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花开系列#花开之时·融雪

文章合集地址:

前提:
此文原本拥有前作,但是不影响独立阅读,另外前作是一个番外+坑掉的本篇,所以根本跟没有没什么两样OTZ|||||
  故事的前提是少年时因为某些原因偷渡日本的布鲁塔尼亚十一皇子鲁鲁修·V·布鲁塔尼亚留学日/本的故事。跟随前来的护卫是包括阿尼亚,吉诺,C.C.在内的骑士三人组。但是因为故事需要,所以两位女性并未出现。所以说洛洛和吉诺所住的屋子内其实还有阿尼亚和C.C.哦!
  这个故事包含了全部的都是白痴情侣+白痴弟弟+白痴骑士的故事……不用怀疑,吉诺真的有点笨,噗~这个故事之后还会有些什么吧,虽然最后的红字表明了一些事,但是并不是全部……全部就是那些红字是假的<<<这个人难道不是这里再写最后的红字吗?反正这个故事一直走向是轻松诙谐的类型,所以我也许会让很多人出场……前提是:没坑的话!于是说道这里,大家也厌烦我这个话唠了吧,所以大家自己去体会故事内容吧!
  最后:为什么舞台会是冬季,原因很简单,这是名副其实的庆生贺文啊!所以其实主角所处的时间是快过生日的时候……完全没提到这件事情真是抱歉!
  大家还是欣赏文章吧!祝鲁鲁修生日快乐!!!!

  雪花一片片从天空坠下,轻盈的在半空中跳着舞。鲁鲁修轻轻的叹了口气,白色的雾霭向四周扩散开来。这是远离祖国后的第一个冬天,虽然异常喜欢这个国家春天的美丽,但是对于冬天的印象,却是大同小异。“哪里的冬天都一样,寒冷而且干燥,没有一点让人感动和期待的存在。”伸出了白皙的手去接住六棱的雪花,它们落在那仿佛没有血液流过的白皙手上时竟也瞬间融化成水,再无曾经晶莹剔透的影子。“都说樱花是短暂而美丽的象征,然而比那樱花还要稍纵即逝的雪花估计只能留给人们短暂而已了。这样潮湿冰冷的气氛哪里还有半点美丽可言。”鲁鲁修看着雪花一片片落下,融化成滴滴水珠,内心不禁如此感叹着。
  “这样会感冒的。”柔软的触感瞬间包裹了颈部,裸露的手也被温暖的覆盖。转头望去,一脸认真的朱雀将鲁鲁修的手拉向自己的嘴边,轻轻的哈气为其取暖。“虽然布鲁塔尼亚好像是比日本更冷的地方,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感冒起来是一样难过的哦。”如此担心着呵护着自己的男人,让鲁鲁修不禁暖了心田。
  “我不会那么容易感冒哦。”露出了温柔笑容的鲁鲁修,下一秒就被温热的嘴唇夺去了呼吸。纷纷扬扬的雪地上,两个人伫立在那里进行了漫长而深厚的甜蜜之吻。
  “嗯……嗯……干什么……”鲁鲁修最终阻止了朱雀更进一步的深吻,满脸羞红的低着头责怪朱雀。“这里可是大街上,被人看到的话要怎么办。”
  “谁要你突然露出那么诱人的表情,如果那样还保持的了镇静,那就不是男人。”朱雀理直气壮的坏坏一笑,大言不惭的说道。
  “谁……谁诱惑你了……大胆的刁民……”鲁鲁修恼羞成怒,声音也提高了几度。“放手啊,我要回家了。”转头想要拂袖而去的鲁鲁修因被朱雀紧紧地抓住了手而无法如愿,更加不开心的大喊道。
  “不要生气嘛,是因为鲁鲁修实在太可爱了,所以你就原谅我嘛。”朱雀说着表现出一脸抱歉的样子,同时可怜兮兮的望着鲁鲁修如此说道。
  对于朱雀这样表现的很无辜的好像可以看到狗耳朵的表情,鲁鲁修是最难招架的。因为从小就喜欢大型犬的原因,所以面对跟大型犬有着某些共同点的朱雀,鲁鲁修实在难以生起气来,最后只有妥协般的警告说:“下不为例,如果还有下次以后就不给你饭吃。”虽然鲁鲁修贵为布鲁塔尼亚第十一皇子,但是却是个喜爱料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标准好“太太”,最爱鲁鲁修做的食物的朱雀慎重的点着头。看到朱雀如此认真的态度,鲁鲁修的心情也瞬间变好了,原本就不是因为讨厌而生气的他轻轻的在朱雀的脸颊印上了一吻。看着朱雀眼睛一亮,仿佛有无形的尾巴在摇晃一般的表情,鲁鲁修的心情更是好了几分。
  “我想我们还是回家吧,可以吃到鲁鲁修做的料理,还可以跟鲁鲁修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暗有所指的朱雀开心的拉着鲁鲁修向家的方向快步走去,被拉着的鲁鲁修理解到他话中的很多很多事情的含义不禁羞红了脸。
  然而这一切都被暗藏在街角的某个黑影看在眼里,黑影的眼角不禁闪过一道寒光,直盯着两人逐渐消失在街道上的背影。

