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森林狼王与小黑豹#

前言:本来想写个快乐萌萌哒小故事…………可是说说背景就黑历史了QwQ别抽我!!OOC严重,慎阅!!

鲁鲁修是一只通体漆黑的豹子,居住在富饶宁静的森林里。他有一个十分特殊的家庭,因此看起来普通简单的他却有着不同于普通豹子的生活。话说,谈到鲁鲁修家庭的特殊之处,首先要从介绍他的家人开始。作为雄性黑豹的鲁鲁修有一个种族为鹿的母亲和一只名为娜娜莉的小鹿妹妹。其实这本来没什么奇怪,失去母亲的幼兽如果幸运,会被身处哺乳期的雌性收养,即使是肉食性幼崽,也会得到草食性动物的母爱。然而,说鲁鲁修的家庭特殊,还有另一个原因。他的“父亲”,一只名为“朱雀”的公狼,正是那威震森林,傲世百兽的狼王。如此特异的家庭,即使是和平宁静的原始深林也非常罕见,因此一时之间,狼王的家庭活动地成了百兽敬而远之之所。

鲁鲁修在十分安逸的环境中长大,那时候的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捕蝴蝶和摘水果。“父亲”会经常带回血淋淋的肉块,可是鲁鲁修很少吃,他觉得果子甘甜美味的口感比那腥臭的肉块好吃百倍。

然而,好景不长,再威风的狼王也有顾忌不到之处,而他鞭长莫及的领域,便成了鲁鲁修豹生的转折点。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为了族群的地盘巩固和食物丰盈,有了“孩子”便开始“偷懒”的狼王不得不领队出征,这次长征定时三日,可却因意想不到的原因缩短了返程的时间。

“那是豹子的痕迹。”狼王眯起眼睛,常年培养的默契令探查痕迹的基诺了然了朱雀的意思。

“应该是公豹,所以不会是那家伙的母亲。”基诺的回答令朱雀紧张的神经稍稍缓和,然而随之而来的危机感却令他更为机警。

“来者不善。”朱雀喃喃自语,突然脑中闪过一个身影。“不好,鲁鲁修。”第一时间意识到危险,朱雀已经如离线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大概了解狼王思想的狼群也马上调整了队形,紧随着狼王向森林深处奔去。

如朱雀所料,公豹的目的并非他们的地盘,他要做的事情从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

“把那只小家伙交出来!”公豹狰狞的露出獠牙,然而在勇敢的母亲面前,那威胁毫无作用。对方是豹子,树顶已经不能避祸,母鹿只有将鲁鲁修与娜娜莉藏匿在只容幼兽藏匿的洞穴中,孤身对抗着眼前的公豹。

虽然母鹿有坚硬的蹄子与灵活的动作,然而应对公豹却十分吃力,只数个回合便以伤痕累累,浑身浴血。

“无谓的杀戮本来于生存无意。”公豹扬起嘴角。“但这是你袒护恶魔之子的代价。”

在那日稍晚些时候,朱雀赶回来只看到倒在血泊中的母鹿,还有洞穴中瑟瑟发抖的娜娜莉。从那颤抖的讲述中,朱雀明白了事件的经过。为了保护奄奄一息的母亲,鲁鲁修不顾曾经的警告冲出了洞穴,现在被公豹抓走,已经不知去向。

“混蛋!”狼王听闻经过,难掩杀气的低吼出声,那震耳欲聋的咆哮,令整个狼群都为之颤动,鸣虫收敛了鸣叫,飞鸟隐去了身形,宁静的森林中此刻鸦雀无声。

“基诺。”简单的呼唤对方便已经有了动作,趁朱雀一心扑在回程上时狼群的眼线已经分散四处,待狼王一问,变已经有了答案。

明确了敌人前往何方,朱雀留下基诺照看娜娜莉,带着精英小队冲了出去。直到离弦那刻,朱雀突然头脑清醒起来,他不再毫无顾忌的释放杀气,而是瞬间隐藏了气息。身经百战的精英小队瞬间领会了首领意图,如法炮制的藏匿了自己,向入侵领地的妄徒所在地进发。

