气派的贵族一样的男人,但是鲁鲁修从他眼睛中可以看到那与打扮不符的流氓之气。如果说是堕落的贵族不太贴切,倒更像是穿上人皮的癞蛤蟆那种让人觉得有点恶心的感觉。
  “这附近是枢木家的私人海滩,所以不会有任何问题。”回答的人有着一副小人样,点头哈腰的态度像只哈巴狗。
  “千万别有什么差池,要不然你小心吃不了兜着走。”癞蛤蟆样的男人恶狠狠的说着,然而被极差的态度对待的哈巴狗却依然点头哈腰的说着“不会的不会的!”
  ——真是够恶心的,拥有布鲁塔尼亚血统的家伙,却有着这样的恶心嘴脸,还真是丢尽了布鲁塔尼亚人的脸。
  鲁鲁修如此想着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甲板上了。
  ——那个是?
  正在鲁鲁修查看着周边的环境的时候,发现了放在甲板上的巨大包裹,包裹的旁边是几箱Chase。不知道是不是搬运匆忙,其中一箱的外包装已经损坏,所以在这几箱Chase的旁边放着散落的Chase酒瓶。
  鲁鲁修抬眼看了看抓着自己的老鼠脸男人,暗暗地思索起来。在他所站的方位来看,眼前的男人和拿着灯火的那个刀疤脸,还有货物是在同一直线上,所以只要想办法弄倒这个家伙就没有问题了。目前只是时机的问题,对方有四个人,所以一定要抓住时机,否则就没有办法摆脱了。正在鲁鲁修思考的当口,船身像撞到什么似地,猛的摇晃起来。
  “不好了,可能搁浅了。”正待船上的人大惊失色,重心不稳的时候,鲁鲁修借由自己身高的优势很快的调整好了重心,使劲挣脱了老鼠脸男人的束缚。因为船身的摇晃而疏于防备的老鼠脸在被挣脱的一瞬瞪圆了眼睛,但是还没等他有所行动,鲁鲁修就抱起他的大腿向货物方向推去。因为被老鼠脸男人撞了个正着,提灯的刀疤脸也就着冲击的势头向货物倒去,手中提着的煤油灯也落到了船板上。倾斜出的煤油瞬间点燃了木质的船板,被刀疤脸和老鼠脸撞到的Chase酒箱洒出来的高纯度Chase酒成了助燃剂,使整个船身包围在火海中。
  “快点救火,保护好珠宝名画啊!”
  “火势太大了,我看还是快点逃吧!”
  “啊,这么大的火势,会引起枢木家注意的。”
  “都是那个小混蛋,赶快给我抓住他。”
  就在四个人慌了手脚,乱作一团的时候,鲁鲁修翻身跳下了船。虽然是因为搁浅而停下来的船,但是离岸边还是有着相当远的距离,鲁鲁修拼命地连跑带游终于到了岸边,只不过年幼且运动神经超差的他无论如何也比不过四个成年男人的体力。
  “哼哼哼,小混蛋,你知道你都干了什么吗?”为首的癞蛤蟆男狰狞的逼近着鲁鲁修,一副好像要咬碎他的骨头的架势。
  ——糟糕了,以现在这种情况,无论如何都跑不掉了。
  鲁鲁修死心的闭上了眼睛,不想看到这个恶心的男人的嘴脸。
  “那边的家伙都不许动,你们被包围了。”正在这时,通过扬声器发出的警告声响了起来。当癞蛤蟆男打算进一步接近鲁鲁修的时候,枪声响起,子弹穿入了癞蛤蟆男脚边的沙石中,让那家伙一晃神坐到了地上。四周的探照灯齐齐的聚集在五个人身上,全副武装的保镖走了过来给四个大汉上了枷锁。
  正在一个保镖走到鲁鲁修身边打算询问他的时候,从人群中挤出了一个和鲁鲁修差不多大的少年走了过来。
  “你是刚刚从船上跳下来的孩子吧?”虽然是夜晚,但是映衬着探照灯光的少年的笑脸看上去有些阳光的味道,应该是所谓的气质天然吧,然而鲁鲁修注意的却是其他的地方。日本人也有这样卷卷的柔顺头发吗?如此想着的鲁鲁修盯着少年的头上看,不禁对眼前这个与自己相仿年纪的少年抱有了一丝好感。
  “你这样直直的盯着别人看很没礼貌的。”眼前的少年没有得到鲁鲁修的回答,却被奇怪的视线盯着看有些窘迫,如此不悦的说道。然而虽然有些不高心,但是那双紫色中闪烁着晶莹的眼睛中的光芒,却让人莫名的心跳起来。
  “我只是被那些家伙绑架的小孩而已,有可以逃跑的机会当然会逃了。”鲁鲁修收回了视线,开始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你是布鲁塔尼亚人?”少年惊讶的看着鲁鲁修。“虽然跟那些布鲁塔尼亚的偷渡者在一起,应该是布鲁塔尼亚人没错,但是你的日语很标准啊。”