  “洛洛大人,您看够了吧。”吉诺有些不耐烦的催促着盯着两人消失的方向一动不动的洛洛如此问道。说道吉诺口中的洛洛大人,正是赫赫有名的兰佩鲁基家的唯一儿子。兰佩鲁基家族一直以来都担任平民王妃玛丽安娜·VI·布鲁坦尼亚的贴身护卫,并为此而英勇殉职。念及其家族对自己的恩情,玛丽安娜收养了兰佩鲁基一族唯一的孩子洛洛·兰佩鲁基为养子,并以娜娜莉的伴读身份留在离宫里。鲁鲁修从小就非常疼爱妹妹娜娜莉和尤菲,对没有血缘的弟弟洛洛也是爱护有加,所以在没有大人知道的孩子们的秘密世界中,鲁鲁修特别亲卫队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成立了。虽然后来被第二皇子和第三皇子听说了这个有些笨蛋的亲卫队的事情,但是抱着好玩心态的修奈杰尔皇兄和同样有些犯傻的克洛维斯皇兄很快就成为三个小家伙的后盾和共犯。
  鲁鲁修外表是个年龄尚幼的孩子,实际上的聪慧却远超于一般常人,加上贵为王子的身份,以及器宇不凡的容貌则都成为了吸引他人的利器,同样也为他本身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阿谀奉承和献媚者比比皆是,当然其中图谋不轨,口蜜腹剑的家伙也多如牛毛。在如此的险恶环境下,即使鲁鲁修可以凭借自身的智慧化险为夷,但是也保证不了可以百分百的全身而退,所以亲卫队的存在在某种意义上实在帮了鲁鲁修不小的忙。想要借助讨好皇子从而飞上枝头的庸脂俗粉几乎全都被悄无声息的妹妹军团扫地出门,而稍有歹心,意图不轨的男人们也多半从人间蒸发了般的消失了踪影。要说鲁鲁修是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平安活到十七岁的话,这种事情只有他自己相信,明眼人都被他身后散发着的“靠近者死”的气势吓破了胆,从而不敢招惹而退避三舍。虽然这种见不得光的亲卫队只是起自小孩子单纯的保护心理,不过据不愿透漏的某些内部人士反应,就在这种原本只是闹剧的小亲卫队混进了国家宰相这样有身份的大人物之后,好像比贵为皇子的宰相身份更加尊贵的某人也悄悄的填写了入队申请,让这个本该只是闹剧的亲卫队瞬间成为了皇宫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有当事人毫不知情的里之部队。
  就是这样,身为里之部队人人皆知的副队长,拥有除了妹妹二人组的绝对权力的洛洛·兰佩鲁基大人目前正紧紧盯着他们里之部队誓死要保卫的人物。“终于遇到了特别难搞的一位了。”吉诺叹了口气。虽然并不是非常讨厌朱雀,但是他终究是将自己最喜欢的鲁鲁修大人夺走的男人。自己并未对鲁鲁修大人抱有奇怪的感情,而是纯粹的喜爱和尊敬,所以也同样尊敬于他的选择。只是有了朱雀后,鲁鲁修大人的身边明显就不怎么需要自己的这份多余感让吉诺非常不甘心。“吉诺,你是为鲁鲁修大人而生的,要为了他全力以赴,甚至牺牲生命。”当一直被这样告诫着的吉诺失去了他活着的全部意义的时候,对于未来的迷茫,以及对于夺走他的生存意义之人的小小怨恨,成就了现在即使知道麻烦将至,也只是抱着看好戏的小小的恶作剧心态。
  相较于吉诺的小小的别扭,洛洛的愤怒显然要庞大的多,甚至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他紧握的拳头甚至都听得出“咯咯”的响声,让抱着看好戏态度的吉诺从内心里同情起枢木朱雀来了。

