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明星×企业家#

前言:我家亲爱的3KK的包·养·梗,我拉灯了,想吃肉的可以关注我家亲爱的LF→https://geasssuzaruru.lofter.com 他会继续我未完成的冒险。

#爱的起始并不叫美好#←这是文章名,我知道我没有起名天赋,别鄙视我!!

第一章:缘起

  格调高雅的酒店内饰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朱雀有些拘谨,不敢东张西望。他的对面,坐着面容姣好的男子,就外人看来,不是好人家的少爷,便是大红大紫的明星,天生自得的高雅与这酒店的格调相得益彰,完全不像朱雀一般紧张。

  “你是枢木朱雀。”男子放下手中的资料靠向椅背,投来审视的目光。

  “是…是的。”朱雀喉咙有些干哑,没有办法好好回答。

  “签了这个吧。”将一份合同推到朱雀面前,鲁鲁修扬起嘴角。他非常满意面前男人生涩的表情,那不仅代表他第一次被包养,可能也预示着他第一次跟男人做那种事。

  “这个是?”朱雀虽然认识字,可是却不知道这白纸上的几个字连起来的含义为何,即使对方投来了不可置信的表情,自己也十分坦荡。

  “包养合同,难道你不认字?”鲁鲁修尽量表现的不可一世,用提高的嗓音来掩饰羞涩,如果不是装腔作势,他本身也说不出这几个字。

  “我认字。”朱雀憨厚的笑了笑。“不过我听说这次是谈论《CG》这部作品的选角事宜,可是这合同名也不太对。”

  “不对?”鲁鲁修眯起了眼睛,窥探人心般的瞪视着对方的眼睛。“这个圈子里的规矩你难道不懂。”一边说着,这目空一切的君主站起身来,一步步逼近绷直了身板的朱雀。“你只是没有名气,没有人脉的小角色,不靠这身体,你还混得出头吗?”白皙的手指抵上朱雀的胸膛,那里虽然不像健美选手一般隆起,却坐实了肌肉发达这句话。

  朱雀没有回话,只是生硬的咽了口口水,对方游走的手指,温热的呼吸,时刻勾引着他的情欲,如果稍不留神,便会失去理智,直到将眼前之人的傲慢全部摧毁,只留下令人兴奋的yin·荡·jiao·喘。

  “怎么,不想干?”鲁鲁修误会了朱雀严肃表情的含义,心中感觉说的过头,可嘴上却仍然不依不饶。“不干也没关系,想上我的床的人有很多,也不差……”

  还没等鲁鲁修说完,朱雀毫无预兆的起身,一把抓住鲁鲁修的手腕,十分粗鲁的将他丢到床上。

  “我干就让我当主角?”朱雀说着压上鲁鲁修的身,一边上下其手,一边谈起交易,动作中全无刚才生涩畏惧的模样。

  “等等,等……”好不容易抓住朱雀的手,对方灵巧的舌头便划过了锁骨,而要去按对方的头,大腿内侧的爱·抚则令人心脏难耐,鲁鲁修此刻失去了从容,却仍然固执的想要达成自己的目的。“先……先听我说。”砰的一声闷响让朱雀停止了动作,正所谓兔子急了也咬人的道理朱雀现在才深刻的理解,抱着头抬眼去看鲁鲁修,这个使用了头锤的施暴者自己也有些眩晕,此刻正捂着额头眼角含泪,一脸怨气的瞪着他。

  “抱歉,你说什么?”朱雀尽量装的纯良,已免对方继续过激,虽然强上可归咎为性·欲使然,但那终究不是xing爱的乐趣,所以讨人欢心才是现下首要之事。

  “你是动物吗?”鲁鲁修声音颤抖,朱雀拿不准其中的含义,所以不便开口搭腔。

  “给我先做检查啊!这是合同规定。”鲁鲁修一脸不满,对方到底有没有安全意识他很好奇,但既然要做,他便要做到完美,才不要留下隐患。

  “检查什么?”朱雀歪着头,他是真的不清楚,可看在鲁鲁修眼里,这卖可爱的样子十分受用,一时有些晃神。

  “啊,就是那个…嗯…健康检查。”好不容易回过神来,鲁鲁修清了清嗓子。“包养合同里有写,要先做性·病检查,我不想被传染奇怪的病。”

  “你当真。”朱雀幽幽的开口,可是这样的变化却未引起鲁鲁修的注意,他仿佛看另类一样看着朱雀,一脸责备的开口。“开什么玩笑,我之前包养的男人,他们可……”

  还没等鲁鲁修说完,朱雀便一把捂住了他的嘴,脸色变得沉重的他再次覆上鲁鲁修的身。为减少身下之人的抵抗,朱雀扯掉领带,捆住了鲁鲁修的双手,在亲吻对方的脖颈时,充满挑衅的开了口。“我有没有病,试一下就知道了吧,比检查快多了。”

  “住……住手。”鲁鲁修说着想要挣脱束缚,可是力量上的悬殊令其最终失败,只能眼睁睁看着朱雀退去自己的衣裤,对自己为所欲为。

  那一夜比鲁鲁修过得任何一个夜晚都要疯狂,初尝云雨的身体从疼痛到快感又到疼痛,仿佛一辈子的精力都在一夜被榨干,他连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然而,当他悠悠转醒,疼痛伴着疲惫一起警告着他昨夜的疯狂时,怒火和责备还没来得及发泄,就看到跪坐在地板上,双手撑地的朱雀正已最高的礼节在赔罪。

  “真是对不起,没想到你是第一次。”朱雀感觉愧疚至极,这个高傲的男人那无礼的态度和言行,合着他勾人夺魄的魅力一起令朱雀失了心智,原本以为对方是个老手就没多考虑,可是进去的瞬间朱雀便知道对方是个什么经验,自然知道眼前男人的强势只是伪装的假象。要知道,虽然男人是第一次,可是女人的经验朱雀还是有的,加上他敏锐得感受力,判断对方是不是第一次,还是非常准的。

  “你……没有必要道歉啊!”鲁鲁修说着将自己蒙进被子,现在他觉得非常丢脸,身体又很疼,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我会负责的,请你放心。”那种羞涩的样子非常诱人,朱雀冲口而出,他自己都未深想,自己这句话中的含义。

  “你要签合同吗?还有体检。”听到对方说要负责,鲁鲁修一下子来了精神。从被子中探出头来的他。一边瞥了眼桌子,一边问道。

  “还要签?”朱雀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是啊,你不是要负责吗?要不我就找别人。”

  “好吧,好吧!我签。”

  “还要体检。”鲁鲁修说的很认真。

  “就算我有病,也都传染给你了,还要检查吗?”朱雀有些无奈。

  “要。”鲁鲁修很有原则,他执着于自己拟定的过程和结果,而对节外生枝的事情往往都当做没发生。

  “好吧,好吧。”朱雀叹了口气,可是他不想让鲁鲁修再找别人,如果他想包养谁的话,就选他吧,自己又勤劳,又肯干,一定比任何人都适合鲁鲁修这个人的。

评论
热度 ( 4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