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Ⅷ#

观光旅行团准点入住山脚下的别墅,由于此次旅行团的噱头重点在除魔,所以无论是旅游大巴还是参团人员均是全副武装,盛装而来。

“报名的驱魔人是五位,其余都是慕名而来的普通游客。”带团导游将游客名单交给布里塔尼亚家族的秘书,说明了游客身份。“加上大巴司机和随队导游,包括我本人在一共十八人。”
“好的。”扫了眼导游身后犹如参加万圣节派对般的旅客,秘书差点喷笑出声。就他观察,这里甚至连个感觉出异样的人都不存在,还大言不惭的想要驱魔,真是哗众取宠。“请跟我来。”转回头,正欲迈步的瞬间,一道寒光直刺秘书的身后,神经质的猛转回身,却感觉不到那令人战栗的杀气从何而来。
“怎么了,秘书先生?”导游莫名其妙的看着脸色发白的秘书。只见他咽了口口水,安定了下心神,扯出了勉强的笑容。“没事没事,请跟我来。”

与此同时,远在五百米外的主屋内,刚将红茶放到唇边的鲁鲁修停了下来,暗暗的咬了咬牙。“想玩的话,我奉陪到底。”
而他身边,正盯着电视节目的朱雀并没有反应,只有柔软的狼耳朵微微的动了动。

“看来一切顺利呢。”翘起嘴角的基诺心情大好,压了压警卫服的帽子,对着镜子照了又照。
突然,身后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不用回头看都知道来人是谁。“阿尼亚,大战之前可以不要拍照吗?”
“记录很重要。”身穿西方巫女袍,又大又尖的帽子几乎盖住了整个头的她,此刻还不忘用手机拍着照片。
“你那身打扮还真是。”叹了口气的基诺转过身,虽然他的装扮也不好多说人什么,可是比起邋遢的阿尼亚可是强上太多了。
“这是要cosplay?”如果此刻被其它同僚看到肯定会如此吐槽,所以基诺才选择跟不会吐槽的阿尼亚一起行动。只是比起言语攻击,她的记录癖也不容小视,这是基诺始料未及的。
“总之,解决了这次问题,就再也不用担心别人说三道四了。”习惯性的整理着阿尼亚穿在身上乱七八糟的衣服,基诺如此想着。而此刻他并未发现,窗旁的树枝上倒挂着鬼魅身影。

“原来如此。”坐在客厅里优雅的品着茶,鲁鲁修扬起了嘴角。“客人都登门造访了,我们也要礼仪相待,不是吗?”在他身后,鬼魅的身影微微一笑,慢慢的隐去了身形。
“咦?”朱雀转回头,望着刚刚在自言自语的鲁鲁修,动了动毛茸茸的狼耳朵。“有客人要来吗?”
“是啊。”鲁鲁修微笑着回答。“说不定朱雀你也认识呢。”
窗外突然狂风大作,刚刚还晴空万里的天空已经笼上了乌云,可是电视里,漂亮的天气预报小姐正用甜美的声音预报着,包括今日在内,未来一周的晴好天气。 
 
TBC

评论
热度 ( 4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