  先不谈那边散发着地狱般鬼魅阴森的气魄的人间炼狱不谈,单说一脸甜蜜犹如急行军般向自家赶路的朱雀,此刻他脸上洋溢着不知大难将至而意气风发的喜滋滋的愉悦笑容。
  “朱雀……朱雀……朱雀……”鲁鲁修一连叫了朱雀几声都没有得到答复,不禁重重的叹了口气。虽然眼前的恋人是个对待危机有着异于常人,甚至是犹如猛兽般的机警,但是意外的在他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时候就变的有点奇怪的偏执和笨拙。“我说朱雀……”提高了音调,停住了脚步之后朱雀终于从喜滋滋的自我妄想中回过了头,一脸微笑的看着鲁鲁修。
  “即使要回家也要买些东西才好啊,家里可是没什么可以吃的了。”鲁鲁修无力的叹了口气,将内心中稍稍闪过的不安抛到了脑后。一般人在幸福的时候都会有些不安,因为只要人活着多半都会有稍微的被害妄想症的症状,所以只要不去理会,其实也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反而总是抓住不好的直觉不放,才会真的坏了好心情。但是鲁鲁修忘记了一点,他的直觉……一向很准。
  “可是我想快点和鲁鲁修回家去,其实没有吃的,只要有鲁鲁修我就能活着。”朱雀好不更改自己风格的露骨表白,害的鲁鲁修一下子羞红了脸。
  “我说……”还没来得及说一些责备的话时,应正了鲁鲁修稍稍的不安的事情发生了。
  “我说那边的,你不要粘着哥哥好不好。”洛洛不知何时已经瞬间移动到两人不到两步远的地方,下一刻就已经扑到鲁鲁修怀里开心的笑起来,顺便悄无痕迹的将被朱雀拉扯的鲁鲁修的手向自己这边拉了过来。“平民,放开你的手,很碍眼啊。”露骨的显示了对朱雀的厌恶之后,转过去面对鲁鲁修的却是一张比天使还要温顺的模样。“好想见哥哥哦,因为玛丽安娜大人和娜娜莉的关系,所以没有跟哥哥一起过来,洛洛真的很担心哥哥。”如此说着,洛洛抓住了鲁鲁修的双手。“哥哥看上去有点瘦了,是不是水土不服?还是休息不足?难道是被人欺负?大家都很想哥哥,哥哥什么时候回家啊?”
  面对自己自小疼爱的弟弟的可爱表情,又加上那不断涌来的思念与关怀,鲁鲁修露出了犹如慈母般温柔的笑容。“洛洛乖,你一下子问了我这么多问题,都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了。洛洛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吗?没有人陪同保护吗?我也好想你们,看到你真的有很多话要说。”
  “看上去要很久。”朱雀虽然被洛洛极具敌意的眼光瞪的莫名其妙,但是看到了自己心爱的人露出如此温和的笑容却可以明白眼前的少年对鲁鲁修的重要性。“先回家暖和起来再慢慢聊吧。鲁鲁修就先回家吧,我去买些食材,既然远道而来,鲁鲁修一定想要做一顿丰盛的料理吧。”微笑着朱雀拍了拍鲁鲁修的头,安慰着欲言又止的鲁鲁修。“你们兄弟许久不见,这个时候一定有很多话要说,我就趁这个时间把材料都买齐哦,天气很冷,要快点回去哦。”如此说着的朱雀转身向超市走去。看着朱雀的背影,鲁鲁修有些感动,虽然朱雀是个有点任性而且又有点单细胞的家伙,但是意外的也是很通情理,也总是以鲁鲁修为最优先考量的,这让鲁鲁修的心中升起一阵暖意。

