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森林狼王与小黑豹#

【PS: 没有@Calvy_千秋 酱写的那么棒真是抱歉QwQ
 想了很久才补完。内容很多地方很唐突,不成熟请见谅。满脑子都是耳朵我好幸福!!谢谢大家观赏。】

森林深处有条幽静的小路,那是野兽家禽踩踏而出的小径,虽然平日这里没什么新奇之处,然而今日却有所不同。在路旁灌木丛的阴影里,一双机警的眼睛正警惕的盯着小路,四周稍稍有些动静,那双眸子就紧张的瞪大,瞳孔收缩,还伴着幼兽不成熟的呼噜声。当然,只有这样也没什么新奇之处,在森林里,走散的幼兽并不罕见,在母亲疯狂的寻找到前,那些可怜的瑟瑟发抖的小生灵多半都成了捕猎者的美餐,这不能定义为残忍,只是自然法则而已。只是今天这小家伙的命运有点不同,它遇到的不是别人,而是这郁郁葱葱,物种丰富的大森林的王者,拥有着矫健的身姿,冷冽的眼神,气度非凡的狼族之王——朱雀。
 可能是早就发现了陌生的气味,朱雀追踪至此,在经过小路的时候撇了眼灌木丛,却没做停留继续向前走去。阴影里的小家伙目不转睛的看着他消失在视野里,没敢探出头看个究竟,只是屏气凝神,随时等待它可能突然折回,向它扑来。
 在那之后,狼王开始一天三遍经过小路,每次都会撇一眼灌木丛,仿佛很享受现在自己做的事情一般。相对的,他会带来丰富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算是给灌木中瑟瑟发抖的小家伙带的伴手礼。可是,那些食物却从来没有被动过。一连三天,食物渐渐腐败,苍蝇成群飞舞,可是灌木丛里的小家伙一步都没走出来享用过他的礼物。

“基诺,小孩子都吃些什么?”第三天傍晚,朱雀没精打采的回到了狼群,正巧狼群的副指挥从面前经过,来不及思考,就脱口问了出来。
 “小孩子?”基诺保持行进的姿势僵在原地,眨了眨眼睛,突然惊呼起来。“首领你有孩子了?”
 迅雷不及掩耳间,朱雀将基诺扑倒在地,因他没头脑的话而瞬间停止的群狼们咽了口口水,再也不敢向这边望上一眼。“会死的!”有了这样的共识,大家都心照不宣,虽然动作有点僵硬,众狼还是乖乖的各司其职了。
 “想死吗?”朱雀低吼,那声音让基诺也不禁胆怯。
 “没,抱歉。”基诺乖乖的道歉,后代是很重要的存在,不是可以拿来开玩笑的,让朱雀如此动怒,终究是自己失言的错。
 “那么,小孩子要吃什么?”朱雀从基诺身上退下来,接回了之前的话题,这不禁让基诺也犯了难。
 “长牙了吗?”用前爪搔了搔脸颊,基诺试探性的问道。
 “不知道。”
 “你给了他什么?”
 “肉跟水果!”
 “吃了?”
 “没有!”
 “那大概就是没长。”基诺得到了答案。“那么就是液态食物吧!”
 “那是什么?”朱雀满脸疑惑。
 “蜂蜜,或者奶水。”
 “原来如此!”朱雀说完转身就走,突然到基诺都没时间反应。
 “等……”看着跳进草丛就消失不见的狼王,基诺长长的叹了口气。“至少告诉我要去哪里啊,笨蛋王。”

入夜的森林充满了危机,然而这对狼王来说不足畏惧,只是他并不知道究竟要怎么找到乳汁或蜂蜜,可是已经没有时间让他慢慢寻找了。“要快啊!”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他在心中催促着自己。他知道,如果再没有食物,那个灌木丛中的小家伙就会死掉,他今天悄悄剥开了灌木,那个小东西连对他凶都没有力气了。
 突然间,朱雀停住了脚步,周围有熟悉的味道,带着甘甜的气息,非常熟悉的味道。
 “这里吗?”夜视的眼睛洞察到草叶的抖动,朱雀一步步向目标靠近。

突然间,一只母鹿从灌木中跳出来,扑通跪倒在朱雀面前。“ 求您了,大人, 请放过我的孩子吧!”灌木中一只刚刚生产的小鹿还在努力的站起来,湿漉漉的胎毛还没有全部干燥。
 “母鹿?”心中不免狐疑,朱雀警惕起来。生产的母鹿不可能离开鹿群,他必须警惕其他公鹿的突然袭击。可是等了片刻都没什么动静,安下心来的朱雀不免心中大喜。“走散的吗,只有一只就好办了。”
 “我有个事情需要你帮忙,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保证这辈子都不会动你和你的孩子,而且会好好保护你们的。”凝视着母鹿的眼睛,朱雀满眼真诚,令颤动的母鹿也安下心来。
 “真的?”相信了狼王的诚恳,母鹿偷偷松了口气,满口答应了他的请求。“无论什么事都可以,请大人吩咐吧!”
 “带着你的孩子,跟我来。”瞥了眼好不容易颤颤巍巍站起来的小鹿,朱雀转身向前走去。“别打算逃跑。”
 “您放心,我不会的。”招呼孩子来到自己身边,母鹿跟着朱雀,向夜色中走去。

灌木丛中,黑色的小东西气息微弱,突然嗅到熟悉的味道,本能的向传来味道的方向靠拢,不一会就凭着本能找到了支持自己活下去的食物。虽然不是妈妈的味道,可是饿了四天的小家伙也管不了那么多,拼命的吮吸着那甘甜的乳汁。
 “谢谢你。”舔着黑色毛发的小东西,朱雀眼神柔和,仿佛那是自己的孩子一般。
 “恕我冒昧,请问,这应该是一只小豹子,他跟您是什么关系呢?”
 “嗯?”朱雀抬起眼,他的样子显然吓坏了母鹿,可还没等母鹿开口道歉,他的眼中却浮起了温柔的笑意。“他是我的宝贝啊!”如此说着的朱雀将脸再次贴近那黑色的小东西,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您不需要那么畏惧我,因为您是我宝贝的母亲啊!”

均匀的呼吸在宁静的夜里令人安心,母鹿望着睡的香甜的小豹子,和窝在他身旁这森林至高无上的狼王,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晚安,我的孩子们。”舔了舔睡在腿边的小鹿,母鹿俯下身子,安心的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森林狼王,以及他最宝贝的豹子和他的家人们的邂逅。

相关设定短片: 
https://weibo.cn/repost/AzWfvpYo4
https://weibo.cn/repost/AAnSE2Zp1
https://weibo.cn/repost/AAxzBwtgn
https://weibo.cn/repost/AAHbvbulT
https://weibo.cn/repost/AAQAUnfjv

评论
热度 ( 7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