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Ⅸ#

“哇!不是说未来一周都是晴天吗?”被狂风大作的天气吓了一跳,收拾好行李聚集在客厅里的旅客们骚动了起来。号称驱魔人的五人互相看了看彼此,从对方的眼底都看出了惴惴不安的神情。要说他们是不是江湖骗子,这个不太好说,如果非要他们自己总结,可能更像不信鬼神的聪明人,聪明人糊弄笨蛋,根本不算是骗,至少他们觉得应该不算。
“大家不要紧张。”一身警卫制服的金发男子出现在客厅门前。“这里地处深山,气候多变也数正常,请客人们稍安勿躁,吃点茶水点心。”
话音刚落,身着白色旗袍的女仆们从男子身后走出来,将精致的水晶托盘摆在了游客面前。

“哇,看上去真棒,不愧是古老的布里塔尼亚家族。”
“能来这里大开眼界真的太值了,回去可得好好炫耀一番。”
“怎么看都不像是有妖魔的地方吧,如果这些美女是妖魔,我心甘情愿被吃掉。”
游客们七嘴八舌的赞叹着布里塔尼亚家族的礼节,当然还包括美女如云的女仆阵容。可是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最开始发言的警卫此刻脸上的表情可怕到要杀人了。
“我为什么要为那些恶魔赚取赞美啊!”咬牙切齿的基诺握紧了拳头,想到为了将别墅独立出来自己浪费的力气,为了让大家乖一点自己牺牲的魔力,最终成了为布里塔尼亚一族立口碑的行为,原本就燃起的怒火,此刻烧的更旺了。
“咔嚓”“咔嚓”阿尼亚没有放过黑着脸的基诺,将他愤怒的表情全数记录在手机里。

“我说…”还没等基诺发牢骚,一阵疾风从他耳边划过,猛烈冲击结界的黑色魅影被光壁拦截,撞得粉碎。“这也太狂野了吧!”被结界传来的骚动引出客厅,展现在基诺眼前的是,阴云之下铺天盖地扑打着翅膀的蝙蝠,正蓄势待发的将别墅围的水泄不通。
“你们就不怕被人看见吗?”基诺叹了口气,脱下了警卫制服,随手丢掉了帽子,伸手接过了阿尼亚递来的外套。披上外套,将左手放在胸前,基诺开始吟咏起咒文。只见他左手手背显现出奇特的纹徽,那是十字架与魔法阵的组合图案,是直属天神的十二骑士被赐予的魔法道具。
“您不是已经帮我们解决了吗?”别墅的小径上,布里塔尼亚家族的秘书不知何时已经站在那里,脸上是从容不迫的微笑。
“真是有够火大,我可不是为你们做的,魔族还怕被人看见作恶吗?”不高兴的基诺嘀咕着,将右手覆上左手的纹徽。一道金光闪过,原本叠加在魔法阵上的十字架已经消失不了,取而代之的是他握在右手中造型独特的长剑。
“我确实听说那纹徽是魔法道具,没想到是这样使用的吗?”秘书微微一笑,紫色眼眸中却闪过一道寒光。“天神的骑士竟然踏入此地,看来是想与我魔族一战了。”如此说着,秘书抬起手臂,空中待机的蝙蝠们瞬间调整了角度,向结界俯冲下来。
“可恶,这结界看来撑不了多久。”基诺皱着眉头,只是应急随便张开的结界,可架不住对方这如雨点般的攻势。“都让我潜入了,就不能多给点准备时间吗?”基诺叹了口气抱怨道。
“我们也是很忙的。”秘书扬起嘴角,蝙蝠随着他的指挥聚拢起来,形成了庞大的黑影。“哄小孩的工作可没时间做。”话音未落,黑影气势汹汹的俯冲而下,早就脆弱的结界应声粉碎。
“你们要干什么?”基诺瞪大了眼睛,击破结界的黑影没有停留,向着别墅继续冲了过去。
“当然是保护财产了。”秘书冷哼道。与此同时,即将碰到别墅屋顶的蝙蝠,瞬间变成了果冻般透明的生物,将别墅包裹了起来。

