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艺人×理论宅#Ⅲ

#亲爱的3KK生日快乐##OOC请勿拍#

重复的,一尘不变的生活会让人厌烦,这种常理本是所有人的共性。然而对于鲁鲁修,却并非如此。在他的意识里,他改变世界就好了,没有必要连自己的生活都改变。
 “这样可不行。”娜娜莉不满的嘟嘴。“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又怎么知道别人的需求,又怎么能遇到可爱的女孩子。”
 “不遇到女孩子也无所谓。”洛洛插嘴道。“被坏女人骗了的话怎么办。”
 “洛洛你这个样子遇不到好女孩的。”
 “遇不到也没关系,反正我有哥哥和娜娜莉就好了。”生气的别过头,洛洛愤愤的说。

看着劝着愁眉苦脸的自己的弟妹反而争执起来,鲁鲁修叹了口气。虽然勉强答应了C.C.的提议,可是自己却并不想踏出家门。走出那道门就会与外界接触,想到那是与令人厌恶的,名为“父亲”的那个混蛋相连接的空间,自己就忍不住作呕。
 “逃避只是懦夫的行为,请适可而止。”C.C.的话在耳边回响,作为恩人的她总是在鞭策自己的行为。
 “这只是个约定。”她对鲁鲁修“为什么要帮助自己”的提问如此回答。只有那一刻,在这仿佛魔女的眼眸中,才真正看得出算是情感波动的光芒。
 “我会去的,打工。”阻止了还在喋喋不休,你来我往的争论,看着被自己的发言吸引了视线的二人,鲁鲁修温柔的笑了。“不会有问题的,我可是哥哥哦!”
 看到哥哥的笑颜,娜娜莉与洛洛更加忧心,他们分辨得出这只不过是哥哥在强颜欢笑,担忧之情不免流露于表情中。
 看到弟妹仍然一脸担心,鲁鲁修走上前去,一边温柔的摸了摸他们的头,一边俯身在两人脸颊上落下了轻轻的吻。“我真的没关系,不过你们如果不快去准备,上学可要迟到了哦。”
 “哦!对啊!”兄妹俩抬眼看表,不免惊呼出声,慌慌张张的奔回房间,去准备上学的用品。看着急急忙忙的二人的背影,鲁鲁修扬起了嘴角。“我会加油的。”眺望了眼窗外,他在心中给自己打气道。

已经一个星期了,朱雀叹了口气,连“忧郁症可能会人格分裂”这种烂借口都用上了,好不容易从社长那里骗来两周的假期,然而此刻的他却只能守着唯一知道的株待着兔。
 “还没有进展?”今天基诺来探班。多亏了朱雀以死相逼,就连身为搭档的他都白得了两周空闲,现在可是惬意非常。
 朱雀机械性的转了头,无神的双眼,呆滞的表情吓了基诺一跳。现在面前的邋遢男人,可是跟超人气偶像,少女杀手这类词语一点也挂不上边。
 “我理解我理解。”将多看可能会被诅咒的脸扳回到原来的方向,基诺叹了口气,在心中祈祷着那个属于他的真命天女快点出现。
 “啊!来了。”可能是许久没有开口了,朱雀的声音听起来非常陌生。基诺好奇的看向他,却很快后悔自己的举动。
 只见朱雀的眼睛仿佛被施了魔法般突然间神采奕奕,僵硬的面部表情因为大喜过望而有点抽搐,由于太过兴奋而猛然站起,却因为保持太久原来的姿势而有些晕眩,伸手抓住的是基诺的脑袋,那力道对于基诺来说可算是噩梦。
 “给我适可而止!”条件反射的奋起反抗,基诺可能出手太重,造成的结果是令对方向后倒去,跌进了刚才坐着的沙发里。
 “到底是怎样啊,差点秃了。”不理会太激动而一时没有了反应的朱雀,基诺扭头去看这让大明星如此失态的罪魁祸首,却茫然的呆愣当场。
 “确实是个美人………”基诺喃喃自语。“只不过…………这不是男孩子吗?”

不理会基诺的震惊,从激动中回复正常的朱雀第一时间意识到,现在邋遢的自己出门,一定会被当成怪人,如果被警察抓走就不好了。爱情的力量伟大到可以瞬间改变一个人,平时随性自在的朱雀,此刻变得小心翼翼,精益求精起来。早年养成的雷厉风行此刻助了他一臂之力,在基诺还未缓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梳妆完毕,走出租住的屋子了。

“这么巧。”假装不期而遇的朱雀对迎面而来的鲁鲁修露出了职业性的微笑,却仅仅换来了对方冷冷的一撇。
 礼貌性的点了点头,鲁鲁修并未开口,匆匆忙忙从他身旁经过了。
 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朱雀眨了眨眼睛,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真是个冷美人。”基诺不知何时出现在朱雀身后,吓了他一跳。“没想到你…”
 “你想说什么?”朱雀阴险的瞪着基诺,对方却不以为意。
 “刚才我就觉得有点奇怪了,那个不是鲁鲁修前辈吗?”看着身影消失的方向,基诺嘀咕道,他的发言不禁令朱雀吃了一惊。
 “鲁鲁修?那个鲁鲁修吗?”朱雀眨了眨眼睛。虽然鲁鲁修的名字在学术界是响当当的大人物,可是对于朱雀和基诺,他却并不是那么高高在上的存在,而是活生生活在身边的人。不过话虽这样说,其实也不太正确,因为朱雀并未见过鲁鲁修这个人。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朱雀和基诺相逢的高中里,学园里有一个传说之人,虽然常年不在学园读书,却是名副其实的年纪第一,各种奖项包揽无遗,令只有体育见长的朱雀感叹不已。细细想来,这种人即使是挂着同学的名义,也算是高高在上了,不过都是学生,自然不觉得他高不可攀,怎么都算活在身边了吧。反正他比科学家这种职业,看起来真实多了。

“你到底是怎么认识他的?”朱雀一脸不悦,自己苦寻之人竟然是未曾谋面的同学,还是被他人告知其姓名,令他心中莫名火大。
 “曾经在校长室门口看到过,我也是听跟他一起的女人这么称呼他的。”基诺开始回忆,那可能是鲁鲁修唯一一次到学校去。“说到那个女人,我就觉得很面熟,上次的那间书店的店主,好像就是之前见过的女人。”
 “你是说…”朱雀突然眼神锐利起来。“我苦苦等了一个星期,结果认识他的人就在斜对面的书店里。”被他吓了一跳的基诺退后了一步,咽了口口水。
 “嘛,现在不是有成果了,结果好最重要嘛!”基诺心虚的陪着笑脸,马上转移了话题。“现在去跟店长小姐打听一下,也许很快就开花结果了呢。”
 “说的没错。”朱雀换上跃跃欲试的精神表情,先一步走了出去。“这样就是命中注定吧,不能再耽误时间了,走吧,基诺。”
 “嗯………嗯?”看着已经拉不住对方了,基诺眨了眨眼睛,叹了口气。“至少先考虑下怎么跟对方说明啊!”

后记:下一次绝对会完结,这是给亲爱的万能的礼物。每个特别的日子写一点就能结束,在那之前,我来想想如此生人勿近鲁鲁修怎么样才能被软化吧!捂脸。

评论
热度 ( 9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