  “语言的学习是必要的功课,如果想要了解和协作,就要尊重他人的文明,而最开始要做的就是在沟通上没有障碍不是吗?”鲁鲁修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沙子,随后又擦了擦自己的手。
  “我是鲁鲁修·兰佩鲁齐,父亲是商人,请多指教。”鲁鲁修说了谎话,但是这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对于不可以让任何人看出自己的弱点,时刻都要保持完美的皇族来说,危险是时刻存在的。无论是处心积虑,又或者一时兴起,都可能造成自身的损伤,也会给皇族带来危险。想要保护自己和皇室的安全,唯一的方法就是——不可以诚实,最起码的是不可以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诚实。
  “啊,我是枢木朱雀,父亲是神社的主持,也是这个国家的首相,请多指教。”握住了鲁鲁修伸过来的手,叫朱雀的少年有些惊讶于这纤细的手掌。这双手肯定是完全没有经受过磨练的,看上去白皙的皮肤摸上去更加的弹性十足,可谓相当符合这秀丽的外表。
  一直抓着自己的手不放的少年有些奇怪,鲁鲁修微微的皱着眉头打算抽回手,却感受到了与外表年纪不相符的力量。正待鲁鲁修打算出声要求朱雀放手时,在与他们有一定距离的地方传来了骚动声,随着事态的平息和人员分配的结束,鲁鲁修和朱雀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这段期间朱雀完全没有放开鲁鲁修的手的意思。
  “无论如何一定要抓住那两个逃跑了的偷渡犯,他们涉嫌盗窃,拐卖和偷渡等多项罪名,无论如何不能让这些人逍遥法外。”朱雀义正言辞的说道,很有作为大将的风度。
  “如果是逃跑的那两个人的话,我记得他们的长相,必要的话可以帮忙画图。”鲁鲁修拖着下巴思索道。“不过可否请你先联系下布鲁塔尼亚大使馆,我想我有必要到那里去,我的家人一定很担心我的安危。”特别是那位笨蛋父皇。鲁鲁修想着父亲得知他失踪了的表情的时候,不禁无奈的叹了口气。虽然是布鲁塔尼亚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皇帝,但是世人绝对无法相信他是个在儿子面前唯命是从的笨蛋父亲吧。
  “住在我家也没关系。”朱雀握紧了仍然没有放开的鲁鲁修的手如此说道。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痛……请你先放开我的手好吗?”发现到自己的失礼,朱雀“啊”的一声放开了一直抓着的鲁鲁修的手。“不过我有必要去大使馆,首先我是偷渡者,这一点即使非我本意,但是也应该交由我国大使馆来管理。第二,我已经为你带来了很多麻烦,所以我希望不要再打扰下去了。第三,我觉得我有必要跟我国的使者说明歹徒的情况,让他们协助各位追查凶手。”
  “真是了不起的判断力。”身后传来响亮而成熟的赞美声,当回过头去时看到了一个锻炼的相当魁梧的身影。
  “藤堂先生。”和略显惊讶的鲁鲁修不同,朱雀高兴的看着身后的男人如此喊道。
  “正如这位少年所说,我们将其带到大使馆是最为妥当的方法。”藤堂肯定了鲁鲁修的说法。“另外,如果在非大使的监督下,让这么重要的贵族少爷有什么闪失,也许会挑起两国之间的战争也说不定。”虽然藤堂表面上是个粗人,但是对于鲁鲁修身体中蕴含的王者之气却也嗅出了一二。这是位非同小可的客人,是足以促成两国间关系好坏的因素,所以不小心谨慎的处理是不行的。相对的,鲁鲁修也知道以藤堂的阅历是不会轻易被自己的谎言所骗,但是站在国家的立场上的这个男人是不会做出有损国家利益的事情的这一点,鲁鲁修也是可以感觉到的。
