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打情骂俏

文章合集地址:


只有一句话:OOC很严重,请谨慎观看

【上一篇微博具体内容揭秘,雪走娱乐独家播报,严禁转载,请勿较真】

 

骑士大人最近非常活跃,出镜率比年轻有为的皇帝还要高,自然而然坐拥了不少粉丝,其中有男有女。

鲁鲁修默默的合上了手头的笔记本电脑,一脸严肃的发着呆,竟然没发现有人已经开门走了进来。

“陛下……陛下……”当不知第几声的呼唤传进了君王的耳中,鲁鲁修微微一惊,看清了眼前的来人。

“陛下,枢木大人派人发来消息,原定的行程可能还要再拖后一日,娜娜莉殿下突然要走访当地的福利教育机构。”

“哦,是嘛!”鲁鲁修面无表情的回答,突然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人:“红色的玫瑰好,还是白色的百合好。”

“哈?”来人被问的莫名其妙,眨巴眨巴眼睛,不知如何回答。

“我想想迎接娜娜莉时要带什么花去迎接她。”妹控的毛病又犯了,鲁鲁修已经烦恼了整整一个下午。

“陛下,恕我直言,您请不要在全国人面前送自己的妹妹玫瑰花,会被外界误会的。”

“全国人?”鲁鲁修一时没反引过来,不禁皱起眉头。

“娜娜莉殿下亲民访问后,回宫拜见陛下时,会有国家电视台全程直播的。”来人叹了口气,由于娜娜莉殿下亲切和蔼的形象,其目前与尤菲米娅殿下一同做为皇家的亲善大使,游走在各阶层人群之间。虽然皇帝陛下极为不满两人抛头露面,不过二人却坚持要为他这个哥哥分担责任,拗不过她们的鲁鲁修,规定二人每次外出都必须带着除自身的皇家骑士外的枢木朱雀一同前往,才同意二人深入民间。正是由于这种原因,枢木骑士见报的机会越来越大,而没有枢木骑士在身边的皇帝陛下则被严格的禁足在了皇宫内院之内。按说一般皇女巡视的时间都只有三五日左右,而且一年单独外出的机会也就只有三、四次,皇帝的正常工作也不会被耽误。然而,鲁鲁修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处理事情迅速而准确,可他的缺点则是处理事物太快太准确了,以至于不能外出的三五日里,他有一半时间都在为无聊的事情伤脑筋。

“是吗?那就准备百合吧。”鲁鲁修说着摆了摆手,看来是不给对方说出“百合也不太合适”这种话的机会。

 

“看起来他倒是很惬意。”突然有人发言,鲁鲁修吓得一抖,可是很快就想起来对方是谁。

“我都忘了你还在。”看着魔女慵懒的占据了整个沙发,鲁鲁修叹了口气。

“明明你看上去很无聊。”C.C.微微一笑,眼睛中闪着光芒。

“你……”鲁鲁修眯起眼睛,突然间莞尔一笑,房间中煞那间被一种心照不宣的气氛笼罩了。

虽然传话说要视察福利教育机构,但由于计划安排的关系,娜娜莉一行人提早结束了走访,由于考虑到鲁鲁修留守皇宫的安全问题,几人没做耽搁,当晚便返回了皇都。在跟电视台进行沟通之后,决定第二日上午再进行回宫拜见皇帝陛下的新闻直播,所以大家也就就地分手,各自回家了。

他人暂且不提,娜娜莉特别嘱咐朱雀去通知哥哥,说他们已经提早回宫,并且也算给哥哥一个惊喜,对此朱雀自然欣喜,领了命令就归心似箭的去找他的主人了。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

在轻轻敲了敲门后,朱雀听到了久违的那个声音。“进来。”

掩饰住了自己的雀跃,朱雀在脑内设想着鲁鲁修见到突然回来的自己时,难掩激动的表情,开门的手不仅有点颤抖。

“等一下。”就在房门被打开的瞬间,鲁鲁修开口阻止到,朱雀虽不知发生了什么,却听话的停下来原本想迈开的步子。

“朱雀。”与他想的一样,鲁鲁修原本是坐在办公桌后的,看到他的瞬间整个人都跳了起来。“你终于回来了。”一边说着,鲁鲁修一边迎面扑过来,可就在朱雀以为其要与自己热情相拥的瞬间,鲁鲁修毫不留情的关上了房门。

整个走廊上响起了碰的一声巨响,再看帝国皇帝陛下唯一的骑士大人,此刻正捂着鼻子蹲在地上,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了。

“时间不早了,骑士大人快去休息吧。”房间内的始作俑者快笑的喘不上气来了,而且此刻朱雀突然间意识到那房间里不是只有鲁鲁修一个人。

“你们两个!!”朱雀气的牙痒痒,可是对于玩的开心的鲁鲁修却没有半点怨气,只怪自己得意忘形,那家伙……

第二天一早,骑士殿下挂彩的鼻子就受到了全皇宫的瞩目,可是一看对方怒气冲冲的表情,就没人敢问个究竟了。不过与骑士大人一脸不悦成鲜明对比,皇帝陛下的心情可谓好到了极点,不过没有人觉得奇怪,毕竟娜娜莉大人回来了嘛。

“哥哥弄的。”娜娜莉用了肯定句,对此朱雀报以了苦笑。“谢谢你朱雀。”娜娜莉莞尔一笑。“哥哥那么开心,都是朱雀的功劳。”

“这是我的荣幸。”朱雀轻声呢喃,而他此刻的脸上,不是从早上开始挂着的一脸不悦,而是让观者看到都会怦然心动的宠溺笑容。

 

此日下午,随着娜娜莉殿下回宫拜见的视频在各大媒体播出,枢木骑士再一次成为了大众讨论的焦点,其中人们最关心的,则是怎样的世外高手,能伤得了犹如怪物一般的他。人们觉得,那一定是个比他还可怕的怪物,却没人能想到对方只是个驯兽师而已。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