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艺人×理论宅#Ⅰ

前言:虽然构思比较早,可是想在七夕成文,作为#七夕祭#文章,可是不小心又开坑了。目测这次写个三,四回就能结束,绝不会坑QwQ

想要从世界的人眼中消失,枢木朱雀从记事起就如此渴望。从小失去母亲,父亲却只忙于工作,身边围拢过来的也都是贪图名利的人。
 “认清自己的身份,别失礼于人前。”这是父亲经常的训诫,对此朱雀默不作声,只是骨子里却厌烦的要命。

“亏你还干得了艺人。”同期艺人学校毕业的基诺灌了口啤酒感叹道。“你老爸没反对吗?”
 “已经断绝关系了。”朱雀皱了皱眉。“你可别出门到处宣传,除了老板,可没人知道这事。”
 “那是自然。”基诺搭上朱雀的肩膀。“咱们可是兄弟。”
 朱雀叹了口气,并未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将眼前的啤酒一饮而尽。

Japan's 11 district,日本享誉盛名的演艺公司,推出的新人必定大红大紫,被称为业界最有质量的造星工厂。在这其中,即使立于闪耀的众星中也光彩夺目,令人移不开视线的超人气组合——Double更是吸引大众的活招牌,涉猎影视歌三界,并且正在为首本半自传小说进行巡回签售见面会。
 “这边的漫画是knight.S亲手画的呢。”兴奋的女粉丝指着刚刚买来的新书对同伴说。
 “我听说这个小饰品是knight.TH提议赠送的。”同伴激动的把饰品贴在脸上,仿佛这样就是跟偶像零距离接触了一般。
 “你快看你快看,原来knight.TH名字G.W是全名的缩写,他真的是外国人,那头发不是染的。”不知又有谁兴奋的叫道,引起周围人吵杂的翻找声。
 “在哪?”“这里,这里。”“哦哦哦,果然如此。”这类声音此起彼伏,会场中一片沸腾。
 “啊,明明是半自传的,为什么knight.S的消息却这么少。”一名少女合上书,不免失望的叹口气,周围的姑娘转过头,好心的安慰道。“没关系啦,朱雀大人的代名词就是神秘嘛,早就料到了,最主要的是能见到本人,拿到签名嘛!”
 “说的也是。”少女舒了口气,满眼斗志满满。“为了今天有特别烤了小饼干,一定要让朱雀大人尝一尝。”

这一边女生们为即将开始的签名会跃跃欲试,那一侧却有人向这边投来了不解的目光。
 “他们在干什么?”合上手中的书,紫水晶般的眸子中充满了疑问。好不容易在大热天下定决心出门,却在本以为安静清凉的书店看到了如此的热火朝天,鲁鲁修不免有些不满,同时也稍稍有些好奇。
 “明星签售会什么的。”站在他身旁的女人一边回答,一边旁若无人的吃着披萨,完全不在乎旁边困扰的店员想要阻止,却不知如何开口的表情。
 “明星?”鲁鲁修眨了眨眼睛,脑海里浮现出儿童节目的主持人,正在与孩子们开心的做游戏的画面。
 “话说在前头。”女人看了眼鲁鲁修,一下子就猜到了他脑内的画面,语重心长的开口。“少儿节目主持人不是正确意义上的明星。”
 “C.C.你这么说很失礼啊。”鲁鲁修自然是在为儿童节主持人辫白,在小孩子眼中,他们是真正的明星。
C.C.看了看鲁鲁修,叹了口气,不再理他。作为好友,她太了解眼前这个男人,除学术研究再没有什么执着,完全看不出是个青春活泼的年轻人。由于平日里只会跟弟妹们看看少儿节目和动画片,如果不是在学术研究领悟贡献卓越,他最多只能算心智偏低的宅男而已。
 “不会依靠任何人,我自己也能给他们幸福。”最开始认识这男孩的时候,他还是个被父亲丢弃,独自照顾弟妹的单薄少年,没人会想到现如今的他却如此优秀而独立。可能是年幼时连家人都背叛了自己的原因,不相信任何人的他养成了深居简出的个性,最近即使C.C.都很少与他见面了。

“话说,你太不正常了。”突然间,鲁鲁修再次开口,C.C.从回忆中回过神来,才发现这位大少爷在打量她。“从我认识你,就没变过,真的是魔女?”
 “你这话才失礼吧。”虽然鲁鲁修说的没错,C.C.还是不高兴。“对资助你的恩人难道就没有更温顺的说话方式吗?”
 “那么请你以后不要在这里举办什么签售会了,我现在觉得更热了。”鲁鲁修皱着眉,将选中的书抱在胸前。“不过这些就先谢谢了。”
 “真是个傲慢的家伙。”C.C.叹了口气,看着鲁鲁修走出门去,开始后悔当初是不是应该好好教导他礼仪才对。不但每次拿走她特别找来给他的,正常人都看不懂的书,还要对她的经营方式指手画脚,这种束之高阁的大少爷哪会知道,这么一场签售会的商业价值和存在意义啊。
 “我一定会让你低头感谢我的!”对早就没了人影的方向狡黠一笑,C.C.很期待鲁鲁修向她低头的那一日的到来。

撇开C.C.内心打的小算盘不谈,单说得到了出行回报的鲁鲁修这边,可能是没有抱着感恩的心的缘故,刚刚走过书店的拐角,就被前方横冲直撞的冒失鬼给撞倒了。
 “好痛。”本就嬴弱的身体经不起剧烈的撞击,毫无防备的鲁鲁修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抱在怀中的书散落了一地。
 “好痛。”对面的冒失鬼仿佛也没占到便宜,虽然稳稳的站在地上,却因鲁鲁修手中最重的那本书的金属边角直接落在他的脚面上,而痛的弯下了腰。
 “啊,真是抱歉。”对方受的伤害明显比这边大,已经眼角挂泪的他,却二话不说的收拾起地上的书籍,快步的走到还傻愣愣看着他的鲁鲁修身旁,温柔的伸出了手。“没有受伤吧。”
 面对迎上来的亲切询问,鲁鲁修的第一反应却是看了眼他的脚,对方仿佛察觉到了视线,笑着搔了搔脸颊。“我没事,请不要在意。”
 “那个…”鲁鲁修将视线移到了对方抬起的手上,那里有条被金属书角划出的口子,此刻正渗出血来。
 “啊,这个也不用在意。”对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很快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伤口,却不想流血却并未止住。
 鲁鲁修认真凝视了他片刻,用手撑地站了起来,认真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印有可爱兔子图案的创可贴。“不介意的话,请用。”
 清风骤然迎面拂过,鲁鲁修随意的用另一只手抚去挡住视线的额发,只是这个简单的动作却让站在对面的冒失鬼倒吸了口气。
 “你,你好,我叫朱雀。”鬼使神差的,冒失鬼自报了家门,还不忘礼数的伸出了右手。
 鲁鲁修微微一愣,看了看伸出来的右手,突然莞尔一笑。“你好啊,朱雀先生。”一边如此说着,鲁鲁修将手上的创可贴塞进朱雀伸出的右手里,在对方稍微愣神的功夫,抱出了他揽在怀中的,自己的参考书。“那么就再见咯。”
 不等朱雀开口,鲁鲁修便绕过他离开了,等到朱雀反应过来回头时,对方却早已不见了踪影。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创可贴,朱雀愣愣的眨了眨眼,此时的他并未意识到,浮现在他一向沉稳的脸颊上,那抹痴痴的微笑意味着什么。

评论
热度 ( 7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