  “可是我还想带鲁鲁修去其他的地方玩呢,好不容易才来到日本,如果只留下坏的回忆的话,会让他的心情不好的。”朱雀极力的想要挽留鲁鲁修,却最终也无法如愿。
  “即使你非常喜欢他,也无法阻止他回到他的家去,除非……”藤堂拍了拍望着鲁鲁修背影的朱雀的脑袋。“他拥有比回到家里更重要的,允许他留下来的理由。”
  “藤堂先生?”朱雀转头看向比自己高大的藤堂。虽然不太理解到底是什么样的理由可以留住鲁鲁修,但是,总觉得自己一定要找到它不可。不过说回来……我很喜欢……鲁鲁修吗?想到这里,朱雀的脸瞬间的红了起来,那颗无法平复的心灵更加剧烈的跳动起来。

  终于到达领馆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了,简单的梳洗和换了睡衣后就爬上了安排好的房间的大床上,不到一会就沉沉的睡了过去。当鲁鲁修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的景色吓了他一跳。
  娜娜莉和尤菲米亚静静的趴在自己的床边瞪着无邪的大眼睛,克洛维斯站在不远处的沙发旁边,而沙发上坐着自己的母亲玛丽安娜皇妃,沙发的另一边站着皇兄修奈杰尔和皇姐科内莉娅。正对着大床的门口处是两个比自己小上一两岁的孩子,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阿尔斯托莱家的阿尼亚和贝因贝鲁古家的吉诺。然而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他转头看向床的另一侧时,身为布鲁塔尼亚第九十八任皇帝的沙鲁鲁·D·布鲁塔尼亚也正蹲在床边一脸期待的望着自己,不禁让鲁鲁修冷汗直流。
  “哥哥你醒了。”娜娜莉甜美的声音拯救了被沙鲁鲁冻结的神经,让鲁鲁修恢复了意识。
  “太好了哥哥,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尤菲米亚一把抱住哥哥,眼泪流了下来。
  “尤菲姐姐太诈了,我也很想抱哥哥的啊,娜娜莉好担心哥哥。”说着娜娜莉也扑到了鲁鲁修身上,含着眼泪大叫着。
  “爸爸也担心鲁鲁修担心的要命啊,爸爸也好想鲁鲁修啊。”正当沙鲁鲁也想要扑向鲁鲁修的时候,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到沙鲁鲁身边的玛丽安娜一把拎起了这位伟大的国王的衣领。
  “你就免了,给我安分点。”被厉声喝止的沙鲁鲁眼含热泪的又缩了回去,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禁叹了口气。
  “你们也是。”科内莉娅拉开娜娜莉和尤菲米亚如此说道。“鲁鲁修刚刚醒过来,而且又经受了那样的遭遇,一定很辛苦,不要压在他身上啦。”
  “啊,我们没有注意到,哥哥对不起。”尤菲米亚和娜娜莉一脸快哭的样子道着歉,让被道歉的鲁鲁修反而生出了愧疚感。“没关系,可以再次见到大家我也觉得非常开心,这段时间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坐在床上的鲁鲁修低下头,向身边的家人道着歉。
  “笨蛋儿子,道歉就不用了。”玛丽安娜极具男子气的说道。“不过之前考虑过你的年龄,觉得没有必要早早的选拔骑士是我太大意了,所以从今天开始,吉诺·贝因贝鲁古和阿尼亚·阿尔斯托莱姆将作为你的骑士与你一同生活。”她招手让吉诺和阿尼亚走了过来站到鲁鲁修床边说道。“另外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班机,你醒来就可以马上回国了,现在就收拾一下起程吧。”
  “可是母亲大人,关于歹徒的事情……”鲁鲁修被玛丽安娜雷厉风行的气势震撼到了,完全不能好好把话说完。
