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追忆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这是一档谈话类节目,只有悲伤,请注意。

“别难过,你只是错过了我最好的年华”和“别伤心,你曾拥有我最好的年华”究竟哪一个比较幸福??

那是樱花开的很早的三月,布里塔尼亚帝国电视台特约记者获得了独家采访世界级英雄ZERO的机会。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只有一段秘而不宣的采访内容在拜访结束后被要求删除。很多年以后,当时的记者回忆起这段往事,眼睛中不免闪动着羡慕的光芒。

记者:ZERO先生,对于世界,您是最为伟大的英雄,那么您一生中觉得做的最无悔的事情是什么?

ZERO:杀死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

记者:确实,正是ZERO杀死了残暴的末代皇帝,才有现今社会如此和乐融融的景象呢。

ZERO:……

记者:那么ZERO先生,虽然我这样问很失礼,您这辈子有没有什么后悔的事情?

ZERO:我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不在那里。

记者:您说的他是?

ZERO:我最重要的那个人。

记者:可以讲讲他的事情吗?

ZERO:已经都过去了,我很喜欢猫,可是自从他不在了,我就再也没有养过猫了。

记者:为什么?

ZERO:不会再有比他还美的猫了。

记者:您真的很爱他吧,您真有爱心。

ZERO:是吗?是吧!

记者:那么您至今为止有没有感谢过什么人?

ZERO:有啊!……那个人把他最美好的年华给了我,所以我无比感激他。

记者:那是您的爱人吗?

ZERO:也许是吧!

记者:虽然这样问很奇怪,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您觉得您还会如现在一般吗?

ZERO:不会。

记者回忆这段采访的时候,她可以确定,仅仅能看到的ZERO那双绿色的眼眸里深情似水。

“我当时问他,为什么愿意接受我的采访,而且愿意脱下面具,当时的他是这样回答我的……”

“我想跟人聊聊天,这样就能想起一些已经快要忘记的往事。我得到了他最美好的年华,所以作为交换,我把全部的思念融化在时间里,全部都送给了他。”

时至今日,再也没人知道ZERO与记者之间究竟说了什么,又说了多少。记者口述的部分究竟确有其事,还是经过了修缮,现在早已不再可考。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ZERO的壮举与皇帝鲁鲁修的残暴都只是停留在历史的文献里,究竟实际内容为何,早已不再重要。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