“没想到你们还在乎这些。”基诺无奈的笑了笑,这样看来他反而成了反派角色。
“因为主人是个要求严格的人。”叹了口气,秘书一脸哭笑不得的表情。早先仆从打破了茶杯,结果被罚擦完全部建筑的玻璃,如果这次别墅有个三长两短,那么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可是找你主人有事呢。”基诺深吸口气,将莫名其妙的负罪感抛到脑后,握紧了手中的剑。“所以我可没时间跟你纠缠。”
话音未落,一个箭步冲出去的基诺向秘书扑去,手中圣剑直刺对方心脏。不容对方躲闪,迅雷不及掩耳的动作一气呵成,眨眼瞬间,锋利的剑尖已经穿透了对方的身体。然而,基诺并没有刺中的实感,只见秘书邪魅一笑,身影瞬间化为烟雾,从其中飞出数只吸血蝙蝠。
“不好!”倒吸一口冷气,基诺左手一档,一道光晕驱散了飞扑而来的蝙蝠,原本刻印在左手的魔法阵此刻已化作光盾,护住了基诺周身。
“还真有点能耐。”秘书的声音从空中传来,基诺不禁抬起了。只见圆滚滚的身子后细长的尾巴,小小的翅膀,毛茸茸的身体,那正是秘书的真实形态。
“噗!”毫无风度的喷笑出声,基诺自己也被自己的不成熟震惊到了。可是任谁都忍不住,以为是威风凛凛的魔族大将,结果竟是这样一副令女生喜爱的模样。
“好可爱。”用手机不断拍照的阿尼亚没有要参加战局的打算,可是她无心的夸奖却惹毛了小小的秘书大人。
“不可原谅。”可爱的蝙蝠身边,黑气不断聚集,而从那黑气中渗透出的恶意令人不寒而栗。基诺收起了玩笑的嘴脸,眼神锐利的盯着头上。

“够了。”优雅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斜眼望去,声音的源头正站着这家的主人。只见他眉头紧锁,表情严肃,紫色的眼眸中满是责备。而此刻,听到命令的秘书吓了一跳,聚在周身的黑气也瞬间不见了踪影。只见他大大的眼中写满了委屈,毫不犹豫的飞扑到主人怀中。
“被嘲笑也不能没有分寸。”虽然是责备,鲁鲁修的声音却很柔和,抚摸着仆从的手也很温柔。
“对不起。”隐约听得到抽泣,秘书认真的道着歉。其实他很清楚,作为与主人一起降生于世的分身,虽然魔力源来源于主人,可是威力却是不相伯仲的。在守卫的“门”前使用魔法,很可能波及“门”的稳定,到时候就是魔族守卫失职,罪名绝对不轻。
“朱雀。”鲁鲁修抬起头,盯着望着自己的基诺开口道。“如果没说错,那是你的同僚吧!”
“咦?”朱雀闻言一愣,暗暗的握紧了拳头。
“果然没错呢。”鲁鲁修回过头,望着朱雀的眼中充满了失望。“你果然跟他们是一伙的。”
“不,鲁鲁修…”
“够了。”鲁鲁修冷哼道。“我原本还打算相信的,至少想留在我身边还是真的,可是你就那么急不可耐吗?”
“不是,鲁鲁修…”
“闭嘴,枢木朱雀。”鲁鲁修的紫眸瞬间如血一样鲜红,一道闪电直击地面,落雷震耳欲聋。与此同时,朱雀瞪大了眼睛,僵直当场,甚至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基诺.拜因贝鲁克,收起你的盾。”不再理会朱雀,鲁鲁修转回头,血红的双眸仿佛拥有魔力,基诺听话的收起了圣盾。
“侵犯我族领土者,绝不姑息。”鲁鲁修咬了咬牙,吟咏起魔咒,基诺、朱雀和阿尼亚的脚下瞬间出现了暗紫色的魔法阵。随着吟咏完成,魔法阵发出紫色光芒,笼罩其中的三人还来不及反抗就被光晕吞噬,消失的无影无中了。

“主人,没事的。”小仆从不知何时落到鲁鲁修头上,用它那小小翅膀抚摸着主人柔顺的黑发。“还有我们呢。”
望了眼怀中的紧紧抱着自己的小家伙,鲁鲁修微微的笑了笑,将头上的仆从拎了下来,抱着两个小东西向自己的住所走去。

与此同时,围绕在别墅周围的蝙蝠所形成的果冻状保护罩,已经无影无踪了。由于基诺的魔法而熟睡的人们,不知为何安稳的睡卧在自己房间的床铺上。乌云早已散尽,晴朗的夜空中繁星点点,关于金色头发的警卫,粉色头发的团员,在明早醒来的旅客间都将是梦中的人物。旅团全员十七人,会安稳的度过假期,然后启程,回归都市的喧嚣。 

TBC

评论
热度 ( 3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