  打开了合租屋的房门,鲁鲁修让洛洛先进了房间,自己把门口的地热开关打开了。“一会屋子就会暖和起来,洛洛先坐下,我去给你倒点喝的东西。”
  “怎么能让哥哥来做,哥哥贵为殿下,这些事情不应该是哥哥做的。”洛洛慌忙走过来,阻止鲁鲁修做这些本应该由下人去做的工作。
  “可是你是我重要的弟弟啊,给弟弟倒杯水也没什么,普通的家庭里哥哥也会这样做啊。”鲁鲁修宠溺般的抚摸了弟弟的头,转身走进厨房。
  “比想象中要小的多,而且也根本不可能让吉诺他们住在这里吧。”端起鲁鲁修倒的水,洛洛虽然心里很开心,但是仍然对比起离宫或者皇帝陛下准备的居所要小上太多的这个家品头论足起来。
  “这是朱雀和我打工赚钱租下来的房子,其实相较于普通的学生来说,这里三室一厅已经很豪华了。另外为了方便,吉诺他们也住在对面。”鲁鲁修看着听到打工而惊讶的瞪圆了眼睛的洛洛微笑着继续说。“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某个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这种想法,从出生以来是第一次。我也深刻的去思考了曾经的自己,虽然并不是骄奢淫欲的过活,但是确实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也从来不觉得家人之外的人有多么重要。看惯了别人的献媚或者畏惧,所以自然而然的以为自己与他们不同,是了不起的。”鲁鲁修说着叹了口气。“但是真切的了解到大家都是一样的这件事情,是来到了这里,和朱雀相遇之后才真正明白的。所以总是在想,如果回去之后见到了母亲,见到了娜娜莉和你,一定要认真的做一次真正的普通人家儿子和哥哥该做的事情。”
  “哥哥即使不这样,只要我们知道哥哥过的快乐就可以了。”洛洛焦急的说。“哥哥即使作为皇子也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不好,反而是一个人人都称赞的了不起的皇子,所以哥哥即使……”
  “我知道哦,洛洛。”鲁鲁修摸了摸洛洛的头发,温柔的说。“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和娜娜莉,还有尤菲可以不是作为皇兄,而是作为哥哥一样的向我撒娇。”
  “哥哥……”洛洛看着鲁鲁修,内心变的无比温暖。失去了家族,失去了家人,洛洛曾经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亲情。然而玛丽安娜大人带他去了离宫,一夜之间他拥有了兄弟姐妹,每天被温柔的呵护长大,所以他无比珍视这份感情,也无比珍视给予他这份感情的兄长。“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个男人不行。”就是因为珍视,所以不能轻易妥协,因为如果自己轻易的妥协,也许受到伤害的就是自己最珍视的皇兄大人。
  “洛洛……”
  “我知道那个男人跟哥哥的关系,这种事情是不会被允许的。无论是玛丽安娜大人还是皇帝陛下,甚至是我或者是您的兄弟姐妹。”洛洛露出了坚定的表情。“人是懦弱的动物,会因为害怕而退缩。虽然可能想法是坚定的,但是终究会因为害怕而改变初衷。对于未来的艰难,我并不觉得那个男人可以坚定的走下去。如果他只是抱着好玩或者另有所图,那么最终受到伤害的就是哥哥大人您。”洛洛难得的对兄长运用了正式语气,让空气瞬间凝重起来。“无论是我或者是玛丽安娜大人,娜娜莉以及所有人,都希望哥哥大人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也对您的选择不会做出过多的干涉或者评价,因为我们相信您。但是,这不代表我们不会对可能构成您的伤害的事物置之不理,那违背了我们期望您幸福的初衷。所以即使现在非常痛苦,但是最终是正确的话,我们会不择手段。今次来此,我是抱着会被哥哥大人讨厌的决心而来的,我们是绝对不会承认那个男人的。”
  “真是抱歉,虽然想要让你们两个人好好的叙旧,但是我还是忍住想要插嘴了。”不知何时,朱雀已经站在客厅的门前了。可能是刚刚买菜回来后就听到了这么严肃的发言,所以才会忍不住插嘴的。虽然鲁鲁修这样想,但是显然洛洛的想法却与其相左。
  “真是太差劲了,你这种男人还真会做出偷听别人说话这样没品的事情。”言辞激烈的洛洛是真的动了气,愤然的站了起来。
  “虽然我没有必要在你面前进行表白,但是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的家人,所以我想我有必要认真的说清楚。”朱雀并不被洛洛的怒火所动,而是从容的走到茶几旁坐了下来。“我希望你以及你的家人清楚一件事情,鲁鲁修是我的,我绝对不会因为任何事任何人而放手,即使失去生命。”迎击着洛洛愤怒的视线的是朱雀平静的眼神,然而那眼中蕴含的神情却瞬间冷却了洛洛的怒火。那是犹如湖水一样的平静眼神,然而内在却蕴含着如火一样的热情与狂野。没有来由,洛洛理解了那眼中蕴含的真情,那是即使千军万马也无法撼动的眼神,那是誓死要保卫什么的真挚的眼神。洛洛看过很多,自己的家人,身边同伴以及自己都拥有这样的眼神,为了守护,不惜一切。

