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寻龙征途02踏入荒漠01#龙×魔法师#

前言:我吧……写OOC了的话,请各位见谅吧!!!OTZ||||||

联邦沙漠正如其传闻一般令人不寒而栗,鲁鲁修只是刚进入半天,便已经迷失了方向。“真是糟糕。”心里如此嘀咕,鲁鲁修紧锁着眉头,回头去望,无论是来时的足迹,还是曾经的小镇,都已经无影无踪。

“哎。”轻轻的叹了口气,鲁鲁修四下张望了一下,被不远处凸起的大石吸引了注意。“去那边吧。”跟身旁的坐骑打了声招呼,对方便听话的跟着鲁鲁修,向凸起的岩石方向走去。

 

眼看就要到岩石下的阴凉处时,朱雀却突然停下了脚步,牵着缰绳的鲁鲁修一时没有防备,差点被惯性拉倒。

“怎么了?”鲁鲁修刚问出口,多年的经验便察觉到周围的异动。说时迟那是快,朱雀一个箭步护在鲁鲁修身前,高高的抬起前蹄扬天长鸣,原本为掩人耳目而变化成的马型,也因眼前的危机而恢复了原貌。

正如机警的朱雀与老练的鲁鲁修所想,目前他们已经深陷重围。只见原本如岩石般立于荒漠中的巨石,转瞬间变成了叠加在一起的数个石怪精灵,察觉到鲁鲁修识破了他们的伪装,已经不再保持拟态的躁动起来。与此同时,鲁鲁修脚下的土地也在颤动,周围隆起的土丘看上去是石怪的伏兵正在破土而出。

“这下糟了。”鲁鲁修咬紧牙关,如果这在平日,他绝对不必惊慌,小小的石怪对于他而言,只是弹指一挥便可轻松解决的精怪。然而现下却不一样,沙漠之中的石怪可借由吸收沙土之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相对的,鲁鲁修却要在完全不能使用魔法的情况下面对这些能力大增的对手,怎么想现在也不是什么好时机。

正待鲁鲁修脑子飞快的转动,想着如何摆脱困境的同时,朱雀却俯下身子,用脚蹬地,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硬冲可不行。”鲁鲁修咬紧牙关,拉了拉朱雀的缰绳,对方仿佛与自己心意相通一般停止了动作,只是机警的护着鲁鲁修,等待着他下一步的指示。

现在的石怪虽然增强了力量,但是石怪终究是石怪,他们的智商不会因为力量的增强而有所增加,而他们的嗜好也绝对不会因为场所改变而有所改变。“虽然很不舍得,只有这样了。”鲁鲁修叹了口气,从时空戒指内掏出了心爱的宝物,那是一只做工精巧的水晶魔法鸟,即使在完全没有魔法的时空中也能化作信鸽翱翔天际,其原材料的水晶是石怪最为喜爱的食物,而魔法鸟的行动全然凭借创作者的心意。“有缘再见吧。”鲁鲁修轻吻魔法鸟的头部,那小小透明的精灵便一下拥有了生命,只见它眨了眨眼睛,抖了抖翅膀后,轻巧的跃下鲁鲁修的手心,优雅的俯冲向石怪。

水晶魔法鸟的出现,一时间令防范严密的石怪群产生了骚动,对于伏击旅人的石怪而言,杀死对方并不是他们的目的,掠夺行李中的魔法道具才是他们的需求。魔法道具多半为各种结晶,吞噬之后便可增加石怪的力量,达到一定程度后,石怪将进化成为晶怪,不但智力会有所增加,同时身体大小也可自由掌控,更便于其隐藏自身与继续提升能力。而在众多结晶魔法道具中,水晶魔法鸟是其最钟爱的魔法道具,其不但有晶石本身的魔法能力,同时也附着着魔法师的魔力,如果吞噬,较一般的魔法道具而言,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特别是面前这一只魔法鸟,其是出自全土第一的魔法师之手,魔法力之高可想而知。

“就是现在。”在石怪被魔法鸟吸引了注意力的同时,鲁鲁修拍了拍朱雀,对方心领神会的变回了马型,防止鳞片刮伤上马的鲁鲁修。可就在其甩开四踢打算飞奔的时候,与追逐着魔法鸟而去的石怪不同,一只体型较小,颜色暗黄的石怪却仍执拗的拦着他们的出路。

“原来如此。”鲁鲁修扬起嘴角。“只有石怪确实做不出如此陷阱,朱雀,你做得到吗?”

朱雀闻言轻轻鸣叫了一声,头部出现了锋利的尖角,只见其毫不减速,冲着伪装成石怪的晶怪冲了过去,待那晶怪感觉不妙,已经被朱雀挑起并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朱雀放慢了速度,在晶怪面前停下,长出鳞片的前蹄重重的踩在了晶怪的身上,对方连呻吟都没来得及,便已经化作细沙融入了荒凉的大漠中。朱雀移开前蹄,沙漠上仅留下指甲般大小的暗褐色晶体,那是晶怪所有的魔法之源。

“联邦沙漠的生灵果然不同。”鲁鲁修嘴角微扬,即使不能使用魔法,他现在也有信心走过这茫茫沙漠,只要他跟朱雀联手的话。

暗褐色的魔法之源被鲁鲁修本身的魔法资质吸引,轻飘飘的浮起并落在鲁鲁修手中,而此刻的朱雀,正望着逐渐远去的精灵鸟与石怪群,眼中不免有些担忧。

“没问题的,那个可是我的魔法。”鲁鲁修拍了拍朱雀的脖子,十分自信的如此断言,而听到这句话的朱雀,脸上担忧的神情也有所好转,它转回头,没等鲁鲁修发令,便踏出步子向前走去。

虽然鲁鲁修有些疑惑,但已经失去方向的他决定相信朱雀,便任由对方自顾自的前进,自己也乐得清闲一阵。

评论
热度 ( 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