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鲁鲁修生日快乐#番外

前言:#All Hail Lelouch#我记得两只小蝙蝠我都有取名字,可是其中一只忘记了,所以我就新编了一个,等想起来再改回来。

身为狼人却意外的魔力很强,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可是面对魔界第一的魔法师,朱雀从来不敢炫耀。

“明明是狼人,好浪费。”暮特别明显的厌恶绝对继承自鲁鲁修的记仇,即使当初的一切早就尘埃落定,他的态度仍然十分高冷。

“鲁鲁修你不能想想办法吗?”装可爱并不太适合五大三粗的汉子,可朱雀虽比那些汉子厉害,却并非五大三粗,在鲁鲁修眼中,他仍然如曾经一般……怎么说呢,应该定义为可爱吧。

“我也没办法。”即使看起来很可爱,但是鲁鲁修不会妥协,要问为什么,因为他也在记仇。

当然,如果追根究底,真正犯错的倒不是朱雀,可是明显的始作俑者因为王者的尊严,以及魔法高强的特级魔法师的尊严,对自己的错误视而不见,倒也在情理之中。毕竟,魔法师的自尊与自信便是力量的来源,因此绝不低头,绝不认错便是他们生活的态度。不过这个跟朱雀无关,本就不是看中魔法的武斗派,所以根本不用在意力量之源会否被动摇。其实,朱雀有恃无恐的另外原因,严格来说可以追溯到鲁鲁修身上。这个看上去没有牵挂,自由洒脱的狼人天才,真正的力量之源是对身旁这位高傲魔法师的倾慕。作为一生只会认定一位伴侣的狼人,当他选定伴侣的瞬间,便是为伴侣而活,故而他的力量之源,均来着于那颗执着所恋,从不迷惘的心。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朱雀无奈,正因他忠于自己,深爱所恋,所以无论是鲁鲁修的小脾气,还是暮的冷眼,他都能完全包容,妥善处理。

“你也来,坐下。”不等暮反应,朱雀已经绕到他身后,一把抓住他的肩膀,将他推到餐桌旁,硬生生按坐在自己刚刚坐过的位置。“今天一天就由我来做暮的工作,所以无论是暮大人,还是鲁鲁修大人,就原谅小的此前的不恭敬吧。”

“笨…笨蛋,我怎么可以……”暮拗不过朱雀的蛮力,可是还是不停挣扎,就论他的职位,是不能同王子殿下同桌进餐的。

“没关系,让他做吧。”鲁鲁修优雅的拿起刀叉,对不安的暮微微一笑。“你是我的一奶同胞,当然可以坐在这个位置上。”

“殿下!”暮听闻两眼泛泪。别人都说自家主人难相处,贵族聚会时也没少被背地里的言论挤兑,可是暮很清楚,自己那拥有最温柔心灵,最聪慧头脑的殿下,从没有一刻视自己是没用的下人,更从未真正气过他们,烦过他们。

“我也要,我也要。”看到暮受到极好的礼遇,瞳也坐不住了。毫无预兆的,他整个人扑了过来,却结结实实的摔在了桌子上。要是平时那蝙蝠的毛球身躯倒也无妨,可偏赶上他一边急飞一边变形,最终却是以人类的外貌跌上了桌,导致了早餐盘中的味增汤泼了鲁鲁修一身。

“糟糕!”知道自己闯了祸,瞳暗叫不好,打算要逃。可还没等变好身的他逃走,自己的尾巴便被鲁鲁修抓个正着。

“瞳!”鲁鲁修的愤怒蓄势待发,朱雀却眼疾手快的捂住了鲁鲁修的嘴巴。

“天啊,都弄脏了,快点换掉。”一边打掩护放跑了瞳,朱雀不等鲁鲁修埋怨,便一个公主抱抱起对方,任由他挣扎无果,竟自上了楼,并暗地里催促瞳快点逃命。

早上的闹剧就此画下了句点,最后,鲁鲁修等到午后才又换好衣服下了楼。可是,瞳跟朱雀却没幸免于难。在那日的下午开始,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瞳都被惩罚打扰古堡。相对的,掩护他的朱雀自然也没有幸免,从那一日开始,整整两个星期,他完全接收了暮的工作,虽然是鲁鲁修的骑士,却一直干着伺候鲁鲁修和暮饮食起居,日程安排的事。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