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错落芳华#鲁鲁修1205生日快乐#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不知道哪一个是真实,不知道哪一个是梦境,穿插交叠,直到幸福也不会结束。这是少年们的梦,是少年们的年华,从何开始不得而知,以何为结也无从知晓,一直延续到未来。大概就是这种感觉的故事。

转身的瞬间,他忘记了,这是谁的大好年华

  那是一个与往日相仿的午后,鲁鲁修于午睡的樱树下醒来,锡兰红茶的甜香味弥漫在空气中。
   “醒了?”映入眼帘的清爽笑容如那翠色的眸子般清澈,看到鲁鲁修尚未清醒的朦胧眼神,宠溺般的伸出手,拂去了他额头上停靠的花瓣。
   “朱雀?”鲁鲁修有些晃神,那触碰脸颊的手指传来了身体的温度,可是这如梦的世界却令人不敢置信。鲁鲁修轻声呢喃,一滴清泪竟顺着脸颊滑落。
   “怎么?”朱雀有些慌了神,一时间不知是要递纸巾,还是干脆点自己拂去那晶莹的泪珠。看到他手忙脚乱的摸样,鲁鲁修不禁觉得好笑。
   “没什么。”头脑已经足够清醒,鲁鲁修扬起嘴角,用手用力一撑,坐起了身子。“只是个无聊的噩梦罢了。”
   “不要吓我啊!”朱雀紧绷的神经瞬间松弛了下来,又好气又好笑的揶揄起面前处变不惊出了名的大少爷。“不过能看到你哭,也算值了。”
   “才没有哭,这是打瞌睡的自然反应,拜托你也好好学习。”鲁鲁修擦去眼角的泪痕,义正言辞的指摘着朱雀,对方听到如此的强词夺理,也来了脾气,眼看着一场如常的争吵蓄势待发,却有一种熟悉的旋律,打破了午后的宁静。

  从不耐烦中睁开眼睛,鲁鲁修握紧了还在躁动的手机。此刻外面一片漆黑,仿佛世界的灯火都消失了一般。低头看了看来电显示,那是卡莲的号码,鲁鲁修叹了口气,转头就看见ZERO的面具静静的躺在桌子上。
   “果然,再看到你的笑脸什么的,是痴人说梦吗?”轻轻扬起嘴角,眼睛却异常灼热,鲁鲁修不会哭泣,可是那些滚烫的液体需要宣泄,不是从眼中,就将是从血脉里。
   “我不会妥协,即使面对的是你!”仿佛在笑,可是眼中却异常冰冷,这样的鲁鲁修,甚至自己都面对不了自己。暴躁性的挥拳出去,支离破碎的镜子里,混着鲜血的是自己扭曲了的嘴脸。现在好多了,流了血,就不会想流泪了。

  
   “你又在发呆了。”朱雀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回过神来,自己竟走在阿什佛德学院的走廊上。鲁鲁修眨了眨眼睛,木然的转过头。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朱雀一边皱着眉头,一边用手摸了摸鲁鲁修的脸颊,满脸担心的抱怨着。
   “当然有,我可跟满脑子肌肉的运动白痴不一样,有很好的进行膳食搭配的。”不高兴的拂开朱雀的手,鲁鲁修转头就走,与早中晚有着合理膳食菜单的自己相比,反而是这个从第二节课就把午餐吃掉的家伙才有问题。
   “可是我看你真的挺弱不禁风的。”朱雀在后面穷追不舍,半是玩笑半是担心的劝解着鲁鲁修要多吃些肉,才不至于在大风天被吹走这么丢脸。

  “不和您的胃口吗?”女官的声音唤回了鲁鲁修的意识,鲁鲁修皱着眉头放下刀叉,不理会女官和周围人的疑惑站起了身。
   “究竟是怎么了。”搞不清现在的状况,鲁鲁修只感觉自己很累。午后的樱花,漆黑的夜景,朱雀的笑容,还有整个黑色骑士团,究竟哪一个是真实,哪一个是痴人之梦,现在的他完全搞不清楚,也分辨不清。
   “你有心事。”C.C.出现在身后,鲁鲁修转身,突然间释然般的笑了。
   “大概吧。”模棱两可的耸了耸肩,他穿过C.C.身边。“可是我不会后悔,毕竟是我的选择。”
   “鲁鲁修。”C.C.的声音毫不迷惘,对着渐行渐远的身影,她也同样浅浅的笑了。“我也是。”

  “再也不会被任何人搅扰内心。”鲁鲁修对着镜子,眼神坚定的在暗自发誓,而那镜子中认真凝视自己的,正是那泛着不祥红光的紫色眼眸。下个瞬间,呆若木鸡的鲁鲁修脑中宣泄出无数的声音,思维和精神被控制扭曲,将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东西从过往中拔除,直到意识再度归来,早已没有了任何痛楚的他眼中却噙满了泪水。

  “我说,你到底在干什么?”碰的一声令鲁鲁修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的时候,朱雀正站在面前。穿着专属皇帝的骑士军服,单手拍着一摞厚厚的文件。“有空打瞌睡,还不如好好处理文件,这些不解决的话就不能和娜娜莉殿下喝茶了。”
   “朱雀?”鲁鲁修还没回过神来,意识还在刚才做的悲伤梦中。在那令人窒息的噩梦里,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重要到他现在仍然会心痛的地步。
   “哦呀哦呀,小皇子还是那么爱哭?这样可成不了大器哦。”朱雀叹了口气,温柔的走过来拂去鲁鲁修眼角的泪,那轻柔的动作让人害怕,却又欣喜无比。
   “做了噩梦吗?”对这样的询问鲁鲁修并未回答,心中的冲动却贪恋着那指尖的温度,待到回过神来,双手早已紧紧握住了那强悍的温暖大手。
   “这样吗?”朱雀轻轻的扬起嘴角,在鲁鲁修额头落下轻柔的吻,将另一只手体贴的覆上了紧抓自己不放的白皙玉指。“我是不会离开的,我的殿下,以骑士之名起誓。”

繁华落尽,世道循环,交叠的命运,错落的流年
 直至未来,他终不知,这是谁的大好年华

评论
热度 ( 11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