  “真是讨厌的家伙。”洛洛堂而皇之的躺在吉诺的床上愤愤不平的说着。直到最终洛洛也叫嚷着不会认可你这样的混蛋之类的话而将鲁鲁修用心准备的饭菜一扫而光。就在他决定在回国之前暂住吉诺他们的房子而从哥哥的家里出来的时候,鲁鲁修平静的话语最终改变了他所有的想法,也打消了他心底的不安。
  “我知道洛洛的心情,也了解大家的想法。但是我相信我并不会不幸,想要为什么人改变这样的心情,一旦产生了就很难忘记。虽然不可能,但是即使我和朱雀分隔两地,曾经跟他在一起的这种幸福是毋庸置疑的。我不会后悔,也绝对不会哭泣,我会为了我自己,以及所有希望我幸福的人而努力。”鲁鲁修幸福的微笑着:“而且我拥有你这样的弟弟,拥有那么多爱着我的家人,我想我永远都不会不幸。”
  “让哥哥露出那种表情的家伙真是讨厌。”洛洛翻了个身,大声喊道。他确定哥哥是幸福的,虽然最终仍然狠狠的说不会承认那种男人,但是没有人会跟不喜欢的家伙同桌就餐吧,也不会有人真的让不喜欢的人霸占着自己最喜欢的人。但是,还是不甘心,被那样的男人,被那样坚定的男人夺走了最喜欢的人,总觉得非常的不甘心。
  “希望你如自己所说,一辈子都要让哥哥幸福啊。”呢喃着说出此话后,洛洛的眼角也湿润了。被爱着的哥哥可以幸福,真是太好了,如果自己……
  “洛洛大人你也真是……”走进房间打算抱怨的吉诺愣住了,看着眼中闪着泪花蜷缩着的洛洛不禁叹了口气。“乖啦,哥哥不是很幸福的生活着吗?所以不要哭了。”走到床边,抚摸着洛洛的头,吉诺如此说道。
  原本是安慰洛洛的举动,然而却害他哭的更凶,最后不得已自己将这个小小的孩子抱到了怀里。“乖了,乖了,不要哭了。”
  一边抽泣着一边感受着吉诺怀抱的温暖,洛洛呜咽着说:“哥哥可以幸福,真是太好了。”

  另一边,朱雀却生气的嘟着嘴,任凭鲁鲁修如何哄劝都不管用。
  “好了好了,我都道歉了,不要生气拉。”没有办法的鲁鲁修叹了口气,如此说道。
  “一点都没有诚意,什么叫‘即使我和朱雀分隔两地’啊,好像我真的会被逼到跟你分开一样,鲁鲁修这么不相信我,我真的好伤心啊。”依然嘟着嘴的朱雀愤愤不平的说道,让鲁鲁修实在是哭笑不得。
  “啾”在朱雀嘟着的嘴上印上了轻轻的吻,鲁鲁修红着脸说道:“这样总可以了吧,这个可是为了让你消气的礼物啊,要是你还要生气的话我就不管你了。”
  看着连耳根都红透了的鲁鲁修,朱雀见好就收的眉开眼笑,一下子扑倒了心上人。“那么为了道歉,还要做很多很多事情才可以。”
  “反正你不就是这样想的……”鲁鲁修小声的抱怨道,引起了色狼不怀好意的坏笑。
  “也就是,鲁鲁修已经在期待咯?”
  “我哪……”还没等反驳的话说完,朱雀的唇就已经夺取了鲁鲁修的后半句,将他全部吞咽到肚子里。舌与舌的交缠,喘息也相互重叠,伴着漫长而甜蜜的吻,他们的夜晚拉开了序幕……

  虽然前路仍然诸多险阻,然而他们对待彼此的心却没有一刻更改过,他们的未来早已经冰雪消融,春暖花开……

作者有话:这个故事中看到吉诺×洛洛的各位,我确定你是看错了,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