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Ⅳ#

不可以在气势上输给他人,不可以质疑自己的能力,不可以动摇绝对的自信,这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师应有的姿态,也是他保持强大的基本。鲁鲁修做的很好,几千年以来一直都做的很好。然而,直到昨天还坚不可摧的自信,此刻却早已是摇曳在风中的残叶,不知几时会跌入地面,荡然无存。恶狠狠的瞪着始作俑者,鲁鲁修暗中咬牙切齿。重逢的喜悦,改头换貌的惊讶,骑士宣誓的震撼令他头昏脑涨,到了第二天才有心情将一切梳理完成。随着意识习惯了诸多惊喜,随之而来的是看到庭院满目疮痍的鲁鲁修内心升起的诸多疑问。
“你到底是怎么通过‘门’到这里来的,又是为了什么目的而来。”一改昨日的手足无措,此刻的鲁鲁修眼神锐利,霸气十足。
“啊,那个啊!”虽然对方摆好了架势,一副说错话就要你好看的样子,被冷面而对的当事人却不以为意,一边收拾着行李,一边笑的灿烂。“我有跟娜娜莉殿下联系,她给了我‘门’的临时通行证和开启‘真实’的钥匙。”将最后的衣服塞进柜子里,朱雀拍了拍手。“可是庭院的陷阱就要靠我自己了,她说哥哥送的‘守护符’可以识别佩戴者身份,所以没办法借给我。”
“不可能,你怎么跟她联系。”鲁鲁修眯起眼睛,盯着朱雀的一举一动,警惕异常。
“我说啊!”朱雀叹了口气。“当然是手机了。”摇了摇手中先进的智能机,朱雀叹了口气。“魔王和王妃很喜欢这个,前不久才派三皇子去人界采购回来给开发部研究,现在已经量贩生产了。”
“那不是娜娜莉上街买来的东西吗?”鲁鲁修回想起昨天妹妹手中的东西。电脑,手机,电视,汽车,跟高速发展的现代科技挂钩的产物布里塔尼亚古堡都应有尽有。然而这些跟魔界没有一点关系,与自然相辅相成的魔界以魔法与古老的自然之力生活,很少逾越自然法则行事,所以引进人类所谓的高科技一直都被魔界抵触,怎么可能任由魔王任性妄为。
“所有的材料都是无害化处理过的,还做了‘加护’魔法,可以避免损坏,另外还有简易传送魔法的apps,可以空间传送小型物品,很方便。”朱雀仿佛推销员般像鲁鲁修展示魔界最新科研商品,这样的说明足以解答他全部的疑惑。总体归纳只有一句话:他令人头痛的父母在他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又惹事了。
鲁鲁修重重的叹了口气,上个一百年,他镇守在“门”的时候,他的父母突发奇想,非要用天龙做代步工具,惹得整个龙族差点与魔王翻脸。最后还是鲁鲁修多方斡旋,才与龙族签订了劳动契约,用丰厚的回报解决了魔王的需求,也平息了龙族的愤怒。
“到底是没有脑子,还是故意给我找麻烦啊!”回家就累瘫的鲁鲁修愤愤不平,隐约还听得到其他兄弟们的窃笑声。魔界虽然在魔王的统治下长治久安,但魔王的儿女们由于母亲各不相同,所以亲疏远近也各有不同。鲁鲁修从来不指望别人可以帮他什么,也绝对不会让人看他笑话。原本骨子里就是高傲的种族,又拥有身为魔法师的自觉,鲁鲁修每次都会用最得体的方式做好本分,也会以最完美的结果解决事件,虽然总会躲起来暗中抱怨,却从来没失礼过人前。

“就是胡闹出这种东西,才害得我维护了几千年的面子荡然无存。”内心想把那手机捏的粉碎,鲁鲁修深吸了口气,却还是觉得心里堵着难受。
“鲁鲁修殿下?”朱雀突然停止了侃侃而谈,不知何时露出的狼耳,仿佛感知到气氛的异样而动了动,翡翠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担忧。
“啊!”闻声回过神来的鲁鲁修愣了愣,心脏突然狂跳了一拍。毛茸茸的耳朵,忧郁的眼神,还有那虽然没显现出来,却明显感觉得到的低垂的尾巴,这样一幅场景……
“太可爱了。”心中不免惊叹。明明是比自己壮硕数倍的身材,却依然如此可爱,狼人一族真是太不可思议的生物。
“殿下?”看着盯着自己,嘴角上扬的鲁鲁修,朱雀松了口气,不自觉的放松了心情,无形的尾巴又开心的翘了起来。
“算了。”鲁鲁修叹了口气。知道不是自己魔法的问题,让他那摇摇欲坠的自信又安稳了下来,又了解到朱雀不是另有所图,重逢的喜悦悄悄的爬回了心房。鲁鲁修心情大好,弟妹回去而产生的寂寞一扫而空,他又可以做一顿丰富的美食与人共同进餐了。
“今天我做顿丰富的,来为你接风吧!”鲁鲁修站起身来,跃跃欲试的就往外走,完全不给朱雀拒绝的时间。看着鲁鲁修的背影消失在门前,朱雀叹了口气,放松全身的将自己抛进了柔软的客房大床上。
“果然,不那么做不行吗?”闭上眼睛深吸了口气,朱雀猛的做了起来,按亮手机屏幕,上面是一条新到的短信。
“一切顺利吗?”明晃晃的屏幕有些刺眼,屏幕的亮度果然不适合狼人,朱雀眯起了眼睛。
“已经进入,按计划进行。”快速的回复了几个字,点击发送,按下发送键的瞬间,朱雀的心脏猛的快跳了几拍,他不禁抓紧了手中的手机。
“已经不能再犹豫了,枢木朱雀。”如此告诫自己,朱雀删掉了刚才的信息,转头去看窗外湛蓝的天空。“别怪我,鲁鲁修。”

树林里安静祥和,百鸟齐鸣,然而古堡内却有一场阴谋正悄悄拉开帷幕。

后记:好困,到底是什么阴谋呢?拭目以待吧!

评论
热度 ( 4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