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忆

#saru生日快乐##kiy生日快乐#

 文章合集地址:

  保护女总统的骑士大人,有着自己独特的喜好。用过世的父亲的名义买下的土地上,种着大片大片的木棉花。每年二月出头,他会跟女总统告假,来到这片火一般的木棉花海度假,直到最后一朵木棉落地为止,不会离开。

  有人问过,那片木棉花田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可以牢牢锁住骑士大人的心,让他流连忘返,如痴如醉。

  “总觉得,非常舒心。”某一次被人询问,骑士只是轻轻的扬起嘴角,那笑容仿佛幻想着热恋着的情人。“只要躺在树荫下,望着被白云衬托的红花,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无踪了。”

  那是一种非常模糊的说法,模糊到听者理解不了那样的情怀。骑士此刻只是微笑的瞥一眼发问者,然后自顾自的继续着手头的工作。

  骑士的工作效率很高,除去休假的月份也极少放假,久而久之,习以为常的大家也不会就骑士休假的事情说三道四,好奇心在岁月的长河中消失殆尽了。

 

  那是如历年般的假日,骑士如常的躺在木棉花海中。突然间,眼前的红色逐渐扩大,条件反射的伸手去碰,木棉花微凉的花瓣划过指尖,轻轻的落在他的脸颊上。

  “感觉不太对啊!”骑士轻轻的呢喃,将花瓣紧紧的攥在手里。

  蓦然间,他眼角的余光里瞥见了什么颜色,那是曾经这片土地上,从未出现过的颜色。转头去望,竟看见不远处的木棉树下,一朵紫色的鸢尾花在随风摇曳。

  “果然,哪里不对啊!”骑士扬起嘴角,泪却不由的于眼角滑落。

 

  即使如何红艳,都没有你的温度
  即使如何妖娆,都不似你的神采
  这个世界,并不怕将你遗忘
  怕只怕,想忘却再也不能忘……

评论
热度 ( 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