  “乖儿子。”玛丽安娜微笑着将脸贴近自己儿子标致的脸颊,双手捧着那粉嫩的小脸说道。“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伟大的母后大人处理吧,我会好好招呼那些照顾了我宝贝儿子的客人们的,不是有句话叫滴水之人涌泉相报吗?”这样说着的玛丽安娜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让与其对视的鲁鲁修不由得向后缩了缩脖子。
  “母亲大人不要这样啦,哥哥害怕了。”娜娜莉拉着玛丽安娜的衣服大声喊道。
  “就是啊,玛丽安娜大人,哥哥真的害怕了,不要这样啊。”尤菲米亚也同样拉着玛丽安娜的衣服大喊着。
  看到儿子明显被吓到的样子玛丽安娜吐了下舌头,用力拍了怕鲁鲁修的脑袋。“是绅士的话就不要对如此有魅力的淑女露出这种表情,很失礼啊。”
  鲁鲁修默默地叹了口气,保持了沉默。不过打从心底来说,相较于这种拥有魄力的美丽淑女,还是要像可爱的娜娜莉或者天然的尤菲那样的女孩子更加可以称得上有魅力吧。

  事情就在玛丽安娜皇妃出乎意料的速度下被干净利落的解决了,应该是考虑到皇帝的秘密出行要在无人察觉的时候结束吧,又或者是担心年幼的体力差劲的儿子的这次有惊无险的旅程,总而言之鲁鲁修几乎是在醒来的不久之后就已经坐上了回程的飞机。当然,鲁鲁修自然不会知道,就在他起程不久之后,有一位少年曾带着大量的礼物前来探望,而得知鲁鲁修已经回国之后时,那位少年是多么的伤心。
  时间没有停息的前进着,曾经的那场有惊无险的旅程好像被所有人遗忘了,只有对进入离宫者身份的检查严格了不少,而身为骑士的吉诺和阿尼亚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身边的随侍着。鲁鲁修渐渐的淡忘了在那暗无天日的船舱内所发生的一切,连同那个根本没有任何印象的被称为日本的国家一起。只是依稀记得在那片并不熟悉的土地上,存在着什么让自己至今无法忘怀的东西,可是追根究底的去思考,却也想不起是什么样的东西来。
  平安无事的鲁鲁修成长为健康的17岁少年,作为政治和文化的交流学生而前往了对他有恩的那片土地,开始一段可谓改变了其一生的路途。
  时隔七年,以正式身份登陆了这片美丽的岛国的鲁鲁修·V·布鲁塔尼亚开始为那七年前种下的种子收获美丽的爱情之花,然而这是另一个故事,在此就不便多说。
  以上,就是鲁鲁修·V·布鲁塔尼亚皇子在与名为枢木朱雀的第一骑士在还未是恋人的很遥远的曾经的小小插曲。

后记:这是一篇类似于番外的小文章,可是正篇却是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思考的内容。确实设定了朱雀会成为鲁鲁修的骑士,又或者加入血统的正骑士这样神圣的内容什么的。不过我喜欢让吉诺做鲁鲁修的骑士,真的很喜欢。我喜欢吉诺用对待朱雀那样的态度来对待鲁鲁修,而鲁鲁修不会生气什么宠着吉诺这样的,很可爱。而且我也想过让罗罗的身份以没落的贵族被皇子所救这样的。比如父亲欠债要卖掉儿子,鲁鲁修出手相救这样的,而且也允许罗罗叫自己哥哥什么的。反正就是在本篇完全没有概念的情况下写了这个类似番外的东西。
其实我更想写鲁鲁修在船摇晃的时候被撞倒头后挂着泪珠的说,不过那样就太可爱到引人犯罪了啊~摔碗。
虽然也设想到让鲁鲁修住在朱雀那里,然后让朱雀拿轻飘飘的裙子来给鲁鲁修换什么的,最后被吉诺阻止了,但是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没有爱,就是好复杂啊,我才不要那样呢~<<<
话说,纯情的小朱雀的思想被藤堂发现了……藤堂的话是不是意义深刻?是不是不符合本人性格?那个家伙其实很有可能以为小鲁鲁修是女孩子吧…………在很多方面都很精明的人在这方面很迟钝这点真是大萌~
不过具体藤堂知不知道鲁鲁修是男生?你问我我也不知道<<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