“去怪命运吧!”公豹此刻正按着鲁鲁修的头,而他鲜血淋漓的右眼估计已经失明了,没想到被想杀的对象划伤了眼睛,这个传说中的恶魔令其大吃一惊。

鲁鲁修没有出声,甚至连呻吟都没有,早已充血的瞳孔中只闪过母亲的身影,体内有冲动在蠕动,划伤公豹眼睛的爪子仿佛在燃烧,他从没如此渴望力量,肉食性动物的本能正逐渐觉醒。

“混蛋!”一声咆哮伴着矫健的身影扑面而来,公豹猝不及防,被狼王的冲击整个弹开,狼群就势一拥而上,本就有伤的公豹又被狼王冲撞,早已不是狼群精锐的对手。他恨恨的咬了咬牙,调头冲出了森林,是否会卷土重来,那将是后话。

再看眼前,狼王急切的检查鲁鲁修的身体,除了撞伤擦痕,没有其他外伤。然而令朱雀担忧的是,鲁鲁修的精神十分不稳定,无论他怎么呼唤,对方都未给半点回应。

小心翼翼的将鲁鲁修带回巢穴,朱雀简单交代了下日后安排便全心全意的陪在鲁鲁修身边,直到他全身的伤都痊愈,他的状态仍然令人担忧。

“没事的,鲁鲁修。”朱雀舔拭着鲁鲁修的额头,如往日一般轻声呢喃。“我会保护鲁鲁修,再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了。”

“我想变强。”突然间,数日未曾发声的小豹子开口说了话,那沙哑声音传达的内容令人心痛,朱雀不禁皱了皱眉,本想回他“你不需要这样做。”然而当迎上那坚定的紫瞳时,即将脱口的话语却硬生生吞了回来。

“我知道了。”朱雀沉思片刻,一脸严肃的回答。“只是我有一个条件,如果你答应我,我会帮助你变强。”

“什么事?”

“无论发生什么,你的这双利爪都不能沾染鲜血。”

“那要怎么变强?”鲁鲁修觉得朱雀强豹所难,不禁皱起眉头。

“变强的方法有很多种,鲁鲁修去找不会令自己陷入危险和绝望之中的途径吧,我会帮助你的。”朱雀说着低下头,用脖子摩擦着鲁鲁修的脑袋。“变成美丽而强大的生物,不仅局限于武力。”

“我知道了。”鲁鲁修顺从的低下了头,这是对身为长辈与“王”的尊重,可是这细微的动作令朱雀有点受伤,他最近一直烦恼要如何去表达,才能令眼前的小家伙明白,自己是在求爱,并不是溺爱……虽然确实也是在溺爱啦。

想通了一切而回复精神的鲁鲁修决定从观摩狼群狩猎开始探寻变强的途径,从惊恐与悲伤中回复精神的他迫不及待的返回巢穴照顾无依无靠的妹妹。待他到家的时候,基诺终于从保姆工作解放出来,感激涕零的他很快便被告知了另一个糟糕的消息。

“不是吧,观摩狩猎?”基诺的声音提高了一度,朱雀不耐烦的拍了他一巴掌,将他整个狼身抽了出去。

“如果这是他坚强的动力,我想支持。”朱雀叹了口气,虽然这句话不违心,可是说到底他还是不情愿的。

“又是保姆………”基诺感叹的自然是其他事情,除了自己外的狼都会让娜娜莉紧张,现在他想逃避保姆责任,看来已经不行了。

“这是任务,认命吧!”朱雀叹了口气,没精打采的开导基诺,看对方有气无力的劝慰,基诺猜到了朱雀心中的不愿意,自然不好再自找麻烦,只能一边丧气哀叹,一边找个地方去发泄自己难舒的郁结。只是无论他们如何不甘愿,决定的事情仍不可变,那日后的第二日,鲁鲁修的观摩狩猎开始了,基诺的保姆工作,以及朱雀每日的多方顾忌生活也拉开了序幕。

评论
热度 ( 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