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森林狼王与小黑豹#

前言:OOC很严重,请谨慎阅读,我是爱着朱雀的!!

这是一片与世无争的宁静森林,森林的深处是森林狼的居所,狼群每天早出晚归,不但为群体觅食,还作为森林里的守卫,保护着整个森林的宁静。

直到最近,森林狼的群体里出现了一只别样的生物,虽然年龄尚幼,却已经不可小视的尽显了猫科动物自生的的傲气,那高高在上的态度,连傲视森林的狼王都失了气势。

“那算什么啊!”刚开始狼群对这位不速之客还颇有微词,但被那双美丽却异常罕见的紫眸一撇竟哑然失声,最后只能含首顺从。

“到底是怎么回事。”悲惨的从第二把交椅跌至第三位的基诺问着大气不敢出的朱雀,这个昔日狼王一脸无奈的叹了口气。“因为我去鲁鲁修家的话,娜娜莉和洛洛会害怕,所以鲁鲁修说要过来这边取食物。”

“嗯,这个我可以理解。”基诺点点头。“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现在他变成发号施令的那个了。”

“因为他觉得我们的工作效率太差了。”朱雀眼含泪水:“上次他观摩狩猎时我太紧张不是掉进水坑里了吗?”

“他很担心你?”基诺叹了口气。

“他说‘爸爸老了,儿子要负责分摊爸爸的艰辛’。”朱雀说着扑倒在地。“我可是想让他做我的新娘啊啊啊啊啊!!”

“嗯,虽然我想说你们种族不同,又都是雄性,不过在那之前,果然还是不要‘乱伦’吗?”基诺话一出口,突然感到全身一冷,朱雀杀人………不,是杀狼般的眼神令基诺后退了半步。

“大家干的不错,辛苦了。”就在基诺以为性命不保的时侯,远处打猎归来的狼群救了他一命。已经沦为退休老人的朱雀听到了“儿子”……不,是“新娘”回来的声音,像个专职吃软饭的妻管严一样瞬间移动到挚爱身旁,用最亲密的方式向鲁鲁修献殷勤。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比起朱雀的殷勤,鲁鲁修倒是冷淡很多,他默默的向朱雀含首,然后带着自己所分得的猎物和新鲜的水果便回家去了。

“我不太明白。”看着鲁鲁修的背影,朱雀叹了口气。“如果讨厌的话鲁鲁修会表现出来,可是他现在又接受我的殷勤,又不回应我的心情,到底算什么?”

“那个………老大………”基诺小心翼翼的走到朱雀身边。“要想发展到交尾的关系,首先,你要从‘父亲’变成‘恋人’。”

“……”原本预想的盛怒没有降临,基诺心中胆怯的转头,发现自己跟随的,曾叱咤风云的狼王此刻竟正在风化,想来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可能有生命危险,基诺识趣的消去了脚步声,悄悄的从掉渣的狼王身边逃走了。

后记:#森林狼王与小黑豹#这个故事有空还会更新,前篇请点tag。我是爱着朱雀的,讲真!!

评论 ( 1 )
热度 ( 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