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Ⅶ#


下午一点,将报纸随手放在身旁的茶几上,鲁鲁修抬起了头。
“就是这几位,主人。”毕恭毕敬的行礼后,秘书开了口,在他右手边站着六个人高马大的男人,看上去非常结实。
“就这六个人吗?”扫视了一周后,鲁鲁修皱了皱眉,体型硕大的压迫感让他很不舒服,自己永远也得不到的身材,不知该羡慕还是嫉妒,让他内心五味杂陈。
“主人不需要那么庞大,因为您是头脑派。”小小的仆从停靠在主人的肩膀上,善解人意的用翅膀安抚着有些不悦的鲁鲁修。可是,出于善意的行为却好像起了反效果,只见被它安慰的主人眉头一皱,拎起它的小翅膀,二话不说的扔了出去。
“主人啊~~~~”拖着尾音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弧线,小仆从不偏不倚的跌进了朱雀的怀里。不过那并不是巧合,而是朱雀自主移动才接住了它。
放下扑在朱雀怀里抽泣的仆从不表,单说保安面试的鲁鲁修这边。只见他随手拿起桌上的简历,开始翻阅。
“基诺?”浏览到某个页面,鲁鲁修喃喃出声,那是他在面试者中没见到的,第七个人的资料。
“我,我,是我。”一只手伸过人高马大的人墙头顶,从强壮的男人中挤出来的是一头金发,笑的灿烂的少年。其实他并不矮小,目测也有一米八以上,只是在平均身高两米的巨汉身旁,就显得嬴弱了些,偏偏还是站在他们身后,自然不易被人发现。
“你觉得有胜算吗?”打量了眼真人,鲁鲁修露出了笑容,他的简历不长,身材也不出众,相貌虽然是中上,可是没有杀气的脸看起来就不太可靠。
“当然。”基诺扬起嘴角。“我可以撂倒这里所有的人。”
“哦,是吗?”鲁鲁修来了兴致,扔下了毫无用处的废纸,翘起了腿。“今天谁能站到最后,我就用谁。”
话一出口,还没等人高马大的壮汉们反应,基诺就已经开始行动。毫不累赘的招式,流畅的动作,惊人的洞察力,还有四两拨千斤的技巧,短短一分钟内就将所有应聘者放倒在地。
“干的不错嘛!”鲁鲁修很满意,斜眼撇了眼朱雀,对方心领神会的放开还在抽泣的小仆从,一个箭步冲了上来。被身后的气势吓了一跳,基诺敏锐的闪身,然而还是慢了半秒,一瞬间就被强大的力量死死的按在地上。
“看来也不怎么样。”遗憾的叹了口气,鲁鲁修眼神冰冷的盯着基诺,那一瞬间,他深刻明白到被蛇盯住的老鼠的感受。
“您没说要跟您的保镖对打,这样不公平。”胆战只是一瞬,基诺稳住了心神,不悦的辩驳。
“你不也是在对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出手的吗?”扫了眼还没站起来的大个子们,鲁鲁修扬起了嘴角,眼眸里的冰冷仿佛从没出现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在知道对方是敌人的时候,即使曾经是战友也毫不留情,一切都是为了主人,这没什么卑鄙的。”基诺侃侃而谈,期间毫不斜视的盯着鲁鲁修,观察着对方的反应。
“是吗?”鲁鲁修凝视了基诺半秒,意味深长的笑了。“为了主人吗?你被录取了。”

看着为办理入职手续而跟着秘书离开的基诺的背影,朱雀不发一语,早就停止了哭泣的仆从好奇的在他身旁打转。
“别担心,不是挺有趣的嘛!”望着早就空无一人的门口,鲁鲁修伸了个懒腰。“还是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怎么可能。”朱雀叹了口气,既然主人如此随便,他也就不用顾虑太多了。只是…最起码的防范,还是要准备的。

与此同时,跟在秘书身后的基诺长长的舒了口气。“等着瞧吧。”心中如此想着,基诺暗暗发誓,刚刚丢脸的一幕,必定加倍奉还。 

TBC

评论
热度 ( 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